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得法的故事

一切都是師父的安排
泳蓮同修 整理


【正見網2013年04月03日】

兒子今年十五歲。性格內向,在老師眼裡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學了大法後,作文多次被老師在同年組傳閱。語言簡單平淡,語法也不怎麼通順,卻能夠使人的心靈產生共鳴。作文裡沒有浮誇、絢麗的語言,沒有冠冕堂皇的黨文化。我深深的知道這是師父給予的智慧。在這之前,妻子還有孩子爺爺奶奶的干擾,再加上我的顧慮,一直沒有讓他正面接觸過大法。由於我多年的修煉對他多少有一些影響,使他斷斷續續聽過師父的講法錄音,也了解過大法的一些事情和法理,對他今後得法打下一定的基礎。師父曾經講過,“修大法、返本歸真,是今天人來在世間真正的目地,我告訴你們的是千真萬確的。”﹝《紐西蘭法會講法》﹞ “有些孩子是有來頭的,是為得法而來的。”﹝《為長春法輪大法輔導員講法》﹞我想能轉生我家的孩子可能也不一般,也許以後也能得法。

前年冬天的一天早晨我在煉功時,不知什麼原因他也出來和我一起煉功,也照著我的動作比劃著名。開始我沒理他,煉完動功之後我開始打坐,他在離我不遠處也學著打坐。我時不時的還看他一眼,因是孩子也沒多想。不知什麼時候就發現他跑到我跟前打坐來了,還在地上轉圈。我心想這是咋回事啊!功法中沒有這個動作呀!過一會,他就停了下來,又坐了一會就回屋了。我想可能是睏了吧。吃早飯前我問他咋回事,他說:“我看你在轉才跟你學的啊!開始離的遠,屋也黑,看不清,然後我到你跟前去學,跟著轉。”我說:“咋轉的啊?”“你是結印的動作,身體懸著,然後身子和頭一起左右來迴旋轉。”我明白了,師父講過我們煉功人在另外空間都有一個身體,你煉功時他也跟著一起煉。我想這是師父為了增強我修煉的信心,也讓孩子看到好讓他得法。這件事必須讓妻子(常人)知道,看看妻子什麼反應。

吃飯時,我就跟妻子說:“你說我今天煉功時咱家孩子看到啥了?”妻子一愣,“看到啥了?你讓他和你煉功了?!”我說沒有,“是他自己出來煉的,不信你問他。”然後孩子就把煉功中看到的景象說了一遍。妻子聽後半信半疑,往後她也就不管了。幾天後我和兒子一起看廣州講法錄像,他看著看著突然用滑鼠回放了一下。我不解地問他為什麼,他說老師一立掌就發光。我問他是不是照像時閃光燈晃的。他說:“不是,我都看到兩次了,老師一立掌就有幾束金光射出來,太驚奇了。”我高興地對他說:“這是師父在鼓勵你呢!抓緊時間學法吧!”孩子聽到後會心的笑了。在這件事情的影響下,妻子也看了一遍《轉法輪》,孩子的爺爺奶奶也沒說啥。就這樣兒子得法了。走在師父安排的修煉證實法的路上。

同修啊!不要因為自己身邊沒有出現過神奇的事情就懈怠了修煉,而不精進啊!要真正做到信師信法,要堅定不移地走好師父安排的路。不要因為自己一念錯失萬古機緣。放下人心,放下執著勇猛精進吧!

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