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停止在學員中收集簽名 ◎師父評註



【正見網2004年05月31日】

  對大法弟子安全不利的一切行為都要停止。

李洪志
2004年5月31日

◇◇◇ ◇◇◇ ◇◇◇

【明慧網2004年5月31日】5月27日晚我們在哈爾濱市A資料點得到了同修印刷的「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要求取消江澤民元首豁免權的呼籲書」,並得知A資料點大約是在5月23日從哈市另外一個區的B資料點得到的「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要求取消江澤民元首豁免權的呼籲書」,當時B資料點的學員正在大量印刷此「呼籲書」,並迅速通過資料的流通渠道發給大量的學員。A資料點的學員得到「呼籲書」時,他們和B資料點的學員一樣,在知道明慧網以及其它所有大法網站沒有此項要求的情況下,錯誤的認為徵集眾多的大法弟子簽名,是一種鏟除邪惡、救度眾生的有效辦法,於是A資料點也把「呼籲書」大量印刷,甚至把「呼籲書」和《明慧週刊》123期及其它大法資料裝訂在一起發給學員,這樣就使一些學員誤認為是明慧網的要求。

據我們所知徵集簽名這件事至少近十天以來已經在哈市形成了一種小波動和規模,眾多的學員十幾天來一直在拿著「呼籲書」到處找學員簽字,嚴重的影響了學員修煉,干擾了大法弟子的修煉環境,很有可能已經波及其它地區。

5月27日晚當我們在A資料點看到「呼籲書」並嚴肅的指出這是干擾大法弟子的行為時,A資料點的學員驚醒了,表示要在停止此項行為的同時挽回損失。但此事在哈市已持續一週多了,已經通過學員傳學員、資料點傳資料點(有的是個人資料點),涉及了眾多的學員。甚至有的學員現在還認為在學員中「徵集簽名」的行為符合大法,仍在繼續做著,所以短期內很難從根本上解決。上述情況,我們也僅僅接觸A資料點(A資料點可直接聯繫B資料點),其它眾多的資料點無法聯繫(即使能聯繫上,也得學員傳學員,得多少天以後)。

另外,近半年來,哈爾濱市有些資料點還曾出現過製作和散發常人寫的書。雖然這類書也可以揭露當權者的謊言,但是和正法進程並無直接關係,反而會使常人認為我們在參與政治。希望同修注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