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岳母得法記事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0月27日】

風雨兼程得大法

我家都學法輪大法,岳母兒女一幫,就願意在我家呆。九九年江魔頭及惡黨迫害法輪功,我去北京上訪被非法關押,當地警察聞信闖到我家,問我媳婦:你丈夫上北京上訪我們大小官員都受牽連,你還煉不煉了?我媳婦說:法輪大法教人向善,上億人學做好人,到處都有煉的。為什麼不讓煉!公民上訪也是憲法規定的!警察說:上邊有文件,我們也沒辦法,當晚媳婦就被當地警察非法綁架了,老岳母和兒子淚流滿面回到了大舅哥家。從那時以後她哪家都去,還想回我家。可是我家沒了!媳婦被非法勞教一年,我被非法判重刑。兒子上不了學,只能回奶奶家。多少個日日夜夜的煎熬。

今年岳母來到我們家,看岳母已是白髮蒼蒼,滿臉皺紋和飽經風霜的眼睛。我說:媽,我給您放咱師父講法聽......。就這樣,早上煉功,白天聽法。

身輕能跑的老小孩

今年四月初來我家,聽了一講法後,總去廁所,便出很多黑的東西。過去血糖高,不敢吃這不敢吃那的,她說:現在我啥都能吃,啥煩心事都不想了;煉完功、發完正念,到學校大操場溜達,哈哈!還能小跑一陣子。七十九歲想不到有今天。

開始聽法時,像個老小孩,時不時還擺弄東西,有時還閉眼睛聽,告訴她後也改了;煉功中間去廁所,後來也不去了;六七月份去市裡大公園玩,人家都坐電動車看景點,讓坐車也不坐,走了一天,她說一點不累。

真心修煉師父管我

開始她來我家對鑰匙開防盜門不熟,一次出去後家裡沒人,她不但沒開開門,反而把防盜門密碼鎖給鎖上了,心想這可怎麼辦呀?求求師父吧!馬上有人上樓了,一看說:密碼物業知道,你去找物業吧。她不識字,可一下子就找到了物業。

提起看書,她說早些年上過小學二年級,都忘了。聽師父講法很好,聽一遍一個樣,聽一遍一個樣,身體舒服,心還淨,我就聽吧!有時我們集體學法,她只能跟著聽,說看一會眼睛就花。大家鼓勵著她念:短的段你念念試試,不認識的字就告訴您,再往後念。她很認真的一個字一個字的念,不會的字就等著別人告訴,雖然很慢,同修也都平心靜氣的學法。一個月過去了,她可以跟著學了。有一個同修交流時說,她以前比我岳母強點不多,到學法點去,有學員說她太慢,就不讓她讀,讓她聽。她後來在家和到別的學法點下一陣功夫,記住了不認識的字。現在學法就不費勁了,也不影響別人了。

現在岳母真是返老還童,新生的黑頭髮已經從根長成一多半;臉上的皺紋明顯減少,白裡透紅,每天幫著做家務、做飯。

救人也有我的份

做翻牆軟體光碟,岳母剪裁列印成張的光碟盒封面;裝盒規整。救人的事自己都想做。

與同修共勉!
叩拜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