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真相報導 走入法輪功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1月02日】

眉宇間透露沉靜堅毅、來自拉斯維加斯的朱女士,參加了二零一六年十月的美國舊金山法會與遊行、煉功等活動。二零零六年八月,她在當地中國城的一份《大紀元報紙》裡,看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新聞感到很震驚,覺得這報紙和其他報紙不太一樣,敢講出真話,就經常拿著看。後來通過大紀元網站的友好連結,連到了明慧網,找到當地煉功點的聯繫電話就開始學煉法輪功。

 
  

(圖)拉斯維加斯法輪功學員朱女士希望更多世人了解法輪功真相,甚至有福氣來得法修煉
 

朱女士表示第一天學煉的時候就感覺到圓圓的東西在肚子裡擺上了,同修說她很有緣份,這是煉法輪功的正常反應。輔導員還教她發正念,她感覺身上一些不好的東西被清掉了。以前她也煉過別的法門,信息很亂,煉了法輪功之後,原本的很多疾病,如心臟病和一些潛伏疾病一下子就消失無蹤了。剛開始盤腿時特別痛,且只能單盤,腿翹了45度那麼高。老同修帶她去中國城發資料,很快的,翹高的腿就能打平了。大約三個月就能雙盤,還能盤一個小時。
 
得法後,朱女士知道怎麼樣做人了,再深入煉之後,就覺得修煉並不容易,因為凡事都必須遵照“真、善、忍”來要求自己。有時做不好時,師父會借著同修的口來點化她。原居中國江西省的朱女士感慨說:“我們那個地方受無神論的黨文化影響很嚴重,一九九八年時,我同學的媽媽曾經跟我介紹過法輪功,但沒有深入接觸。國內打壓法輪功之後,謠言鋪天蓋地,二零零三年來到美國之後,看到圖書館的法輪功書籍,就借來一本看了,接觸到許多法輪功學員,都覺得很好”。
 
朱女士表示修煉已十年了,年年都會來參加這樣的大型活動,每次參加後都會覺得自己心性提高了。剛開始是由老學員帶著,來參加活動時,看到這麼多同修,覺得好壯觀,有信心了,因為法輪功在國內是被鎮壓的群體,在公共場合是看不到的。其後一年一年的,她感覺自己心性不斷昇華,以前很多不好的常人心,像浮躁的心、顯示心都去掉了,現在感覺越來越溶入法中,只想百分之百做到真善忍的要求。
 
參加這次活動,朱女士和一些同修從拉斯維加斯過來時,帶了很多真相資料,沿途經過加油站與商店時發送了不少,遇到很多西方人士看到活摘器官的消息都很驚訝,也借這個機會跟他們講述法輪功,希望更多世人能了解法輪功真相,甚至有福氣來得法修煉,那樣他們也會得到師父保護,有美好的生活。
 
朱女士滿懷感恩之心提到:“我們修煉人都是有師父保護的,去年十月十六日,我在拉斯維加斯經歷一場嚴重的車禍,肋骨都斷了,當時想到喊“師父救命”,得到師父的保護,煉了功二個月就痊癒了。不要看這樣一張傳單,真的是能救命,二十年前,我人在北京,如果有人早點告訴我法輪功,哪怕是一張傳單,我也會去看的,說不定當時就得法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