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無神論走進《轉法輪》的故事

梅影


【正見網2012年04月28日】

從一九九六年得法至今,我已在修煉的路上走了十六個年頭,從一個從小接受無神論教育,一提到神佛就認為是迷信的人,成為了一個堅定的佛法修煉者。在這個過程中,親歷和見證了大法的真實、超常與美好,這裡僅擷取我第一次看《轉法輪》前後的幾個小故事,在這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周年之際,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九六年別人借給我一本《轉法輪》,拿回家,從事實證科學的先生禁止我看,說是迷信,看了會受毒害。我偷偷的翻看了<論語>,見是講佛法的書,心裡不免有些好奇,出生以來還從未接觸過這類一聽起來就和從小接受的教育格格不入,像是迷信的東西。記得年輕時看過一本關於人類起源的書,書中當然是講進化論,但也提及了另一種論點的存在,即神造了人。當時覺得這個論點真可笑,太幼稚了,這麼荒唐的東西居然還有人相信,並收錄進了這麼一本科學的書裡,太不可理解了。就是在這樣一種思想基礎上,出於對佛法的無知和好奇,我避開先生,把《轉法輪》帶到大學辦公室,利用工作之餘,開始了閱讀。

《轉法輪》對於我來說,真是一個全新的思想領域,很多內容我都處於嚼不爛的狀態,對書中說的法輪啊、法身啊、各種功能啊、通周天出現的起空啊等等,覺得玄天玄地的,如同神話故事般神祕、遙遠。但對其中人為什麼當人,為什麼要做好人的道理覺得非常好,就囫圇往下吞吧。看到書的後半部分,心裡漸漸冒出一個念頭:我能不能修呢?我的體質弱,三天兩頭生病,若我能修大法,身體也能變好,那不是一舉兩得的好事嗎?要做到書中說的真、善、忍於我好像不是一件難事,我能修,我要修!當我這個願望出來時,我的小腹突然出現強烈的轉動感,嚇了我一跳,天哪,這不是幻覺,我得法輪了!書上說的法輪竟是真的!借書給我的是一位離休老幹部,她看我身體不好,曾多次勸我煉法輪功,可我都找藉口推掉了。她得知我得了法輪,高興的說:“你看書就得法輪,和法輪功太有緣了。”就在她說話間,我從頭到腳一陣清涼,全身像鬆了綁一樣說不出的輕鬆、舒服,師父的法身給我清理身體了!此時我連煉功動作都還沒見過呢。書上說每個學員身後都有師父的法身, 師父的法身看我有緣就管我了,原來法身也是真實不虛的呀!

既然有緣,就不要浪費這寶貴的緣吧,我請來了法輪功當時出版的所有師父講法的書,一邊如飢似渴的看,一邊背著先生悄悄學起了法輪功。

剛學功盤腿是一大難關,單盤腿都蹺得老高,且痛得汗水長流。有一天我獨自在家,忽然就想坐到床上去,我開始單盤,盤不上,雙手不知怎的就抱起右腳想把腳往額頭上碰,可腿搬到半空離額頭老遠就痛得不行了,只好放下來。這時一股力量從頭頂上灌下來,雙手不由自主的抱起右腳又往額頭上碰,此時那股力量已灌到腿上,腿很柔韌,一點不痛,很輕鬆的用腳趾點了三下額頭。放下腿一單盤,腿竟盤得平平整整的,一點不痛了。噢,原來是師父的法身在幫助我盤腿呢!

我從小身體單薄,脈細弱,在煉功之初,根本不懂經絡、穴位的我,出現了幾次自己為自己疏通經絡的過程,其實是師父的法身在旁邊調動我,用功加持我,每次都是選我獨自在家的時候進行,過程非常神奇。有一次沒有完就停下來了,正在疑惑中,敲門聲響了,原來是兒子提前回來了。

通周天,我親歷了《轉法輪》中說的身體往前傾、往後仰的過程。由於當時才學功兩個月,根本沒把書中講的和自己結合起來,心裡只覺得奇怪,我為什麼打坐會坐不穩?去問老學員, 老學員說:“哎呀,太好了,你在通周天呢,回去看《轉法輪》周天那一節吧。”通周天后,一次打坐,身體起空往起顛,從床頭顛到床中央,身體還轉了個方向。此後我身體力量大增,手無縛雞之力的我,一次玩笑中握先生的手時竟握得他骨頭痛,他想掙脫手卻掙脫不了。他第一次發現我學功後的巨大變化,吃驚不已。此前他知道了我學功,和我大吵大鬧,他那實證科學的思想把中醫都視為迷信,認為沒有科學依據,對氣功之類的更是不接受,這次,在他覺得“不可思議”的現實中,他接受我作為鍛鍊身體煉功了。

幾十年離不開的藥罐罐丟掉了,我終於可以不吃那有毒性的附片了,要知道這味中藥我從二十歲開始就吃起,那時因為治療痛經,誤吃了很多破氣破血的藥,人失血過多而導致生命奄奄一息,全靠有附片的中藥救了我一命。此後一生都畏寒畏冷,弱不禁風,必吃帶附片的中藥才能艱難度日,這輩子不知道吃了多少斤附片了。

剛學功幾天,睡夢中師父還為我清理身體。夢中師父是位個子高高的老道長,他兩旁有兩個道家打扮的助手,我身旁有人拉拉我說:“師父要給我們清理身體了,快跪下。”我什麼規矩都不懂,只看見人們面向內呈回字形跪下,一圈又一圈,不知道有多少層。師父手執拂塵從內圈開始經過每個人的背後,我不敢睜開眼睛,只感覺到師父快經過我背後了,我有些緊張的拉住旁邊那人的手。師父在我背後用拂塵一揮,我身體內立刻被抽出去了某種東西,不由得縮成一團,一下醒來,身體仍像夢中一樣縮著,那種被抽出去東西的感覺仍在。我百思不得其解,師父怎麼會是一位道長呢?後來才慢慢知道,師父在歷史中做過道家師父。我多年後在修煉中也知道了自己在某世是個道童,有七、八個師兄弟,大的十七、八歲,小的只有四、五歲,我排在中間,我們都是男童。大法開闊了我的眼界,打開了我的思維,也為我解開了曾經困擾我的迷團。

記得幼年時,有一天清早家人全都在睡覺,從未獨自起床過的我,突然起床推開臨江的窗戶,看見對岸山頭上一片霞光,就很興奮的等待日出。誰知霞光中冒出一些圈兒,五顏六色的旋轉著升到空中,開始三三兩兩的,後來越來越多。我心中驚詫的想;哎呀,原來太陽出來前要冒圓圈呀!我耐著性子等日出,等來的卻是一串串、一群群數不清的圓圈,它們象彩虹般美麗,飛旋到半空,舊的隱去了,新的又升上來。那時我太小,沒耐心等太陽了。直到稍大些後的一天,在這扇窗前想完成看日出的心願,未料到上次冒圓圈的山頭毫無動靜,太陽是從另一方向山頭升起的,並且根本沒冒圓圈。我奇怪極了,就去問很多大人:太陽出來前是要冒圓圈嗎?也許大人們都認為我在問一個很傻的問題,沒人認真回答過我。現在修煉法輪大法後我終於知道了,我幼時看到的是法輪,算算年代,應該是師父出生的那一年,如果是這樣,那滿天的法輪是否是飛旋著向人間報喜呢?

另一個迷團是文革中看不到前途、身體極差、“家庭出生”不好的我,既不敢上山下鄉,留城又找不到工作,思想極度苦悶,甚至產生絕望念頭。此時卻做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夢。夢中我是一個古代打扮的男子走在一條小街上,街邊有兩三個穿粗布衣服的農人在賣菜。忽聽有人說:“天門要開了。”我抬頭一看,半空中彩雲翻飛,瑞祥之氣鋪天蓋地。我和街上的幾個人不約而同的跪倒在地,再抬眼看時,雲從中間分開現出宏偉的城樓門,輝煌壯麗,只聽見那厚重的大門帶著震人心魄的隆隆聲徐徐開啟,我和所有在場的人磕頭不止。彩雲越分越開,天門展現得越來越清楚,城樓兩邊似乎還有兩個小門在雲中隱現,也要相繼開啟的樣子。我全身血脈奔涌一下醒來,那隆隆聲還在震動我的心魄,金碧輝煌的景象在視覺中還未消失,一切都是那麼真實,天門不是在遙遠飄渺的虛空,它離得那麼近,在半空抬眼就看見,太震撼了,不可思議。在文革這樣一個極左的年代突然出現這樣的景象,而且我是一個三十歲左右的高個兒男子,那石板鋪地的小街、街邊竹挑子舊筐裡裝的幾把菜都清清楚楚,歷歷在目,一切都超出我的想像和認知能力,無法理解。修大法後從師父的講法中我終於明白了,我那一刻是進入了另外的時空或我曾經的某一世中,在那裡我親歷了這樣的場景,師父是想以此鼓舞我走出絕望的心境吧?因為今生我還要等著得大法呢。

幾十年教育出來的無神論思想在看第一遍《轉法輪》中就土崩瓦解了,佛法真理以他真實不虛的存在事實實實在在的表現出來,讓我這個什麼都不懂,閉著修的弟子剛入門就經歷了種種認為在神話故事中才能出現的神奇之事。在剛學功的兩三個月中,我還經歷了全家人在外吃飯食物中毒、八磅開水瓶炸裂將我雙腿嚴重燙傷等事故中,法輪大法在我身上體現出來的神跡,讓不修煉的家人、領導、同事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限於篇幅,這裡就不詳寫了。其實每個真修弟子都有和我一樣大同小異的經歷,連不修煉的常人只要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都可親身驗證大法的超常與神妙,不信你可試試。如我那多病的媽媽,自認為是教師,不信這些。一次被病痛折磨得無可奈何,連保姆都看不過去了,勸她說:“阿姨,你就試一試吧,又不要你錢,又不要你米。”媽媽這才想就“迷信”這一次吧,念了一會兒九字真言,疼痛果然大減,堅持念幾天,結果沒上醫院病好了。從此八十多歲的媽媽再也離不開這九個字,吃了幾十年的安眠藥也丟了,每晚念著九個字很快進入夢鄉,現在她也勸人念這九個字了。

無神論這一紙謊言在佛法真理面前一捅就破,可悲的是世人在中共對法輪大法的抹黑造謠宣傳中,一說起法輪功三個字都害怕,真令人痛心。其實看一看《轉法輪》,親自了解一下內容,你會發現這是一本你這一生不能錯過的好書,他不僅能使你開智開慧,了知生命的根本,還為你打開了一扇通往美好未來的生命之門。這也是為什麼《轉法輪》被譯成幾十種文字,在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被上億人捧讀(其中不乏科學家、社會精英)的原因。不要因中共的謊言欺騙而塞住雙耳、蒙住雙眼,法輪大法的美好就會展現在你眼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