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妹得法記

淨源


【正見網2012年06月15日】

弟妹是零六年嫁到我家來的,她雖然性格要強,脾氣火爆,但為人善良,理性。

他們在談戀愛的時候,我弟弟還沒有修煉,當她第一次從我弟弟那兒聽說我們家人都煉功時,馬上就火了,心想:“這家人干點啥不行,咋都這麼不務正業?”當時就踹了他一腳。

回想此事時,她說那時聽信了媒體的造謠誣陷,真以為法輪功象共匪宣傳的那樣呢。但在和我家人接觸的過程中,發現我們都很善良,沒有任何異常的行為,就漸漸打消了顧慮。

後來在不斷的聽真相,看真相影片的過程中,她明白了很多,認識到大法好,而且也看了兩遍書,就是不怎麼相信書裡講的神跡。

後來我弟弟開始真正的走入了修煉,但他們之間的矛盾並沒有因此而緩解,因為我弟弟是新學員,心性不高,所以他們之間還是衝突不斷。每次發生矛盾時,從表面看,好像都是她在那大發雷霆,其實多是我弟弟的心促成的,比如不關心她,說話刺激人家,表面和善,內心憤恨等等。

隨著他們矛盾的升級,他們的婚姻也走到了盡頭,前年新年剛過,他們就離婚了。這事對我父母同修打擊很大,而且我弟弟的錢都在她手裡,所以對全家人的心性是一個巨大的衝擊。

離婚之後,她還想再觀察一段時間,看看我弟弟能否通過修煉改變,去年秋天徹底失去信心,外出長期旅遊,並於年底回到娘家。

由於弟妹條件比較好,所以親人很快又給她提親了,找了個男朋友是個派出所所長,弟妹是知道真相的人,她也曾試著和他提到法輪功的事,那個男的表面上應和,實際心裡並不認同。弟妹很聰明,她看出來了,她感覺這個人雖然外表和各方麵條件比我弟弟強,但人品差太遠了。但是一想到我弟弟對她不好,就又打了退堂鼓。

在老家過年期間,她娘家人與人之間的矛盾是非常激烈的,姐妹之間甚至為了利益反目成仇。雖然他們家境比較富有,但卻過的一點也不幸福。兩個姐姐都離婚了,哥哥第二次離婚了,大姐變的非常勢利,滿口髒話,父母雖然有些錢,但是一身病,整天愁眉苦臉的。坐在他們中,她就想是不是自己對另一半的要求太高了......她回想起了在我家的那些平靜而溫馨的日子:婆婆公公和大伯哥,雖然沒有多少錢,但是每天都活的那麼快樂,充實......

帶著滿身的傷痕,她迷茫了,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著,不知該向何方......

今年春天她給我弟弟打了個電話,說要到我家聊聊,並未提要復婚的事,只是想給老人解釋解釋。我聽到這個消息馬上提議讓家人勸她復婚,因為我知道離婚是不對的。但是家人對此不抱希望,因為她這個人很要強,不象能走回頭路的樣子。

她來了,看到了我慈祥的父母,所有的隔閡都消失了,在閒聊中,她提到我弟弟對她的種種傷害,情不自禁的哭了。當我弟弟真誠的向她認錯後,又開心的笑了,她主動提出要復婚。

但是離開我家後,她又猶豫了,她想是否還應該再觀察一段時間?這樣匆忙的作決定是否草率?她能否和我弟弟長期和睦相處?心煩意亂中,她從行囊裡取出了那本久違的《轉法輪》,這一次她看進去了,因為以前是抱著目地看的,所以沒看到多少內涵,這次她是真看進去了。

她整整的看了兩天,看完後她震驚了!清醒了!多日來的疑惑一掃而光,她知道了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就這樣她堅定的復婚了,而且一上來就非常精進,一天不煉功就感到難受,打坐最少能堅持四十分鐘以上,有時也配合著講真相。有一次婆婆買了一個小販的菜,當她知道沒給那人講真相時,走了一段路又跑回去把那個人給勸退了。

弟妹就這樣在復婚中得法了,她現在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