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道的真象:中國法輪功學員是很愛中國的

李微妮


【正見網2004年05月30日】

自從江xx於1999年7月20日公開迫害法輪功之後,我在網際網路上讀到一些中國報導說:「法輪功學員想搞分裂」、「法輪功學員不愛國,破壞中國名譽」……。我在1995年底認識一對來自中國的夫婦,跟他們分租公寓,朝夕相處了將近一年,之後一直保持聯繫,我非常清楚他們的為人及個性,他們絕對不像中國媒體講的那樣不愛國、搞分裂,而是恰恰相反,他們非常愛國。在此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對所認識的中國法輪功學員的了解,以正視聽。

我於1995年畢業後,因為還沒有完全決定要回台灣還是留在美國發展,所以不想再簽一年租約(美國公寓的新租約是一年,之後按月租約)。正好這對中國夫婦在找人分租公寓,我們就這麼認識了。

這對夫婦年紀大我六、七歲,夫妻相貌均白淨清秀,感覺上很像我的大哥哥大姐姐。一個月下來之後,我發現這位大哥哥講話細聲細氣,脾氣至好,從來不會跟人發生衝突,只可惜身體不好,中醫西醫均看不好,整天劇烈頭疼找不出原因。這位大姐脾氣不好,嗓門大。對於我們來自台灣的人,真是一個很大的文化衝擊:真不愧是受過中國政治鬥爭教育的一代。但是有時想想:她脾氣不好其實也其來有因,先生病那麼久,骨瘦如柴,心情怎麼好的起來?有一次,一個颳風的日子,我在街上看到這位大哥哥下班回來,簡直那風隨時會把他颳倒一樣,我一點也不誇張。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非常愛中國。從她口中,當年的上山下鄉好像「度假」一樣,她還因為上山下鄉學會做饅頭。後來我認識的中國人講到上山下鄉這段歷史就痛不欲生,只有這位超級愛國的大姐把下鄉講成像度假。1996年7月1日本地中國華僑辦慶祝晚會,她都刻意請我去參加。我到場之後發現我可能是在場唯一的台灣人。從這些事情上各位讀者可以體會到:她是多麼愛中國,多麼的希望我肯定中國,肯定她引以為榮的祖國。

1996年他們偶然發現本地有中國人辦免費的法輪功九天班後,其它的一打左右中國氣功也不練了、也不去廟裡拜拜了、也不去拜耶穌了、也不去中藥房請一帖美金三千元的藥方了,因為他們覺得法輪功太好了。原本瘦骨嶙峋的大哥也變得白白胖胖的。他們立刻就把其它氣功書扔了。這位大姐學了法輪功之後,就經常在我面前炫耀:「怎麼樣?還是中國了不起吧?能夠有這麼了不起的氣功!」

她雖然也向我洪法,可是她首先向在中國的家人洪法、再向中國室友洪法,最後才輪到我這個台灣人。而且她明知道我看不懂簡體字,卻只給我本簡體字的《轉法輪》,並且掠下話來:「要學咱們中國的法輪功,就得看咱們中國的簡體字。」雖然此姝當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心態,並不合乎法輪功修煉者的標準,但是各位讀者可以清晰的看見:她是一心向著中國的,而且非常以中國為傲。

1999年開始鎮壓之後,他們兩位前後趕往中國。以我對於他們的認識,我知道他們為什麼敢回去。因為他們很信任中國xx黨,也很相信中國領導階層,他們是抱著「回家向自己人講真象」的心態飛回北京的。他們覺得這一定是誤會,因為他們以中國為榮,也以中國出法輪功為榮。他們認為只要解釋清楚,一定能夠化解此事的。結果這位大哥哥被吊起來打三天,直到老家的家人拿著他的美國護照去警察局才把他領回來。而這位大姐雖然沒有受到皮肉之苦,可是也被警察扔上回美國的飛機。他們回中國的事情很久以後才告訴我,因為他們覺得很羞恥:自己的祖國做出這種沒有理性的事情來!

不但如此,他們連愛國的權力都被剝削了。2003年本地中國領館及中國華僑社團辦中國國慶時,這位大姐打電話給籌備委員會,說自己是留美華人,希望能夠捐款籌備國慶,籌備委員會很高興,因為願意捐錢的華僑真是不多。但是等到她說自己修煉法輪功後,籌備委員會立刻就說不收捐款了。而且原本這位大姐協調本地一些法輪功學員表演中國傳統舞蹈,增加國慶遊行的中國氣氛,也被拒絕了。

好像是修煉法輪功,中國xx黨就不給他們愛國的機會,不給他們回饋中國的機會。我覺得這真的很令人匪夷所思。

第一,全世界有一億人修煉法輪功,而且全世界各大強勢國家,例如美國、英國、法國、德國、日本,都有人修煉法輪功,發源於中國的法輪功能夠讓這麼多強勢民族折服,這樣的榮耀甚至超過當年成吉思汗,給中國多麼大的榮耀呀!這麼好的修煉大法源自於中國,江xx還不知道珍惜,藉此宣傳中國,我覺得他頭腦真的短路。小小的台灣竟然就有三十萬人修煉法輪功。欣賞中國文化、希望修煉法輪功的西方人現在全改到跑去台灣學了。

第二,我開始在美國上班工作後,認識很多留美中國人。他們不會像這對夫婦看到中國的好。他們不會積極支持本地華僑社團活動,不會去參加國慶,或者邀請我去參加中國國慶晚會,做中國國民外交。他們也不會捐錢,因為他們非常看重金錢。就中國xx黨的立場來講,在六四民運後像這對中國夫婦還繼續真心愛國的留美華僑確實不多,江xx還因為他們修煉法輪功而不讓他們有愛國的機會,實在很笨!

第三,他們到現在也還是很愛國。就是因為他們知道江xx一個人不代表其它執政領導的意見,而江xx對於法輪功的態度又對中國有百害而無一利,所以才一直揭露江xx的罪行。江xx做出鎮壓為中華民族爭光的法輪功的這種蠢事,為了祖國不應該讓所有愛國的中國人知道嗎?

這些都是我確確實實知道的真象,真人真事,絕無虛構。我希望各位讀者,尤其是中國讀者,明白真象:中國法輪功學員其實是很愛國的,到現在也還很愛國。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29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