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凳子

誠宇


【正見網2013年12月25日】

法輪功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傳出,僅七年時間,修煉人數就已上億。神聖而博大的法輪功法理在啟迪著人們的本性善念。我們通過一件小事看看法輪功是如何提升世人道德的。

山東鄒城市嶧山化工集團電修車間的工人劉緒國,參加了一九九四年李洪志老師在濟南辦的第二期法輪大法講法班。當時鄒城煉法輪功的人還很少,也沒有煉功點。參加班回來後,劉緒國和另外幾個法輪功學員積極洪法,想把這千古不遇的美好大法儘快傳給鄒城的父老鄉親。他們按照法輪大法的要求,找到合適的場地, 然後播放李老師的講法錄像,學法輪功的人迅速增多起來,學法煉功點也一個接著一個的成立起來。

有一次,在一個學校的教室播放講法錄像。在播放錄像的那些天裡,劉緒國都是提前騎著三輪車,拉著電視機和錄放機早早的來到教室裡,把機器安置妥當。 這是個廢棄不用的教室,沒有桌子也沒有凳子。劉緒國和幾個法輪功學員要從另外相距幾十米的教室裡把桌子和幾十條長凳搬到這個教室來。第一天晚上來看錄像的有幾十個人,教室裡不是太滿,看完錄像後這些人“呼啦”一下全走了。劉緒國他們收拾完電視機、錄放機,把凳子又一條一條的搬回到原來的教室裡,搬了好長時間。到了第二天晚上,劉緒國他們照樣又早早的來到了學校,把桌子和幾十條長凳又一條一條的搬過來。第二天來聽法的人,比第一天多,教室幾乎都坐滿了。放完錄像後,有一部份人就不忙著走了,主動留下來幫忙收拾機器,搬凳子。到了第三天,來聽法的人更多了,教室幾乎都裝不下,有許多人站著,主動的把凳子讓給新來的人坐。放完錄像,留下來幫忙的人更多了,只見很多人在那兒幫著收拾東西,搬凳子,不大一會兒,一切便都收拾妥當了。

這是一件小事,可它真實的反映了學習法輪大法後人們思想觀念的轉變。這些參與搬凳子的人,其實已經在不知不覺的開始了修煉。他們從自我做起,做事為別人著想,處處事事都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真、善、忍的法理已經在他們心裡紮下了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