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歲小弟子:大法改變了我

舊金山大法小弟子


【正見網2013年11月05日】

師父好!
同修好!

我交流的題目是:大法改變了我。改變一個人很難,但是大法卻改變了我。

以前的我是一個糊塗、缺少主見的人。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要做的、什麼是不該做的,也很少想到去關心別人;身體也是非常弱不禁風,自己受罪,照顧我的媽媽自然也很辛苦,常常叮囑我多穿衣服多穿衣服…

我來美國的第一年,去了一所公立學校,在學校裡跟一些同學走到了一條不好的路上:整天迷在玩遊戲上,學習退步。這讓媽媽非常擔心。

走進大法修煉 學會在矛盾中向內找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我來到了加州飛天藝術學院,在第一個學期裡,我就感覺這裡的同學和老師都很友善,這與其它學校非常不同。在暑假裡我住進了男生宿舍,在這裡我幸運的走進了大法修煉,修煉就成了我的目標,從此我覺的心裡很踏實了。以前我糊塗,不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是對什麼是錯,現在做什麼事都以“真、善、忍”為衡量標準,心裡感覺越來越亮堂。我以前遇到矛盾的時候,為了自己的一點面子或者喜好,會跟別人鬧個不停,經常臉上沒有一點笑容。修煉後,我逐漸的明白了要向內找的法理,以後在與別人的矛盾中,我努力讓自己做到“一笑了之”[1],儘管也很難。師父在《洪吟三》<誰是誰非>中講到:

修煉人
自找過
各種人心去的多
大關小關別想落
對的是他
錯的是我
爭什麼

我悟到,修煉人遇到任何矛盾或者困難都應該向內找,向自己內心深處去找,做任何事情都應該考慮別人,提醒自己:“對的是他 錯的是我”[2]。這讓我明白了向內找的重要性,我慢慢的學會向內找。

大法改變了我 也改變了媽媽

慢慢的媽媽發現了我的改變,學校老師也說感覺到我整個人完全打開了。是的,是大法開啟了我的心靈和智慧,感謝師父!媽媽有時候向我訴說讓她心情不好的事情,我開導她,讓她儘量體諒別人的情況,不必太計較得失。媽媽越來越非常吃驚我的變化,一個十四歲的孩子,能夠說出這樣的話,她覺的很驚奇,究竟是什麼改變了我?我告訴她:是大法!於是她也走進了修煉。記的我剛住進男生宿舍的時候,老師給我媽媽講真相,那時媽媽連《大紀元時報》都不願意看的,大法改變了我,也改變了我媽媽。

看“真善忍美展” 我的畫由“黑”變“亮”

在“飛天”裡我學習美術,但是以前我畫的畫都帶有很強的爭鬥心和魔性,一直用我的黑色筆沒完沒了的畫打來打去的連環畫,畫了三大本,非常投入。婆婆曾經問我:你覺的畫這樣的畫好嗎?我很不理解,反問婆婆:不可以畫嗎?後來,學了師父《在美術座談會上的講法》後,十分震撼,婆婆又讓我看“真善忍美展”,天哪,感覺超級震撼,太美了,我的眼淚都出來了,心靈的震撼無法用語言表達!從此以後,我的畫風徹底改變了,我也悟到真正從內心所表達出來純真純善純美才是一幅好的藝術作品,從那時候開始我作畫心裡感覺非常平靜祥和,用色也完全變了,經常喜歡用金色、金黃,老師同學和媽媽都說我的畫看上去很漂亮,很不一樣了。大法的美好我當然也希望家人能體會到,能受益。

第一次體驗正念的力量

今年三月份,神韻來到了舊金山,我很興奮,盼望我的全家人都能去看神韻,這樣可以讓他們了解真相和知道什麼是中國的正統文化。但心裡也有些擔心:媽媽他們到底會不會去看,因為我還記的媽媽以前看了一次神韻的演出,媽媽說沒有覺的很特別…在男生宿舍裡大家都鼓勵我:正念正行,我也感覺正念越來越強,於是在一個星期天的晚上我給媽媽打了電話,跟媽媽講希望她和全家都能去,媽媽說了一堆理由不去,沒錢,時間也不合適,回去太晚了等等。總之是不要去。放下電話,我好失望,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男生宿舍的同學和老師都鼓勵我,告訴我不要放棄,加強正念,相信師父的安排,相信會有奇蹟發生,儘管我非常失望,我還是努力加強正念。不一會兒,我收到媽媽給我的簡訊,她說除了哥哥以外我們全家都會去看神韻,我喜出望外,不禁高呼:太神奇了,哎呀太神奇了!真的是太神奇了!我顧不上當時已經很晚了,馬上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大家,大家一起和我分享這個神奇的喜悅。對啊,正念正行,我第一次強烈體會到了正念的力量。有了這個經歷,我感到自己還要繼續給家人講真相。

看完神韻 內向的爸爸主動熱情與人打招呼

回家後,我把專門介紹神韻的英文報紙給爸爸看,同時發正念希望他能看的很認真,也希望哥哥能一起去看神韻。爸爸果然看的很認真,看完之後感嘆說,哦,原來是這麼回事。當時雖然已經晚上十點多了,爸爸馬上給哥哥去電話讓他去看神韻,哥哥也爽快的答應,而且說還要帶上他的朋友一起去看。爸爸又立刻讓媽媽連夜給哥哥訂票。第二天在看神韻的時候,我看到爸爸激動的用力鼓掌,每一個節目完了之後都很熱烈鼓掌,看得出來他真的非常的高興,好難得看到內向沉默的爸爸這麼熱烈的反應,表達他的情感。那天看完演出後,爸爸仍然很激動,在地鐵站等車時,爸爸心情大好的樣子,很熱情的和別人打招呼握手,和他平時判若兩人,讓我再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力量。

如果有一顆為別人的心和正念 勸三退不難

我自從學了大法以後,意識到講清真相和三退是很重要的,我希望大法的美好人人受益。七月份的暑假裡,從上海來了一位小朋友,因為他要參加暑期班,所以就住進了男生宿舍。見到他的時候,他很高大,胖乎乎的,我很想和他做朋友。到了晚上,他被安排跟我住一個房間,我很高興,心裡想這樣一來我既可以交一個新的朋友,又可以有很多機會講真相。在睡覺的時候,我主動的和他聊起來,說著說著我們慢慢的了解彼此。利用這個機會我慢慢由淺入深的開始跟他講大法真相,並且說了共產邪黨的害人之處。我接著說思想品德的課本上都有宣傳法輪功的不好,跟它在一起沒有什麼好下場,退了吧。因為他是一個老實人又和我是新朋友,所以很快就接受了,他對大法有了新的認識,還退了隊。在救人的過程中我悟到,如果有一顆為別人的心和正念,他就會接受。

結語

在自己不斷的修煉過程中,我不斷體會到了正念的力量,這個正念來自不間斷的學法,我也親身體會過,一旦脫離了集體學法修煉的環境,保持正念正行可真是不容易,所以我非常珍視大家一起堅持學法交流的環境。在男生宿舍裡,我們每天堅持集體學法煉功、每周一次切磋交流,所以,在短短的一年多的修煉中,我發生了脫胎換骨的改變,再也不是一個糊塗的孩子了,也漸漸放下了玩遊戲的執著,學習不斷進步,身體也越來越好了,完全不是以前弱不禁風的樣子了,媽媽當然也越來越為我感到欣慰。大法美好,師父的洪大慈悲,讓我感受到回家的幸福,如此幸運!

感謝師父!
謝謝同修!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三》〈誰是誰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