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得法小故事(二則)

石家莊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5月04日】

新學員得法的小故事    

妹妹2004年就讓我學法輪功,由於單位離得遠,家務活多還愛打打麻將,就與大法擦肩而過了。妹妹勸我學時我就說:我知道大法好就行了唄,我吃不了那苦。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身體各種病症都出現了,渾身上下都是毛病,常年沒勁,並且還得了要命的膽囊炎,到醫院檢查後,醫生說必須得住院。當時家裡蓋了房子,兒子剛娶了媳婦兒,經濟上比較緊張。想了想,我覺得自己還是聽妹妹的話煉功吧。

於是,妹妹就帶著我在家學法煉功,一共三天的時間,我的身體就發生了奇蹟般的變化。記得那天打坐時感覺有個大火球一樣的東西在我手上轉來轉去的,過後妹妹說:「是師父給你下了法輪,法輪在給你調整身體呢。」第二天我手上多年的麻疹就好了,沒過多久,醫院檢查的膽囊炎也好了,我現在才真正感覺到什麼是無病一身輕,渾身有用不完的勁。

再說說老伴,老伴在妹妹那兒住了兩天,妹妹勸說他學法煉功,礙於面子,他跟妹妹學了起來,第二天,老伴就開始便血,又拉又吐,拉的全是大血塊兒,折騰的挺嚇人的。老伴的悟性很好,他知道這是師父給他這個剛得法的新學員在淨化身體呢,還是堅持著,折騰了兩天,身體虛脫的不行,身上一點勁兒也沒有,到第三天的時候不想學了,想躺下睡覺,妹妹說:「你一定要堅持下去,衝過這個關就好了。」老伴在妹妹的鼓勵下繼續學法煉功,沒幾天,身體啥事也沒了,輕飄飄的特別美妙,像個年輕的小伙子一樣。 

七十八歲老人的見聞

有一次,我在回家講真相的路上遇到一位七十八歲的老人,我禮貌地向老人問好,然後拿著真相冊子對老人說:「請伯伯拿回去讀一下我們的故事吧,都是真實的小故事呢。」

老人笑笑說:「是法輪功的故事吧」,我點了點頭,老人接著說:「你們的事我了解不少,我剛從澳洲回來,看了兩場神韻,都是座無虛席,很震撼!真的是名揚到海外了。我敢肯定你們煉法輪功的百分之九十九以上都是好人。」我微笑的看著他:「為什麼這麼說呢?|」

老人道:「有次看到一位顧客在買牛奶時錢包被小偷偷了,賣牛奶的小老闆見狀不顧一切的追了出去,要回了錢包,結果自己的奶攤損失不小,被人趁火打劫劫了不少東西。一問才知道這個奶攤的老闆是個煉法輪功的。」

聽了老人的話,我深受觸動:為同修的行為感到驕傲,同時也在反思自己:假如把我放在那位不知名的同修的位置上,我會做出如何的選擇呢?我找到了差距。

十幾年來,同修們頂著危險和壓力,用自己的真誠和善念向世人講述著法輪功的真相,用自己的行動證實著大法的美好,滌盪著一日千裡下滑的環境。明白真相的人真是越來越多,理解我們的世人也是越來越多了。

通過與老人的一番對話,也更加堅定了我的信念: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都是偉大的,都是很重要的。講真相中如果我們念很純正,帶有很大的能量,就能打到世人的思想深處,讓人明白真相,起到震邪的作用;如果我們的行為很正,就能正一切不正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