【正見網二十年徵稿】 張廣才嶺下的眾生之福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14日】

師父說:「錦繡江山是神的恩賜 這是創世主降臨之地  救眾生復正道洪恩浩蕩  中華文明萬古流長」[1]我的家鄉是在長白山脈張廣才嶺下的大山深處,張廣才嶺位於黑龍江省中南部和吉林省東部部分地區,大部分在黑龍江省境內。是中國東北地區主要山脈之一。「張廣才嶺」一名,源於滿語。意為「吉祥如意」的山。這裡山勢高峻,地形複雜,森林資源非常豐富。在夏天這些山林之中到處是一片蔥鬱繁茂的景象,有爛漫的山花,還有潺潺的流水和瀑布。到了秋天漫山遍野,層林盡染,形成了獨特的「五花山」景觀,讓人賞心悅目,心曠神怡,流連忘返。冬天則是銀裝素裹,白雪皚皚,獨特的北國風光宛如童話般的世界。在我的心目中,我的家鄉是最美的地方,勝過那些名山大川。

我出生在大山腳下,我在這裡長大,結婚生子。九七年我有幸走入大法修煉,才知道我來世上的目地是為了助師正法,兌現誓約。我是神的使者,我的使命是把大法的福音傳給這一方的眾生,我是眾生的守護神。

一、周圍人見證我修大法帶來的美好

修大法是有福份的,體現在我身上就是幹啥啥好,附近的人都管我叫「大法輪子」。他們都相信「法輪大法好。」

丈夫上班收入不夠養家。我就在大山裡面開了幾頃地,靠種地維持生活,在山裡種地是有危險的,因為常有野獸出沒,一個人是不敢上山的,一個女的就更不敢了。因為我修大法了,有師父保護,所以我不害怕,經常一個人在地裡幹活,來去自如,啥事沒有。

我跟林場的領導講真相時,對我說:「你看你自己還敢上山,山上野豬這麼多,你也不害怕。你騎著摩托車,這麼窄的小路你也不摔,我信我信。」因為他們男的都不敢一個人上山幹活的,怕遇到野獸出現危險。

我做過加油員,林場的場長每天上班都路過我的加油站,看見我總是忙忙碌碌的加油不停,生意特別好,而別人干加油員時油站的生意就特別冷清,他就覺得是我修大法帶來的財運。

有一年的春天,我丈夫和單位領導還有會計開車去出差,回來的路上,發生了車禍。他們的車被一輛小轎車撞下高速,車順著坡兒翻了兩、三個跟頭,掉在一個坑裡,往前是大樹,後面是涵洞,春天正是開河季節,涵洞裡流著水,若掉在涵洞,水會進入車裡,瞬間就滿,人就會全部淹死。掉在前面會車毀人亡,可車卻正好掉在坑裡,車棚沒癟,我丈夫哪也沒傷著,他先爬了出來,會計當時在車裡面就嚇哭了,隨後他把他們都拽了出來,送到醫院確診後,單位領導和會計都有骨折,在家休息了半年。而單位領導和會計的媳婦兒都信佛的,家裡還供著佛像。事後他們在一起議論,單位領導說:「這個信這個,那個信那個,哪個也沒幹過「大法輪子」,你看人家煉法輪功的,家人啥事沒有,只有大法才能保佑人平安。」

我沒有工作時,為了創收還種過木耳,我種的木耳長的好,結的多,第一年就賣了個好價錢,讓別的種植戶羨慕不已。

我丈夫的單位蓋了家屬樓,單位分房子,選擇樓層採用的是抓鬮兒的方式,我丈夫他不敢去抓,怕抓到不好的樓層,就讓我去抓,我去就抓了個三樓,而他們單位的其他人都沒抓到好樓層,聽我抓到了個三樓都羨慕的不得了。我外甥女不在家,讓我替她抓樓號,我去又抓了個三樓,在他們林場就轟動了,大家都一哄聲兒的說:「這「大法輪子」是沒治了,幹啥啥好,又抓了個三樓。」

大法在我身上展現的這些奇蹟,是讓我證實大法的美好從而來救度眾生的,所以我跟我周圍的這些人講真相就特別的容易,他(她)們都毫不猶豫的選擇三退,同化大法。

二、小小加油站  來的都是有緣人

在我生活的大山深處,有一個本地區非常著名的旅遊景點兒,到了旅遊的季節,遊人不斷。我曾經在這個景點兒必經之路上的一個加油站工作了三年,是個加油員。天南海北的遊客和林場以及附近村子裡的人常來加油。

別人做加油員時生意冷清,我做加油員後就不同了,來加油的人很多,油賣的多我掙的錢就多。而且到淡季時還經常出現轉機,有時嶺東的人過來加油,都是工程加油,加的就多。有時是嶺南的人過來加油,勾機加油加的也多。再就是趕上景點兒有工程,運輸車多,加的油就更多。我在這工作生意能這麼好,都是師父安排的,偏僻的山區,眾生都不知道大法真相,我在這上班正是救人的好機會,我的加油站成了真相點兒,在這工作了三年我講了三年的真相,不錯過任何一次機會。

我們上邊兩個林場的老工人,每年只來加一次油,加高號的油夠自己家用一夏天,第一年來加油,我告訴他們老倆口大法真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並且退出了少先隊。第二年來加油,我說默念「法輪大法好」你們體會出來好了嗎?他倆笑呵呵的點點頭,我送了七、八本明慧檯曆讓他們帶回去送給親朋好友和鄰居,讓他們都能明白大法的真相,從而得到大法的救度,他們高高興興的帶回了家,看到了眾生明白真相後的喜悅,我也很欣慰。

一次,一位老來加油的村民告訴我說:村裡的六十來戶人家,家家都知道「法輪大法好,」人人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家互相講,互相傳,神韻光碟七、八家都看了。他家鄰居大娘可虔誠了,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知道我今天來加油,再三囑咐我給她帶回去點什麼,只要是大法的內容,什麼都行。他說他也看了神韻光碟,覺得可好了。臨走時我送給他一個大法真相光碟。

冬天南方的人多,我就告訴他們:山路崎嶇蜿蜒,坡陡路滑,要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保平安,再勸退,送護身符,他們大多數人都認可,都希望自己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回家。

夏天都是省內的遊客,節假日、雙休日人最多,我邊加油邊講真相。一次,一位男士說:「在這加油可真好,這麼幾分鐘聽到這麼多知識,你們快聽聽這位大姐講的多好!」也有人問:「你多高的文化,怎麼知道這麼多?」我告訴他們:「學法輪大法,上懂天文,下知地理,知識可豐富了。」

在這工作三年期間,我講真相還送神韻光碟、明慧檯曆、護身符、明慧年畫等。世人都樂呵呵的拿回家,真相也傳遍了方圓六、七十裡,明白真相後受益的人真是太多了。他們都知道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有福報。

三、天地間最美的風景

張廣才嶺山清水秀,景色宜人,而最美的風景是在山林間翠綠的樹梢上懸掛著的各種真相條幅。黃底兒紅色的大字隨風飄揚,在青山綠水間特別醒目,那是我和同修證實法曾經留下的足跡。

一次,我約了一位男同修騎摩托車帶著我,我們順著雪鄉公路,山路蜿蜒曲折坡度大,繞過層層的山峰,騎了四十五公裡來到山頂,在順著東坡的公路下到山下,再往回騎,一路貼粘貼、掛條幅,看見一座山峰,我們就停下來,登到山上,同修爬上樹,把條幅掛在樹上,我們掛了整整一天。一路飄揚的大法條幅,成了山裡最亮麗的一道風景。

世間萬物都是有靈性的生命,我們在救度眾生時,另外空間的生命也同時得到了救度。有同修看見,一麵條幅就是一件鎮邪滅亂的利器,一麵條幅就是一面感召眾生的金色大旗,各界眾生為見到真相而歡呼,山神土地樂,花草樹木笑,喜鵲鳥兒叫;今年我和同修又在山路兩邊的樹上掛了寫有九字真言的條幅,幾個月後路過時,有的還在那好好的掛著呢?明白大法真相的人越來越多了。

四、去嶺下各個集市救人

在嶺下肥沃的黑土地上,阡陌縱橫,一個個鄉鎮,一排排的村莊,勤勞樸實的農民,春種秋收,過著寧靜恬淡的田園生活。鄉下大部分的眾生還沒有得救,二零一九年我和同修配合,去鄉下趕集救人。十一月初我們兩個騎著摩托車帶了110本檯曆去了我市附近的一個鄉下集市。北方的十一月天兒已經很冷了,七十多裡的路程,騎著摩托車風一吹身上好冷,為了救人這點兒苦算不了什麼。

經過一個小時的顛簸來到了這裡,集市上的人很多,我們倆見到人就發送檯曆,然後再問知不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接著再講大法真相,並且告訴他們回去後好好看看檯曆,了解大法真相,再互相傳遞真相。大家都高興的說:「謝謝。」那天我們倆把檯曆都送完了,勸退了九十人,在師父的加持下平安的回家了。

一個多月的時間,我和同修配合,有時兩個人,有時三個人陸陸續續的去了嶺下各個鄉鎮的集市,先去遠的鄉鎮集市,我們是打車去的,坐汽車回來的。最多的時候一上午的時間勸退一百多人,少的也是幾十人。每到一處,都從不放鬆自己的正念,智慧的講真相,還請師父加持眾生互相傳遞真相,因為一本檯曆就是一本真相。發檯曆的同時還帶著翻牆軟體和真相 U盤,送給不同的有緣人。

我和同修還去了一個偏遠的山區集市,把精美的檯曆送到了那裡的眾生手中,同時還有真相冊子和年畫。讓那些純樸善良的人們了解真相,互相傳遞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每次都是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平安的去平安的回來。

有一次,我們在一個大鎮子的集市上發檯曆,一個開浴池的女士明白真相後說:「快給我幾本檯曆,去我們家洗澡的人我一人給一本,我幫你們發,替你們宣傳,你們好早點兒回去。」

一次同修一邊發檯曆一邊講真相,還得記名,一個女的怕落下,急忙說:「快點把我的名字記上,我叫某某某,我退。」

有的象久別的親人一樣,見到可親了,還讓我們到家裡去串門兒。告訴家的地址,再來到家。有的人聽完真相後,當場就喊:「法輪大法好!」

有的人接到檯曆揣在懷裡愛不釋手,有的說再給我一本,我給姑娘一本;有的說給鄰居;有的給姐妹、有的給兒子。

有一次我給一個男子講真相,先遞給他一張年畫,他沒接,沉著臉問:「你是幹啥的?」我說:「我是神的使者,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這不是來救你來了嗎?」他一聽就笑了。隨後我給了他一張年畫和一本檯曆,給他講了大法真相,幫他退出了少先隊,他樂呵呵的拿著走了。

更多的人是象在等著得救一樣,送給他們檯曆,講完大法真相,同意三退之後拿著檯曆就走了。

五、把大法的福音傳遍這一方

時間是個神,當他把人類帶入二零二零年的時候,人間的形勢變了,大瘟疫降臨,一場中共病毒使世界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作為大法弟子,讓我感到使命的沉重,大劫以到,救人刻不容緩。

疫情解封之後,我和同修配合,決定去鄉下各個村屯大面積鋪資料。我們地區農村人口眾多,光靠面對面講真相是遠遠不夠的,應該在農村的各個鄉鎮發放真相資料,惡黨用一言堂的媒體洗腦,把眾生推向危險的邊緣,我們的真相資料能及時深入的揭露邪惡、講清真相,同時告訴人們躲過瘟疫的秘訣。

我和同修配合,騎著一輛小小的摩托車,大白天在鄉下各個村屯的道兒上跑,我在中間騎,同修坐在車上,把真相資料都準確的拋進各家各戶的院子裡,她還能雙手一左一右的做,速度飛快,效率特別高。一個村子一會兒就發完了。我們騎著摩托車跑遍了我們地區鄉下的東西南北,翻山越嶺,騎行在鄉野之間,除了有同修和鄰市交界的鄉鎮有同修發資料外,其餘大部分的鄉鎮村屯我們全部都承擔過來,用最短的時間和最快的速度,發放了大量的真相資料,把一些偏僻的鄉下空白點兒都送去了救命的真相,那些真相就像一朵朵蓮花一樣,飄進了千家萬戶

2020年東北地區遭受颱風襲擊,我市鄉下大部分莊稼和稻田都倒地趴窩,可是收割之後,卻一點也沒減產,還是收成最好的一年,同修說是我們把救命的真相資料鋪遍了鄉村,是眾生託了大法的福,才能有如此好的豐年,同修說我們這樣發資料是「天女散花。」

2021年我和同修配合繼續在鄉下發真相資料,有時還去趕集講真相。到了秋天,我和同修騎著摩托帶著明慧年曆去鄉下偏遠的村屯,面對面走街串巷發檯曆勸三退。

我們去的地方都是沒有同修去過的地方,真相我們已經都發到了,一說是大法檯曆,眾生都樂呵呵的接受,還高興的做了三退,有的一再說謝謝。還有的人一聽是法輪大法就說:「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就是好。」我們每天出去都勸退幾十人。

還有兩個在山裡的偏僻小村子,有一個是十二戶人家,那裡的人們平時見不到真相,我們去年發過資料,今年我們倆還特意的去了一趟送明慧檯曆,雖然路遠村子小,但眾生都是師父的親人,有人的地方無處不及,我們不能給落下,要盡職盡責。

雖然已是深秋時節,天氣變涼,騎行在通鄉的路上,陣陣寒意襲來,但我們救人的熱情不減,在救人的過程中,常常看見喜鵲在枝頭鳴叫,有時是成群的喜鵲在前方飛來飛去的啁啾,它們也許是為眾生能得到大法的救度在歡呼。

生逢在大法洪傳的時代,能當上主佛的弟子是多麼的幸運,大法福澤蒼生,我是助師的法徒,我願用純淨的身心,踐行使命,傳播大法的福音,眾生能得到大法的救度就是眾生之福。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四》〈中國之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正見網徵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