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從我找到師父走進大法的那一刻開始

大陸大法弟子 心言


【正見網2012年08月25日】

我是個很內向,多愁善感但又非常善良的人,天生就信佛敬佛。從小就成績優秀,讀書一路順風,一直讀到研究生畢業,畢業後分配在高校任教。那個年代能考上大學 的人很少,讀研更是鳳毛麟角。成家後,有百依百順的丈夫呵護,女兒又懂事聽話,也不需要我煩心,外人看我應該是幸福的,但我從沒有幸福的感覺,對人生感到很迷茫。隨著年齡的增長,疾病也漸漸多起來。從小就患有關節炎和鼻炎,後來又患上咽炎、膽囊炎、腸炎。生完女兒,腰椎嚴重受傷,睡覺要在丈夫的幫助下才能躺下,躺下後自己又不能翻身,想翻身要丈夫幫我翻,我躺在床上,丈夫就不停的給我捶腰,這樣我才舒服些。我看過很多大醫院、專家門診,吃過中藥,都不見效。後來只好去練氣功想碰碰大運,6年的時間練了兩種氣功,起早貪黑的練,病情是越來越重。95年,法輪功的輔導員找到我,他知道我練其它氣功練的很刻苦,就勸我去煉法輪功,說法輪功治病很厲害。他邀請我去看師父在濟南的講法錄像帶,我只看了兩講,因為受無神論的毒害,當時對師父講的法理接受不了,那一刻我與大法和師父失之交臂!

又過了兩年,我身體狀況是每況愈下。嚴重的咽炎,我上課時講台地下吐滿了帶血的濃痰;腸炎是吃進什麼拉出什麼;腰部疾病也越來越嚴重,身上出現了滿身的腫結,一按就痛,我的生活走到了人生的谷底。這時唯一能夠讓我一試的只有去煉法輪功了,97年4月我在被疾病折磨的萬般無奈的情況下煉起了法輪功。一週後師父就給我清理身體,我吐了三天的白痰,我的咽炎好了!因為我是當老師的,每天都要講課,慈悲的師父首先把我的咽炎拿掉了;緊接著師父給我清理腸胃,我拉了幾天的肚子(一點都沒有難受的感覺),腸炎也好了!其它的疾病在沒有任何消業的症狀下不治而愈!我泣不成聲,眼淚止不住的流,我歷經千辛歷經萬苦,衝破重重阻力,我終於在紅塵中醒來!我終於知道了人生的真正目地是返本歸真!我終於跟隨師父走上了回家的路!我明白了---我為什麼那麼多愁善感,因為我沒有找到師父!我為什麼沒有幸福的感覺,因為我沒有得到大法!幸福---從我找到師父走進大法的那一刻開始了!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丈夫家族就有腸胃病史,丈夫的腸胃功能不好,人非常消瘦,經常吃稀飯,硬點的東西吃不了;頭部也有病,經常頭痛頭悶,看也看不好;手指腳趾發木,還有頸椎病。我修煉不久,慈悲的師父把我丈夫(不修煉的常人)的身體也調理好了,丈夫的疾病也消失了,他現在是一大碗硬硬的油炒飯吃的也非常香。女兒在我修煉前,每年都會因發燒咳嗽要去醫院2-3次打吊針,在手上、腳上、頭上打,打吊針時,女兒哭我也跟著哭。我修煉後,女兒也從不生病,不用打針吃藥了,學校要求打B肝疫苗,她也不予理會。15年來,在師父的精心呵護下,我們全家告別了醫和藥;在師父的佛光普照下,全家人幸福的生活著。

大學畢業25年同學重逢,見面時無限感慨。歲月已帶走了我們青春時的面龐,但令同學們驚訝的是:我依然是那麼年輕,臉上沒有皺紋,而且人要比大學時漂亮,他們說這是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的。同學們,你們知道嗎,我修的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呀!

法輪大法是佛法,修在先煉在後,有嚴格的心性要求,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去修煉,遇事向內找,每做什麼事,說什麼話都要考慮別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對別人有沒有傷害,被別人竊取利益時不和別人去爭去鬥,師父要求我們做一個先他後我無私無我的人。大法弟子在各行各業中都有,修大法後,他們身體健康道德高尚,人們從他們身上也見證到了大法的美好。

99年7•20江氏集團因妒嫉發起了對法輪功的迫害,他們動用整個國家機器使勁了渾身解數栽髒陷害法輪功。時至今日,血腥迫害已超過十二年,法輪功不但沒有倒下,卻傳遍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使不同國度、不同民族億萬人受益。如今優曇婆羅花已在世界各地處處綻放,佛經記載:三千年開花一次的婆羅花的出 現意味著轉輪聖王已下世在人間正法。

朋友,異象紛呈的天象是否讓你感覺到危險已近?神佛已悄然下世,救人的大法已在世間洪傳了二十年你卻渾然不知?希望你能抓住最後的機緣,去了解法輪功真相,在歷史的關鍵時刻,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快快去了解真相吧,了解了真相,你也就和我一樣成了宇宙中最幸福的生命!

寫下此文以紀念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周年,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進來報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