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得法 不僅救了我 還救了我全家人

貴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1月06日】

我是巧遇得法的受益者。得法前我是一個絕症病人。九五年,一位好心的醫生介紹我得法至今,從沒服過一粒藥,短時間恢復和正常人一樣。我老伴見到我一個癌症病人修煉後身體健康了,也來和我一起修煉大法,她原來在當地是個多病纏身的老病號,在當地和省城的各大小醫院都醫治過卻無效。修煉大法之後,個把月就康復成一個好人一樣幹活。法輪大法的神奇和李洪志師父的洪大慈悲,在我的家中,我的單位,我所在的社區,凡認識我們的人,都有目共睹。

七.二零中共打壓法輪功時,我們沒有停過,我在想,師尊給了我們的第二次生命,可能是師尊安排我們在這片土地上證實和弘揚大法的。我就按師父說的去做,處處都用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去做個好人。別人問我吃的什麼神丹妙藥好的,我就說:我是煉法輪功好的。很多人都驚訝的說,國家不准煉法輪功,你還敢說煉法輪功。我說好就是好,沒有什麼不敢說的。

我的兒子是個黨員,在中共打壓的謊言欺騙下,明知法輪功好都不敢說了,怕掉飯碗。給他講真相都不敢聽了。只是說,好,你們就悄悄在家煉吧。他是個領導,回來工作逐漸下滑,單位連工資都發不起了,單位和家庭都是矛盾重重,最後工作都停職了。

我經常給他真相資料看和勸他三退。到零六年過年後,他表態三退了,表態一週後,單位通知他去報到,另外安排到一個單位去負責,這次工作特別順利。單位效益也好了,出門安全了,家庭和睦了,被評為五好家庭。他本人被評為省級先進。真是明真相退黨得福報。

小兒子是駕駛員,零三年一次車禍,車翻下二十多米,同坐在一排的別人死了,他卻連傷都沒有一點。他很相信大法,支持我們修煉大法,他是第一批退出少先隊的。真是相信大法,退出中共保平安。

小女兒有一次和同事逛街,被戒毒所誤抓關起來了,她在那受不了,要我們去保出來,交8000元放人。我知道那是個無底洞,不能交錢。我對女兒說,我沒錢,也沒關係,我只有一個辦法,相信大法和師父,你如相信,你就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真的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幾天突然叫她檢查身體,就把她轉去醫院。去到醫院說怕承擔責任,晚上十二點鐘通知我們去接人,連生活費都不交了。真是法輪大法無所不能呀……

大孫女,零八年初,腳上突然生個包,可把大人急壞了,四處去求醫。要動手術。我給孫女講真相說,不要聽你爸媽的,不要送去醫院,你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事的。可是兒子媳婦很著急,聯繫幾個城市的大醫院,都說沒床位,叫回家觀察等候。孫女很聽話,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有床位了去複查時,醫生說沒事,不必要手術了。他們回來問我是怎麼回事?我說,只要相信大法,相信師父的心性到位就不會有事,就會好的。孫女已退了少先隊,腳不痛了,包不見了。她原來是留級生,後來她的學習成績也好了,是前幾名的成績,被評為三好生和優秀班干,現在考上重點高中學校。這真是佛法無邊啊。

小孫兒發高燒在醫院住了七、八天都不退燒,兒媳們焦急萬分。我們全家在家中跪在師尊法像前,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約二十分鐘。第二天醫院通知娃娃的燒退了,可出院了。我們全家都激動得流淚。我們全家人除了小孫外,全都退出了黨團隊一切組織。大法不僅救了我,而且救了我全家。我悟到,大法的神奇是師尊的洪大慈悲,就是要我證實法,弘揚大法,救度這一方,是我的責任。

在中共江氏鋪天蓋地打壓中,我們從沒有停過,凡認識我們的人一見面就問:你家兩個身體這麼恢復得好,是吃的什麼神丹妙藥?我們就說沒有吃個什麼藥,是煉法輪功好的。有的人就是害怕的說,國家不准煉法輪功你還敢說你煉法輪功。我就說:好就是好有什麼不敢說的!就是這樣堂堂正正的證實法。警察有時遇上也問,你還在煉沒煉。我回答:沒煉我身體會這麼好嗎?他們就說,身體好就行。我從未被邪惡因素鑽過空子。

我知道這是法的威力,師父的呵護。從九五年五月得法至今,我雖然沒有念過書,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和同修的幫助,我決心要把佛法的偉大,師尊的洪大慈悲發生在我家的一件件神奇的真實故事寫出來與有緣的善良人共同分享。

沒念過書,文化有限,有錯或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改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