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父,頑疾痊癒



【正見網2015年10月28日】

 我是二零零五年五月份接觸到大法並開始修煉的。當時我被病魔折磨的半死不活,走遍全國各大醫院醫治無效,無可奈何之下,偶然接觸到法輪功,並逐漸認識到它的神奇。

當時就有人熱心教我動作,我也認真的學。最開始,感覺有點吃力,但是我一想到被病魔折磨的感覺,就咬牙堅持下來。接下來的幾天,我又去了兩個地方,總共煉了四遍功。不知不覺中,發現以前的疼痛有所減輕,腿腳也好多了。難道真的有效?於是我就更加用心的學。

在這之前十幾年裡,由於自小體弱多病,還有哮喘,每年春秋兩季躲不過去的犯病,每次犯病都憋得喘不過氣來,睡覺都不能躺下,只能半坐半躺,非得找老中醫開幾副中藥吃了才能過這一關。不要說有多難受了。

自從那天煉了四遍動功後,身體能夠明顯的感覺到變化。大法就顯神奇了,全身的病就立馬沒了蹤影,身上哪裡也不難受了。一直到現在十年了,一次都沒犯過,我身體一直都很棒,從沒去過醫院,也沒吃過一片藥。全家人親眼目睹了大法在我身上的神奇顯現,也都走上了修煉大法的道路。我最想感謝的就是師父,不僅治了我的病,還把我帶上了真正的正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