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得法的神奇經歷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7月20日】

在遼西葫蘆島市有一個叫張家溝的地方,這裡有一位老奶奶,今年六十八歲。這位老人家在二十八歲那年丈夫去世,自己親手把三個閨女和一個兒子拉扯大。其中的艱辛別人很難體會。

這位老人家一個大字不識,為人心腸很熱,自從年輕時別人貪她的便宜,占她的利益,她都不放在心上。用她自己的話來說就是:就算別人剛跟她打完架,那個人只要是有事情求到她頭上,她也二話不說給對方幫忙。周圍人都說她“傻”。

隨著歲數的逐漸增大,孩子們大都成家立業了。用她閨女的話來說:“我媽拉扯我們這麼大不容易,這回也應該讓媽享點福了。”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一日她覺得肺部很難受,於是先後到鎮醫院、市裡313醫院,錦州附屬醫院檢查均被告知:她已經是肺癌晚期,做手術有可能下不了手術台。

這個消息就如晴天霹靂一般,兒女和其他家屬心急如焚的勸她到醫院做手術。在等待親屬簽字,準備第二天做手術的前一晚,奇蹟發生了:

當她被癌症折磨的非常痛苦,疼得滿身淌汗的時候,她依舊咬緊牙關,不呻吟出來,別人見狀就問她:你疼得都這樣了,怎麼不呻吟一點,減輕一下病痛呢?她強忍病痛說:“這麼晚了,我如果發出聲音來,會影響別人休息的。”說完不一會兒她就感覺有人在後背點三下,一連三次。每點一下,病痛就減輕很多。最後一次,就像有人畫一條線一樣。然後她馬上就不感覺疼痛了。開始她感覺很奇怪,回身看自己閨女在那睡的很香,那肯定不是自己閨女。但有一點可以肯定:把她折磨的死去活來的肺癌從此消失了!既然不疼了,她也就辦了出院手續,手術也沒有做。

過了不久,一位鄉親在大街上見她也沒啥事情,就邀請她到自家屋裡坐一會。在這裡她聽到了法輪功創始人的第四講講法錄音。在聽著的時候,她就覺得一股能量從腳下向上走,最後從頭上衝出去。從此她原本的頭痛、頭暈等症狀全部消失。大腦變得從未有過的清涼,從此她就得法了。

得法後,雖然她不識字,但經常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心性比以前更為提高,比如秋天她找來兩個年輕婦女幫助摘蘋果。她到樹梢上摘,兩個年輕婦女在下面接著。這兩人從家裡拿來袋子,把她摘下來的皮毛好的蘋果裝在自己的袋子裡,把皮毛不好的裝在她的簍子裡。她看到也不多說什麼。

得法之初,她的女兒們對她學法輪功都不太理解。正巧在這這期間他兒子得急病走了,在一次她的女兒們回來時,她正好自己從四裡地之外的溝裡割了很多草回來。開始這些草打成捆放在門口,走路礙事。她讓女兒們幫著放到豬圈上,因為這些草打捆打得不小,她女兒們拿不動。她見狀,一伸手拿起來,放到豬圈上。一會就把這點活幹完了。她對女兒們說:“你們看你媽身體這麼好,都是學法輪功學的。”從此她女兒們也不干涉她了。

後來她跟學法輪功的人聊到她的故事的時候,這些學法輪功的人都說:“其實,因為你心性自來就很好,而且在肺癌晚期,自己那麼痛苦的情況下都不忍打擾別人休息,雖然你當時還沒有修煉,那師父肯定管你了,幫你把肺癌去掉了。”她一聽也更加堅信師父和大法。走到哪裡她都聊自己的神奇康復的經歷。也在當地引起很大的震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