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師父回家

山東大法弟子 根據同修口述整理


【正見網2013年02月06日】

尊敬的師父: 您好!

首先祝師父新年快樂!祝全世界大法弟子新年快樂!

我今年七十歲, 得法已經十四年了, 是個老年大法女弟子。早想向師父寫心得體會, 向師父匯報, 證實大法。但因我沒有文化,不會寫,讓兒女們幫我寫,他們說不會寫,就一直拖到現在。再不寫就對不起師父的救度了,現在師父終於找同修幫我寫, 了卻我的心願,我萬分感激,師父最了解弟子的心。

我想寫心得體會的目地:一是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對我太好了,對我的幫助太多了,我用盡千言萬語也表達不完。二是我要寫出我的得法經歷告訴世人法輪大法是正法,李洪志師父是來度人的, 學法輪大法真好!修真善忍就是好!

一、得法

我於九九年農曆二月十一日正式得法。得法前我一身的病,整天去醫院看病,大小醫院都跑遍了,也沒治好病。九八年冬天我有一個鄰居得法了,來告訴我,讓我去學,我不去。聽說她們早上三、四點就上山去煉功,我還笑話她們。鄰居沒有放棄我,再三找我去學法,還給我送來了書和煉功帶,但我不認字,就是不學。

一天鄰居又來找我,說晩上去看講法錄像,說你去看看吧,我說不去,但她非讓我去看看不可。沒辦法,不好意思推辭,吃完晚飯就跟她去了。

去了一看不是講法錄像,而是當時國家體委主仼伍紹祖調査法輪功祛病健身的一個實況錄像,我看著看著就覺著從頭頂有一股涼颼颼的東西順著胳膊往下走,一個指縫一個指縫的往下走,轉一圈,還頭暈、噁心,渾身到處有東西在轉,滿身大汗直淌。當時也不知是怎麼回事,也不敢說,怕別人笑話,好不容易堅持看完。

往家走的路上一身輕。因我渾身是病,長年吃藥,根本不知沒病是啥嗞味,現在真體會到了,興奮的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好。晩上躺在床上睡覺,蓋著被子都要飄起來,一個勁的直顛。我丈夫說你抖擻什麼,我說我沒動啊。他開開燈,一看我臉通紅,就去給我拿藥吃,我當時就給他扔地上了。他又拾起來給我,我又扔垃圾桶了,我說我沒病,不用吃藥了。他沒辦法就又睡覺了。

睡下後,我連著做了三個夢,夢裡都是一個年輕的男子,叫我的名字,叫我起來煉功。我醒來後,看看什麼都沒有,以為門沒插好,就去把門上下都插好,心想這下可保險了,就又躺下睡覺了。睡下後這個人又叫我,叫我去煉功。當時不知道是師父,這次真把我叫醒了,看看錶差十分四點,心想起來去找鄰居煉功吧,這回也不怕別人笑話我了。

穿好衣服,我就去敲鄰居的家門,她說:誰呀?我說是我。我跟你去煉功。這天是九九年農曆二日十一。頭兩天抱輪抱不下來,我就咬牙堅持,煉功時身上一陣陣發熱,滿身是汗順著膊胳往下淌。

二、證實法

回家後我很興奮,感到很新鮮,吃完早飯,繼續煉功,身上又是一陣陣發熱,汗一直往下淌,就像有東西一陣一陣往下走,煉完後我抬腿就走。我老頭說:看看你腳下踩了些什麼,兩個大腳印,濕漉漉,粘糊糊的。我過去看看,象魚甘油似的,一個個的小泡,挑白,錚亮,用手一摸象膠一樣, 還粘手,不知是什麼東西.

晩上吃完飯, 我找出雙新鞋穿上,跟我老頭說: 你看這是雙新鞋, 鞋底是乾淨的,然後我又去煉功。又是一陣陣發熱,往下走,煉完後我一看鞋底下又是濕漉漉的一層東西,用手一摸象膠一樣,還是透明的,可以拉出絲,真神了。 我老頭看著也很神奇。 我知道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了。

一連三天都是這樣,到第四天就只有一點濕了,師父給我把病全去了,身體淨化了。我拿了一千元錢的藥,吃了一半,剩下的我當天晩上都扔了。我老頭給我拿回來,我又扔出去了。

煉靜功要盤腿,我第二天就能雙盤十分鐘了,半個月就能雙盤二十分鐘到一個小時了,渾身骨頭就軟了。不到半年就來例假了,身體開始返老還童。

我煉功到第十二天,師父就給我開天目了,我能看到另外空間的景象,看到大大小小的法輪在我家轉,有透明的,有彩色的,赤橙黃綠青藍紫,什麼顏色都有。我讓我老頭看,他說看不見。我走到哪裡,法輪就跟到哪裡,我知道是師父在保護我,這樣更增強了我修煉的信心。我知道了,法輪大法是正法,李洪志師父真的是來度人的。

但是要修煉,只煉功不行,還要學法,因為修在先,煉在後。修煉心性是第一位的,可我只上過半年學,不認字,拿著《轉法輪》這本書急得我直掉淚,我心想我一定要學會看這本天書。我老頭說:你能看會了?我說我下訣心一定能,師父對我這麼好,我不能沒有良心。從那以後在學法點別人念,我就看,用心記,回家聽錄音,自己念。不認識的字問老頭,問孩子,半年我就能念下這本天書了,現在三十九本大法書我都能看下來了,這是師父給我的智慧,給我的能力。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三、過關

真正修煉就要經過心性的考驗,看是不是真的信師信法。在我修煉的這十幾年中,我經過了很多次的考驗。光是摔跤,比較利害的就是七次,但我都在信師信法中走過來了。比如說:有一次我把胳膊摔斷了,胳膊肘跑前面來了,胳膊掉環了。家人把我送去醫院,我只讓醫生給我拿上環,給我正過來就行了,醫生非讓我住院,吃藥,打針,打石膏,我不為所動,就是堅持回家學法、煉功,四十多天就完全好好的了。我的一個表妹也是胳膊摔斷了,用常人的辦法治,一年多胳膊還抬不起來,後來讓她煉法輪功,一個多月就抬起來了。

而我摔斷胳膊沒多久,正趕上家裡裝修房子,搬家。孩子們都上班,我不用他們,每天自己打掃衛生,刮牆皮,颳了兩個套二房子的牆皮,都是自己往下搬垃圾。還給幹活的工人做飯,搬建築垃圾,搬東西,家一個是在五樓,一個是在六樓。我兒子和女婿搬六趟就不行了,累的還拉好幾天肚子。而我一個老太太,一天上來下去多的時候搬了二十四趟,每一趟都要拿三、五十斤的東西,搬了將近一週的時間,但我一點也不累,胳膊也沒事。他們不得不服,大法真的是超常的,是人不敢想像的。家人都支持我學大法。

還有一次讓冰滑倒了,碰著頭,是個石頭牆,很厲害,但是我一摸也沒出血,也不疼。我知道是師父在身邊保護我了。回家照鏡子一看,什麼痕跡也沒有。

又有一次摔著膝蓋,也很厲害,都露出骨頭了。但我都在信師信法中走過來了,什麼事都沒有。到是越摔越結實,現在一身輕。我出門一般都走路,走幾十裡路不成問題,年輕人也走不過我,我七十歲的人,看上去也就五十幾歲。我已經十四年沒吃一片藥了,冬天也沒穿過毛褲,棉鞋了。這一切都是修煉大法的結果,是師父給我的。謝謝師父。

四、救人

九九年七二零,江蛤蟆開始迫害大法,毒害世人,師父讓我們大法弟子講真相救度世人。為了更好的救度世人,講清真相,更方便的接觸到世人,我就經常去市場上轉悠,賣萊,賣東西。接觸到的人有工人、農民、有大人、有小孩、有幹部、有學生、無論什麼人,我只要有機會,都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效果很好。

例如:有一次,有一個政府機關的幹部來買東西,我遇到了,給她講真相三退了。還有一次,一個大學生來買東西,我也碰到了,給他講真相三退了。有一次,碰到了個警察,我想警察也是有緣人,我也給他講真相勸三退。這幾年講了多少,勸了多少我也記不清,只要迫害沒結束,師父讓做,我就做下去,直到正法結束。

要講的話太多了,師父給我的太多了,但時間有限,我就先向師父匯報這些,今後還要和同修們一起學好法,做好三件事,直到跟師父圓滿回家。

謝謝師父!謝謝各位同修!
雙手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