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  師尊救我命 修大法  感恩知精進

 黑龍江   吉祥


【正見網2017年06月11日】

 我叫吉祥,今年六十四歲。二零一六年一月的一天下午,我出去蹓躂,回來時走到離家不遠的胡同,由西向東走著走著,忽然聽到我身後「咔嚓」一聲,是什麼東西?我回頭一看,啊!?怎麼是我的身體躺在地上,我不是在這站著嗎?

躺下的身體頭朝西,臉朝上,和我腳對腳,一動不動,當時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只是想我得等他甦醒過來再走,我就站在那一動不動的等著,望著天空中太陽。這時從西邊過來兩個婦女,看見躺在地上的我(當然她們看不見站著的我),說:這人怎麼摔倒了?站著的我也不吱聲。她們說了好幾遍,躲開我繞了過去。我還站那等著,等了半天,躺下的我的身體起來了,抱著站著的我,(其實在這時躺下的我和站著的我已合為一體)於是我就往家走。

到家後,我就失憶了。我問家人,剛才我上哪去了。家人說你上哪去你自己還不知道嗎?又過了半天,我的記憶恢復,想起了剛才發生的一切,我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家人(大法弟子):太危險了,你撿一條命,這凍天凍地的,一個仰八叉腦袋著地把你摔過去了,元神都離體了,其實就是摔死了,躺下的是你的肉身,站著的是你元神,如果元神走了的話,你今天可就死了,這都是你明白大法真相、支持大法的福報,大法師父保護了你,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過後我的腦袋疼了十多天,我也沒去醫院,自己就恢復正常了。是的,我家人修大法,我非常支持,即使在江氏邪黨迫害後,家人遭到綁架關押,家庭受到損失,我照樣義無反顧的支持她,並時常在晚間跟她一起做大法真相,我明白大法真相,知道大法美好,大法師尊是來救人的。師尊的保護才使我躲過了一劫。

二零一六年三月的一天,我突然感覺腦袋疼,半拉身子不好使,走路挎筐了,出現了腦血栓症狀,我也沒上醫院,也沒耽誤我幹活,家人讓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在心裡念著,就這樣我挺了一星期,還照樣幹著活,親屬看見了,說你怎麼還不上醫院,嚴重了就不好治了,還得多花錢,甚至危及生命。於是孩子們把我送到市醫院檢查,一路上家人讓我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在心裡默念。在家走時我的一隻胳膊還抬不起來,到醫院檢查時,醫生叫我抬起胳膊,竟然抬了起來,醫生開始說是腦血栓,經CT拍片確診是腦出血,需要手術。下午就做了手術,從腦中抽出一百二十毫升血,血都黑了,但沒凝成血塊。術後照樣能說話,幾小時就能正常吃東西,紅光滿面,第三天扶著下床走動,第四天就能自己下地走,能吃能喝。把同屋患者及家屬羨慕的了不得,開玩笑的說,你彆氣我們了!十天就出院了。

此次得病過程,我再次感受到大法的美好,家人說是大法救了你,你應該感受大法的神奇了吧。是啊,出了那麼多血,挺了那麼多天,血也沒凝成塊,術後恢復的那麼快,還沒留後遺症,多神奇呀!於是我決定,正式走進大法修煉,那天是二零一六年四月五日。正法都快結束了,我才正式走進來,後悔啊,遺憾啊,我明知大法好,當初執著掙錢而未走進大法修煉,如果不是師父看護著我保護著我,險些失去生命,失去這等待億萬年的得法的機緣。現在我每天如飢似渴的學法,煉功,發正念,參與救人,知道正法即將結束,只有勇猛精進,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世人啊!法輪大法的美好,已被全世界公認,我家人通過煉法輪大法,一身病好了,思想境界提高了,周圍的人都知道。我從開始就認識到是正法,能讓人按「真善忍」去做好人,那還有錯?他像一面鏡子,能照出好人壞人,當今社會的人都什麼樣子了?還反對「真善忍」,配嗎?不要聽邪黨的污衊打壓,自己心裡還沒有一桿秤嗎?擦亮眼睛,晃晃腦袋,拍拍胸膛,別光眼睛盯著利益,保命要緊,大法弟子冒死講了十七年真相,為了誰?還不是讓咱明白大法真相,認清邪黨醜惡嘴臉,退出邪黨組織,天滅中共時,咱不做陪葬,大法弟子說的可都是真的,這些年被邪黨迫害死幾百萬,甚至活摘器官,他們圖啥呀,還不是為了救咱們嗎?他們要過我們一分錢了嗎?眼看著人類的大淘汰一步一步逼近,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呀,這可是慈悲的忠告啊,把握好這最後的機會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