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得法歷程

心靜草稿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3年02月02日】

多年來我都想寫出我得法的歷程,由於自己表達能力差,幾次都放下了筆。看到網上同修們的一篇篇感人肺腑催人淚下的修煉文章,我又拿起了筆。在同修的鼓勵下終於寫出了藏在心中多年的心聲。寫完後還是有些不合適的地方,同修又幫著整理了出來。

得法前我有許多疾病,一個月內兩次大出血,因為失血過多,整日頭疼頭暈,腦脹,四肢無力,到處求醫也無濟於事。我徹底崩潰了。仰望蒼天,人為什麼活的這麼累,這麼苦啊?一日三餐,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活著有什麼意義?就這麼白來一世嗎?問天天不應,問地地不靈,我厭世了,脾氣越來越暴躁,打罵孩子,與丈夫更是水火不容,已經過不下去了。我離家出走,想到大城市能找個好氣功能治好我的病,或能找個解脫的地方。我走到北京又轉到青島濟南,一無所獲。就像師父講的:“山南海北走了一圈,去找名師也沒找到”(《轉法輪》)。我又拖著沉重的身心失望的又回到厭倦了的家。心煩意亂的想著年後還要出去找,找什麼,心裡很茫然。

在我出走之前,表嫂已向我說過兩次讓我看寶書《轉法輪》,我沒放到心上。回來後,在表嫂一再說服下,我帶著迷惑的心情捧起了《轉法輪》,一看再也放不下了!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啊!原來救命的大法就在眼前,這不就是我苦苦尋找的嗎?我如飢似渴的看書,過程中,頭像裂開似的疼,一天兩天三天,再痛就是不放下手中的書。堅持到第七天,頭像炸了一樣,正感到無法忍受了,第八天忽然不疼啦!大腦清晰輕鬆啦,真舒服!我體會到了無病的幸福。隨著不斷煉功,心情也慢慢變好,家庭也變得和睦融洽。我這才明白,原來一切苦難都來源於生生世世的業債。是師父把我從地獄撈出,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仰望青天,想大聲呼喊,我有師父啦!師父啊!我找的您好苦啊,等的您好苦啊!我淚流滿面,激動的心情無以言表,只恨自己悟性低,有眼不識泰山,錯過多次得法的機會。

我認真看書,學法按照宇宙最高層次的理嚴格要求自己。我感到師父時時刻刻都在我身邊。

剛得法一年,邪黨就開始了瘋狂打壓。我到處講大法的美好,法輪大法是正法。一次我和丈夫出去做客。吃飯間,我就和丈夫的朋友講大法被迫害的真相。丈夫脾氣不好,又膽小怕事,在朋友面前也沒說我什麼。回家的路上拽著我又打又罵,還踢了幾腳。我想到了師父講的真修弟子要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只給他說自己做的是對的。他不讓我回家睡覺,我就到同修家睡了一夜。還有一次他又找事,半夜不讓睡,白天買的兩個大西瓜被他摔得粉碎。鄰居下來勸阻他,他給鄰居說:她還煉法輪功。鄰居看他那副兇狠的樣子,再也忍不住了,指著他說:不煉法輪功,對你會這麼好嗎?你又懶又饞在家像個官似的,說發瘋就發瘋,請吃做穿的,人家沒有一點怨言,上哪兒找這麼好的媳婦,你在福中不知福,換別人早跟你離婚了。他低下頭無言對答。

不管他怎麼發脾氣,怎麼打罵阻止,不論惡黨怎麼瘋狂迫害,都動搖不了我修煉的意志,講真相的意志。我千辛萬苦得到了大法會萬分珍惜,緊隨師父堅修大法,做好三件事。

還有很多很多要寫的,感到寫上幾天也寫不完,千言萬語也表達不盡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叩謝師父,弟子永遠叩謝師恩。

謝謝同修各方面的幫助,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