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法輪功

法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7月27日】

我是2011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當時,我碰到一位中國婦女正在發真相傳單和徵集簽名,我拿了傳單後,還和陪我來的朋友一起簽了名。沒有想到,這次相遇竟然徹底地改變了我的生活。

2010年7月,當我拿到那張法輪功的真相傳單後,我到網上進入了法輪大法網站,我開始尋找在哪裡可以學習煉功動作,於是我找到了在我們地區的一位教功人的電話號碼。簡單地通過這麼一張傳單,我感受到了這套功法有很大的能量。那些煉功人勇敢平和地且有能力去反抗迫害。同時,這個野蠻的共產黨讓我完全感到厭惡。就這樣,很奇妙地我就加入了進來,成為法輪大法修煉團體的一員。

我發現功法很好學。只是開始時,保持單盤的姿勢還是很痛。因為太痛了,開始的一年裡,我根本就做不到雙盤。我記得一位女性朋友對我說,就你這個年齡(54歲),你是永遠都做不到了。但2年半以後,我可以雙盤煉功1小時了,沒有太多的“一塊塊揪去”業力的痛感了。一開始雙盤盤的比較散,漸漸的現在我的雙腳可以放到大腿部位了。

當我疼的特別厲害的時候,我就對自己說,這點痛和中國大陸的同修在監獄裡所遭受的酷刑相比,簡直不算什麼。如果是我處在他們的位置,我是否有能力承受的住?我對師父和大法能做到他們那樣的信嗎?這時候,是在檢驗我的忍、信和堅定性。

一切都朝著正確的方向走,我的生命正在重組,師父幫我清楚地看到這一點。

我回到已經離開八年的家,回到我的女友和我們的孩子身邊。我決定承擔起家庭的責任,而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了,到處去尋找理想中的女人,想像中她會給我帶來幸福和祥和。其實,色慾是我最大的一個執著。

我想了很多有關我給孩子們帶來的痛苦和困惑,也給他們樹立了一個壞的榜樣,我有能力從現在開始和我的女友一起來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而不是逃避。我的孩子們很看重我能夠回到他們的母親身旁。經過了這麼多年,現在我們已經考慮要結婚了。

我決定賣掉我的別墅,它在山上的一個偏僻的角落,非常接近大自然,我決定不再過這樣的生活了。這是我在三十多年前買下的。我終於成功地解決了這個長久以來一直拖著的問題。現在我很高興賣掉了它。

除了極特殊的情況之外,我每天都學法。儘管有時我學的並不多,但卻讓我感到這樣可以幫助把我和大法連在一起,不再回到這個常人社會的大染缸中來。我修煉前讀書很少,因為我會感到很無聊,同樣的,我認為電影也是感情和慾望的一種遊戲。大部分時間我會感到自己已經從常人的磨難中解脫出來了。

我的人生將要越來越同化真善忍,法輪大法越來越占有我的生活,如果我真正修煉的話,這就是必然的結果。儘管有魔難和困難,但我都將會保持清晰地認識,儘可能地做到讓周圍的環境和人能夠感受到祥和。

我的修煉過程很困難,去掉我的那些執著很不易:比如我要和自己的缺點、我的心裡障礙、還有那些在講真相中的怕心等做著痛苦的鬥爭。我應該學會講真相避免和人發生身體衝撞,要努力去理解他們的理由,以大法為基點,從而去打動他們的心。我天生是內向的人,和人講話時,很容易就失去了說話的主線,讓人感到不知所云,這是我真正需要做的工作。所以,一些好的心得交流對我來說會讓我增加信心。

我要控制好自己的思想,儘可能地什麼也不想,可我是一個很願意想入非非的人,很多想法都會在腦子裡徘徊。對於我的工作和業餘活動,經常是在“願意”和“什麼都不做”之間尋找平衡。我學會了每六個小時發一次正念,和清理自己不好的思想念頭。

我每天清晨5點起床學法,發正念,煉功,然後開始一天的工作(我是手工業者)或者是常人的活動。長長的一天我都是精力充沛,通常都是非常精神。

我在一位女學員的家裡看到過優曇婆羅花,我在明慧網上讀過修煉神奇的經歷,我也見證了一回。我只有相信師父和大法,做好我救人的工作。

目前,在我居住的那個區,只有我一個煉功人,我希望這種狀態很快會變。我在一個大城市裡見到了其他大法弟子。如果可能的話,我現在每周都會參加學法,我還和同修交流,有理解的、有不理解的,還有不足之處、魔難、執著心和各種各樣的怕心。有時我感到自己太脆弱了,我的思想還不是太穩定,但是我很確信自己的選擇。

以上是我修煉法輪功的一些心得,我看過很多修煉體會,對我理解法幫助很大。我很高興在我的這個層次上,也能夠參加進來,我對法的理解被限制在我的心性所在的層次上。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哥本哈根2013年歐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投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