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太得法記



【正見網2014年09月08日】

我媽媽出生於西元1945年,娘家在農村,兄弟姐妹多,成人的就有八個。作為長女的她,從小就沒少吃苦,而且從未上過一天學。她字沒認識幾個,報紙上的文章都讀不了。嫁到夫家之後,上有年老的曾祖母和腳有殘疾的婆婆,下有年幼不懂事的小姑,先後又有五個兒女陸續出生,主要農活都是她乾的,辛勞可想而知。她大半輩子的操勞,落下了一身的疾病:主要有肩周炎、腎結石、腰椎增生、腰間盤突出、膝蓋骨頭磨損增生等。子女成年之後,雖然不用那麼辛苦操勞了,但早年的健康透支令她沒過上一天舒服日子。用她的話說:就沒試過有一天是全身都不痛的。前些年摔了一跤把腰摔壞了,在床上躺了好久,之後就成天裹著個護腰帶,不能幹重活。

邪惡對大法的迫害開始後,她也受到了矇騙,總是擔心我修煉大法會有什麼不測。近兩年,邪惡的迫害越來越不力了,她也慢慢認識了真相。我跟她講,你要是也能修煉,身體肯定會好起來。但是她不識字,不會國語,學法、學功都很成問題。而我長期在外地工作,也沒能幫上忙。只是每次見面都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後來機緣真的來了,我意外得到了一個大連講法和教功錄像。於是她就開始了學功學法。她聽了錄音後,悟到這是真正的佛法,很快就丟掉了幾十年不離身的藥罐子。

學法後,她的身體漸漸好了起來,以前因超負荷幹活而受傷變得僵硬的手指變靈活了,精神和氣色比以前好了許多。很快腰帶也不用系了,人又能下地,也能上山幹活,還能挑擔子了。同村的人看到她的變化驚訝不已,紛紛打聽她有什麼訣竅。當知道她修煉大法有了這麼大的變化,都不得不承認大法的威力。在她的帶動下,我的阿姨和大姐也走上了修煉的道路。

修煉後,師父幫她消業。最歷害的一次消業痛得她在床上打滾,坐都坐不穩,爬起來上廁所都痛得大汗淋漓,且身體還排泄血水血塊。咽不下飯,只能喝點稀粥。這次消業持續了一個月,把我爸嚇得老催她去看醫生。要知道,修煉以前每次我媽一看醫生,爸爸就會囉嗦她小題大作的。不過媽媽的心志很堅定,她知道這是師父在幫她消業,是好事呢。她在這過程中就是定下心來堅持學法,當業障消過去之後,人看起來比以前更精神了。

上個月,正是農忙的季節。她快七十歲的老人了,也跟年輕人一樣,爬到三米多高的梯子上摘樹上的果子。為了摘稍遠處的一串果子,她爬到梯頂,伸手去夠,結果不小心連人帶梯摔了下來,頭先著地落地時頭還撞到了地上一塊突出的石頭,就連梯子都摔成了兩半。要擱常人身上,這麼大的年紀從這麼高的地方一頭栽下來,那恐怕是凶多吉少了。可她摔倒後,首先想到的是自己是大法弟子,有師父保護。於是大喊:“師父救我!師父救我!”因為摔得很重,她在地上躺了一個多小時才能坐起來,起來後繼續幹活。除了臉和頭腫了幾天,手擦破了皮,其它地方並無不適。

媽媽不識字,文化低,在法理上並不能出口成章。但是她的這種信師信法的悟性,真讓我們敬佩不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