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得法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純淨


【正見網2021年01月30日】

我是二零零四年喜得大法的。那時環境很是邪惡,所聽到的都是對大法的誣衊和造謠,我真的很幸運,就在這樣的環境下我走進了大法修煉。

一、得法

當時我在銀行做保潔員工作,每天忙忙碌碌的,掙的錢不多,剛剛夠維持生活,好在我對生活要求不高。後來單位又來了一個新保潔員,這位同事勤勤懇懇的,工作任勞任怨,對我也特別的好。

我當時身體有很多病,因為生活艱苦,從來也不去醫院看。最痛苦的就是天天半邊腦袋疼,有時疼的睡不著覺。心情總不好,經常和新同事念叨。開始她勸我去醫院檢查。我去了醫院,大夫說腦缺血,需要吃藥補血、補氣的,都是營養藥。我當時哪捨得錢補養,生活都剛剛維持。只好天天帶著病痛繼續上班。我這位同事看我痛苦的樣子,就告訴我她是修煉法輪大法的,這是佛家上乘修煉功法,祛病健身有奇效,勸我也學。我當時的想法非常樸實,也沒想當時對大法的迫害還很瘋狂。心想修佛的,挺好,我也想學。我知道修就得好好學,當時我心裡惦記著還有個電視連續劇沒看完。我告訴她,我看完電視劇就和她學。這一耽誤就半年,我天天頭痛,同事看著我都心疼。勸我看看法輪功書吧,對我有好處。我晚上回家作了個夢,夢中看到了一個人的照片,當時不知道是誰。第二天到單位和同事說起,她拿出《轉法輪》給我看師父照片,我一看就是我昨晚看到的那個人。同事說你緣份多大啊,趕緊學吧。這樣我走入了大法修煉。我覺的自己太幸運了,在這亂世中還能有幸修煉大法,得到師父救度,我覺的今生所受的一切苦都值了。

我上學時學習不好,畢業四十多年從未拿過書本,《轉法輪》念不下來。同事讓我晚上去她家和大家一起學。我依然念不成句,他們就叫我念小段。我天天去學法點,下大雪都不耽誤。同修的家人說,給你錢,讓你來,你來麼?我說要不是為了學法,給我多少錢我都不來。就這樣慢慢的我的腦袋不知什麼時候不疼了,老肺病也好了,手腳也不發麻了,天天就是開心,那是發自心底的喜悅。就願意去學法點學法,去學法點是我每天最快樂的事。

二、救人

 同修看我學的挺精進的,就帶我出去發小冊子救人。記得頭一次和她出去,還沒等發呢,心都要蹦出來了。我和同修說我太緊張了,我再不做了。她說慢慢就會好的,我們是做最正的事,師父在保護著我們呢。一點點我配合她也能出去做點救人的事。後來同事讓我去一個老同修家學法,我當時很彆扭。我不願意去陌生人家。同修一再勸我去,給我地址。我想那就去看看吧,一見面這個老同修我認識啊,我真高興。從那以後我就和這個老同修配合,做資料,發小冊子做師父讓做的救人的事。

一次我帶了五十多本小冊子,綁在腰上,不敢帶包。走進一個樓道,剛好樓上下來一個阿姨,一緊張,小冊子全掉地上了。我當時也忘了害怕,告訴阿姨,這是救人的,給你一本。阿姨沒要,告訴我可不敢作這個,門衛知道不可以的,你快走吧。後來我想這是師父保護我呢。還有一次,發完小冊子下樓,樓道門打不開了,也沒人下來,怎麼辦哪,我就想師父幫我,一下就打開門了,謝謝師父!

今年年初,武漢肺炎遍及全國,到處封城封小區。師父告訴弟子這是神在大面積淘汰人,救人急。我和小組A、B兩位同修配合,每天出去發放真相小冊子救度眾生,不敢懈怠。有一天到一個獨立小區發放小冊子,我們每人進一個單元,分頭去發。我發完了就走出小區,我看到B同修出來了。問她A同修出來了嗎?她說沒看到,B同修還有資料沒發完。我讓她去別的小區發放,我在這等A同修。B同修剛走,我就看到一輛警車駛入小區,我喊B同修,她沒有聽到。我也沒往壞處想,等了很久A同修也沒有出來,我預感不好,就去找B同修。我倆又一起返回小區,也沒有看到A的車和人。我倆到派出所附近,她家、她姑娘家都找了也看到A。第二天B同修又到小區看了,在車棚裡找到了A 的車子,看到A的車子沒騎走,還換了地方,知道她出事了。後來聽說她被派出所警察綁架,當晚就回家了,是小區居民誣陷的。

沒過幾天在路上我碰到了A 同修,她說她把發真相資料的事都攬過去了。但他們不相信都是她一個人發的,他們要調監控。如果出事別怪她。我說監控不好使。我看她狀態不太好,我和A同修就這樣分開回家了。後來我們當地同修接力發正念,給派出所和誣陷A的同修寫真相信。A雖然過了很大的一個心性關,但由於平時修煉紮實,很快調整過來,否定了邪惡的迫害,再見A時她的狀態好多了。

由於A同修出事,我們小組的同修狀態都不太好,我們就分開調整。可救人的事耽誤不得,我就找到鄰居同修,鄰居同修經常面對面講真相,我也不會講,我就跟著她,幫她發正念。有時碰不到有緣人,我就出去掛「法輪大法好」掛簽、貼不乾膠。在師父的加持下,經過一段時間的向內找,學法,我們小組的同修除了A又在一起配合,做資料、發資料。每天很忙碌也很充實。

 三、姐姐得法

我一個人住,我的姐姐身體不好,我希望她也能修煉大法。去年冬天我把她接到我家裡來照顧。有時她看手機時外放、看電視,聲音很大 ,我覺得打擾了我的修煉,學法、煉功靜不下來,心裡就不高興,有時守不住心性還要說她兩句。過後我找自己,我是希望姐姐得法,如果我不能包容她,她感覺不到大法弟子的善,怎麼能認可大法呢,我知道自己慈悲心少。我得實實在在的修出慈悲和善。過完年她搬到平房去了,我依然經常去照顧她。姐姐終於看到了我是真心為她好,就在我又一次勸姐姐學法時,姐姐答應了。我姐姐終於想學法了,我真為她高興。

我總感到自己修煉的晚,很多事情沒有老弟子做的好。我就謙卑的向老弟子請教,跟他們交流,向他們學習,我也爭取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