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大法 是我今生的幸福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9月17日】

我是2006年得法的,其實早在1998年就聽說了法輪功,當時也沒放在心上,心裡想:沒病誰煉它呀?可是丈夫卻上了心,逐漸地走進了大法修煉。丈夫修煉沒多久,邪惡就開始了鋪天蓋地的造謠,電視上每天都是污衊大法的謊言,可那時的我卻天真地相信這是真的,一個堂堂國家的殃視不可能造假,也沒想到過它居然可以造假愚弄百姓!我極力勸阻丈夫:你可不能再煉了,你看都煉成啥樣了。丈夫剛剛修煉,他一時也蒙了,但他還是認為殃視說了假話。眼看著身邊的同修有的放棄了大法,有的改修其它法門,漸漸的丈夫也鬆懈了。

直到2004年丈夫回到家鄉遇到昔日同修,帶回了大量的真相資料,他才又走入了大法中並開始精進。而我也時不時的看一下他帶回的真相資料,逐漸的我也不那麼反對他修煉了,也開始知道了什麼是法輪功,也在想法輪功真這麼神奇嗎?

記得2006年夏天,我已經連續感冒幾天了,那一天拖著帶病的身體上班,臨近快下班時,全身特別難受,整個人靠在椅子上起不來。因為我上的是運行班,周圍又沒有其他人,我這人又好面子不想讓別人知道,眼見著接班的同事就要來了,可我交班前的最後一次檢查還沒有做呢,正著急時,我突然想到真相資料上寫的: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祛病,這麼多人不都念好了嗎?趕緊吧!真神了,不過默念了十幾遍,我就感到有一股力量讓我站了起來,就這樣我順利交了班。真是不可思議,回到家,我把事情經過告訴了丈夫,鄭重地說:從今天起,我也要煉法輪功!

就這樣我開始走入了大法修煉,修煉真的是很艱苦的,就拿盤腿來說,剛開始直接就是散盤,單盤都疼得受不了,漸漸的開始雙盤,由最初的幾分鐘到十幾分鐘、半個小時、到現在咬咬牙可以堅持一個小時,我經常向丈夫同修抱怨:怎麼這麼疼呀,是不是我的根基太差了?丈夫同修說:根基差,你就不會得大法了。是呀,是我的業力太大了,是師父在給我消業。想想以前沒修煉的我沉迷於常人中的各種執著、各種情,把社會上一些不好的現象當作一種時髦,回想起自己做過的一些事都覺得臉紅,真是愧對家人,要不是遇見大法,真不知自己會墮落到什麼地步。

我清楚地記得2012年5月份我下定決心要堅修大法,因為之前我貪圖常人中的安逸心、盤腿怕疼的心,經常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煉功學法,渾渾噩噩浪費了幾年。就在6月份單位組織體檢時,醫生檢查出我的肝臟部位有血管瘤,並答覆我一定要去醫院做個CT。我沒有放在心上,照樣煉功學法,有好幾次肝臟部位疼痛,有一次上班過程中差點暈倒,我從同事的眼光中感覺到我的氣色看起來很糟糕,想起師父說過:“我們身體會突然間感覺不舒服,因為還業,它會體現在方方面面的。到一定時期還給你弄的真不真、假不假的,讓你感覺這個功存不存在,能不能修,到底能不能修煉上去,有沒有佛,真的假的。將來還會給你出現這種情況,給你造成這種錯覺,讓你感覺到他好像不存在,都是假的,就看你能不能堅定下來。”(《轉法輪》)原來舊勢力看我要堅修大法了,就採取這樣一個假象想把我拖下去,我沒有理它。三個月後的中秋節晚上,睡夢中一隻有力的手朝著我的肝臟部位給了我一掌,當時是這掌把我震醒的,醒來時,我都還感覺到周圍強烈的震動。從那天起,肝臟部位再也沒有那麼疼過。第二年單位例行體檢,這回肝臟檢查正常。再一次謝謝師父!

以上都是我的親身體會,千真萬確。我只是想告訴那些還不了解大法的,還在被謊言蒙蔽了的世人,法輪大法是真正的宇宙大法,請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