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底的淨蓮為我接上了法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30日】

父親一九九七年喜得法輪大法,他這個全廠曾經最有名的病號,沒多久就無病一身輕了。

父親送我一本《轉法輪》,漂亮的藍色法輪封面,封底是一朵即將開放的花苞。那花苞鼓鼓的,好鼓好鼓,鼓得好像有一肚子的話要說,鼓得好像下一秒就可以開放似的。我覺的太有意思,就對著這朵花苞說:你都鼓成這樣了,開了得了唄。

由於無神論干擾,加上單盤腿都困難,就想自己退休以後再煉吧,那時我與大法擦肩而過。因為父親,我知道大法好,經常會翻看一下,覺得這本書很特別,特別在哪也說不清。每一次合上書看到封底的那朵花苞,看它鼓鼓的樣子,覺得好可愛,都會在心裡笑著對它說:開吧開吧,開了得了。

打壓後,這本書就放在家裡書櫃裡了,沒看了。二零零六年前後,小叔子來家玩時看到這本書就借去了。還回來後,我好像想起來了,又開始看書了。合上書時,突然發現封底是一朵淨蓮,那麼美,舒展寧靜。我心裡一驚,怎麼回事?不是花苞呢?我記錯了?不可能啊,明明是花苞呀,百思不得其解。以後我會經常讀一讀《轉法輪》,可每次看到封底的淨蓮都得說服自己:是記錯了。終於有一天忍不住向父親說起:我明明記得封底是花苞,怎麼成一朵花了,是我記錯了嗎?父親若有所思的說:你沒有記錯,是開了,九九年「七二零」迫害之後就全開了。

開了!印在紙上的花也能開!!那《轉法輪》中說的修佛修道不就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他們修成了,不就都回天國了嗎?他們都走了,我怎麼辦呢?我心裡這個急呀!我也得趕緊修啊。人家都修十多年了,我趕得上嗎?得法的機緣終於到了,封底這朵神奇的淨蓮瞬間打破了我僵化的無神論觀念,義無反顧的在中共瘋狂嚴酷迫害大法時,接上了萬古難遇的修煉聖緣。在這樣的神跡展現面前,還有什麼可以阻擋我修煉的腳步?

可貴的世人啊,法輪大法展現給每個修煉人的美好都不相同,也是道不盡的。單單是封面、封底就帶給人無盡的神奇,那朵含苞待放的花蕾它永駐我心間。可貴的世人啊,請您靜下心來讀一讀《轉法輪》,也來感受一下,看看大法會帶給您怎樣的驚喜。

今年「5.13」是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紀念日。三十年洪傳,二十多年的反迫害,可貴的世人啊,想一想吧,這麼多年大法修煉人會做一件無意義的事嗎?他們堅持的背後到底是什麼?願您能在找尋答案的過程中和我一樣,幸福地接上神聖的法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