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1月28日】

我想把我十多年修煉體會寫出來,以表達對大法的無限敬仰,和對慈悲偉大的師父的無限感恩。

獲得新生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沒得法之前,我是一個病魔纏身、得理不讓人的人,真象師父在《轉法輪》裡面講的法:“在常人社會中為了名、利,人與人之間的爭奪,你睡不好、吃不好,你把身體已經搞的相當不象樣了,在另外的空間看你的身體,那骨頭都是一塊塊黑的。”雖然身心搞得筋疲力盡,可就是執迷不悟。真到有一天在生意上被騙了十幾萬,在這種沉重的打擊下,我哭的死去活來,眼淚哭幹了,嗓子哭啞了,精神已到了崩潰邊緣。就在我絕望、痛苦不堪、不能自拔的時候。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救了我。記得那一天是九七年的三月份,我被騙之後在我媽媽家,失去理智的我,發瘋的要報復騙我的人,家裡很多人怎麼勸也不聽,就是哭鬧,心裡充滿著仇恨,拼了命要報復。我媽媽急的走來走去打轉轉,不知怎麼安慰我才好,媽媽走著走著,靈機一動快步轉身把小錄音機拿到我面前來,叫著我小名說:你聽聽師父講的法吧!聽聽師父是怎麼說的,也許是我得法的機緣到了,怎麼那麼巧,師父正好講到:“那麼我們修煉人就更不應該這樣去做了,我們修煉人講隨其自然,是你的東西不丟,不是你的東西你也爭不來。當然也不是絕對的。要都是那麼絕對,也就不存在人做壞事的問題了,也就是說它也可能存在著一些不穩定因素。但是我們作為煉功人,按理是由老師的法身在管的,別人想拿你的東西可拿不動。所以我們講隨其自然,有的時候你看那東西是你的,人家還告訴你,說這東西是你的,其實它不是你的。你可能就認為是你的了,到最後它不是你的,從中看你對這事能不能放下,放不下就是執著心,就得用這辦法給你去這利益之心,就是這個問題。因為常人悟不到這個理,在利益面前都要去爭,去鬥的。”(《轉法輪》)平時什麼都不信的我,突然被師父講的法深深的打到腦海裡,我一下子止住了哭聲,又聽了一會,感覺腦子清醒了很多,恢復了理智。下午開始和媽媽要《轉法輪》書看。當時那種神奇我簡直不感相信,當我一翻開《轉法輪》這本寶書時,我頭頂就開始旋轉,把書合上時,就不轉,翻開書時又打轉,反覆幾次都是這樣。因為當時法理不清,不明白是師父用這種超常的體現在啟悟我得法。就問媽媽是怎麼回事,媽媽說你的大腦受刺激了,是師父在給你調整大腦。當時我又感動的哭了,我會那麼幸運嗎?我都絕望了,對生活失去信心了,我還會碰到這麼好的事嗎?我的大腦越來越清醒,我真真確確的體會到了大法的超常。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在我絕望中救了我,又讓我獲得了新生,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得法

也就是從那時起我認認真真的審視了一下自己的人生,回想起十幾年看生意場上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生活中的無奈,苦不堪言,哪有幾天好日子過。想到師父講的博大精深的法理,告訴做人的目地是返本歸真,這麼好的功法不修等何時呢?我痛下決心,決定走上一條修煉的路,放下名、利、情,我如飢似渴的學法、看書,把當時能接到的經文基本都抄了下來,抓緊時間背《轉法輪》。我的身心變化很大,性格也變好了,和丈夫也不吵架了。沒得法之前,我和丈夫經常吵架,幾乎到了家庭解體的邊緣,又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挽救了這個家。我的身體也發生了奇蹟般的變化,我過去風濕病腿痛的厲害,心臟非常不好。醫生說我是先天性風濕性心臟病,告訴我家人說我的病挺厲害,得抓緊給她治,否則有生命危險。家人聽了很著急,到處求醫也沒治好。得法以後,我各種疾病不治自好,又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看到大法在我身上發生了這麼多的神奇奇蹟,更堅定了我修大法的堅定信心,大法這麼好,我要讓我周圍的人,都知道大法好。我把附近的人,只要他們想煉功的,無論男女老少都找到家裡來,集體學法煉功。晚上在我家學法,早晨和大家一起到公園煉功洪法,那時真快樂,很充實幸福,每天沐浴在師父的浩蕩洪恩之中。可是好景不長,正當同修們沉浸在得到大法修煉的快樂之時,邪惡的瘋狂打壓開始了。那真是黑雲壓城,我們的學法點開始被邪惡干擾,邪惡也開始抓人了,我們的學法點被迫解散。我們也就結束了個人修煉的歷程。

證實法

在九九年七二零邪惡的迫害開始以後,由於邪惡鋪天蓋地的謊言誣陷,家裡人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困擾,都勸我別煉了,看看形式再說。我也躺在床上半個月起不來,思前想後的想了很多,最終徹底想明白了,宇宙大法神聖不可侵犯,是最正的宇宙天法,中共邪黨是在造謠誹謗大法。

我決定到北京證實法,說一下我修煉大法的受益過程,還大法清白,還師父清白。記得那一天我們本地區整體配合揭露邪惡謊言,我們把資料、不乾膠粘的大街小巷都是,極大的震懾了邪惡。隨後我們又都去了北京,到了那裡感人的事跡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僅舉一例,記得河南有兩位女同修,由於當地迫害嚴重,她們是從看守所裡跑出來的,她們不顧個人生命安危和公安的干擾堵截,沿著鐵路線路步行走到北京證實法。過程中,她們穿著單薄的衣服,天氣驟變,氣溫下降,凍得她們快支撐不住的時候,倆人就抱在一起取暖。身上帶的幾個饅頭,只有餓的不行了才咬上幾口充飢,再繼續往前走,忍飢挨餓、風雨露宿來到了北京。當我見到她們時,只看到她們滿臉都掛了厚厚的灰塵,只有一說話牙是白的。當時有很多全國各地的大法弟子,看到她們為了證實法那種捨生忘死的精神,都感動的哭了,紛紛給以予援助。看到那種情景誰不為大法造就的偉大生命而落淚呢?這種感人事跡太多了。

在北京我們和全國各地大法弟子一起發資料、掛橫幅,一起做一系列證實法的事。那種場面真是盛況空前,雖說經歷了十三年的風風雨雨,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們是走過來了,從中雖有生離死別、支離破碎,有一場場酸甜苦辣,但我們整體大法弟子錘鍊的越來越成熟了。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感謝慈悲偉大師父的救度之恩。在現有的時間裡,我會倍加珍惜,做好三件事的同時修好自己,迎接普天同慶的那一天,跟隨師父圓滿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