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大洋彼岸初得法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9月13日】

轉眼間得法已經一年了,這一年來的修煉如同新生,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這一切,只想叩謝師恩!

一、得法

得法之前的我對許多事充滿困惑,也曾在書本中尋找答案。國內大學畢業後在家鄉找了份工作,那時以為自己的人生已經定型,以為自己就將這樣工作、成家,然後過平淡的小日子。可工作還不到一年,心卻越來越疲憊,找不到生活的基點。看著身邊的同事為了生計而辛苦奔忙,總是在問自己,這是我要的生活嗎,為什麼要這樣活著呢?有人說為了升職,賺錢,買大房子,更好的生活。當時聽上去也沒錯,可心裡總是莫名的空虛和沉重。再加上單位的各種應酬使得精神很苦悶。那段時間下班回家後總是哭,找不到生活的方向、生命的意義,從來沒有那樣痛苦過。

父母看我工作後那麼消沉,怎麼勸也精神不起來,就說乾脆送你出國留學吧。過去由於外語不好從未想過出國的我就這樣“逃”到了多倫多。來多倫多第一天,住在學校安排的14樓宿舍,傍晚,看到絢麗的夕陽,內心舒暢而踏實。隨後就投入了緊張的學習之中。學習之餘總喜歡上網,在大紀元網站看到許多國內看不到的新聞,如獲至寶,每天都會看看大紀元的新聞。後來又陸續看了很多新唐人電視台的節目。去年暑假,無聊時又打開新唐人的法輪功真相專欄,以前看這個專欄的節目只是好奇,不覺得和自己有什麼關係,也沒有要修煉的念頭。

直到去年9月2日,看了《細雨人生》的一期節目“預言與人生”。過去一直期盼著瑪雅預言說的那一天,相信2012年12月21日以後人類將進入新紀元,人們將互相關愛,得到長久的幸福。直到看完那期節目,內心被強烈的震撼了,突然明白原來自己所期盼的,所等待的,所尋覓的,就是法輪大法啊,就是這個一直在我身旁,我卻不屑一顧,不以為然的大法啊。那一瞬間,心靈深處強烈的震撼著,感到百轉千回,終於在大洋彼岸找到了生命的答案。當天就急不可待的讀完《轉法輪》,讀完後的心情實在很難形容,切身體會了什麼是“朝聞道,夕可死”。那些困擾我的關於生命的一切疑問就這樣神奇般的解開了,明白了生命的意義,找到了返本歸真的路。心情從未有過的輕鬆,終於找到了師父,可以將生命中的一切交給師父了。

二、修煉之初

得法後的3個月我利用所有可能的時間學了一遍師父20年來的講法,又跟著教功錄像學會煉功。那段時間是生命中最幸福的日子,每天沐浴在師父的浩蕩佛恩之中。隨著學法,內心越來越祥和沉靜,如飢似渴的學法,幾乎每天都能悟到一些法理,每天打坐中也有各種不同的感受,時時都覺得師父就在身旁。

得法之初有很強的對時間的執著,想著離瑪雅預言所說的地球更新日只有不到四個月的時間了,也一度以為那一天就是法正人間的開始。那顆執著心也曾促使自己不敢懈怠,一定要在12月21日之前學完師父所有講法,修好自己。那時也知道大法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可時間緊迫,先修好自己是第一位的。所以只對身邊的幾個同學和用QQ與國內的幾位親友講了真相。也曾學著發正念,卻不能集中精神,因此頭幾個月就沒有發正念。

12月中旬回到了國內,父母了解真相後很支持修煉的事,但不讓我講真相。於是我買了一批U盤,把大法真相和九評等節目拷在U盤裡,給了親友和以前的同事,讓他們回家自己看。到2012年12月21日,那一天我都忐忑不安,晚上也沒怎麼睡覺,等待著將要發生的什麼事,可是天亮了,什麼也沒有發生。心中卻突然升起一種感動,因為一直篤信的,十分精準的瑪雅預言竟然在這件事上不準確了,心想一定是師父改變了這一切,油然而生對師父的無限敬仰,淚水湧出,也徹底放下了對時間的執著。

三、正法修煉

今年一月份隨著新學期的開始,又回到了多倫多。有一天想再試試發正念,可過程中還是有雜念,就想不要發了,再修煉一段時間再說。剛一想完,電腦螢幕突然出現殺毒軟體的提示“你已清除了400多兆的垃圾文件”。可我當時並沒有點清理垃圾文件啊,一定是師父告訴我可以學發正念了。從那天起,便開始了每天四個整點發正念。

開學後依然按部就班的學法煉功,看明慧和正見網的交流文章,卻一直是自己一個人,不敢去找同修。曾看到在路旁發放真相資料的同修,感到他們很神聖很美,羨慕他們的坦蕩,希望自己哪一天也能像他們一樣。在明慧網上總能看到同修講真相救眾生的事跡,一件件都在敲擊著自己的心,似乎都在質問著自己“你是大法弟子嗎?怎麼還不走出去?”我卻總是以“我剛剛得法,還沒有能力去救人”來掩蓋自己的怕心、顧慮心和愛面子的心。隨著學法,越來越感到每一個來到人間的世人,本都是為法而來,卻深陷泥沼,於名利情中耗費餘生,不僅不信神佛,還對大法心存偏見,想到他們可悲的下場,只覺得這樣的人是多麼可憐啊。大法弟子就應該救度眾生,喚醒他們。終於下定決心走出去了,可又不知到哪裡找到同修,街上也總遇不到。很快在大紀元報紙中發現九天班的廣告,便參加了二月底的班。期間就感到很多干擾我走出去的心慢慢解體了,助師正法是最坦蕩的事,應該害怕的是那些邪惡的舊勢力。九天班結束後,同修阿姨說可以帶我去中國城發真相資料。我有點興奮,願望就要實現啦,感謝師父給予的機會,能讓我做一點救度眾生的事情了。不久,又參加了多倫多的一個媒體項目。對於我來說,這樣的機會太難得了,我會珍惜這一切的。

四、結語

師父講“事事對照,做到是修”(《洪吟》<實修>),修煉是嚴肅的,一年來感到師父的要求越來越高了,有時只是想到了,遇到事情又忘記向內找,正念也不足。但我相信只要心中的信念不倒,努力精進,純淨一思一念,做好三件事,就不會辜負大法弟子的使命和無以為報的浩蕩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