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師父了

趙得法


【正見網2014年03月11日】

我是個新學員,今年49歲,有頭疼病十幾年了,為了看病,大小醫院都去過,花了不少錢也沒給治好。98年的一天,有人說氣功能治好,我和丈夫找到了某某某的氣功班參加了學習,結果頭也沒治好。我同學又說有一個叫法輪功的比這個功高,當時我們那沒有,到處找也沒找到。可能是緣份沒到。後來又信了磕頭、燒香,還請神婆看,頭疼還是沒好。

2013年10月15日,我出來打工,遇到了一位素不相識的大姐給我講了真相,還給了我一本《轉法輪》書。我眼前一亮,找了十幾年終於找到了。當時悟性不高,不知道法輪功是修煉,心想,頭疼病疼了十幾年,等了十幾年,最後還是等上了,法輪功一定能治好我的頭疼。我心裡很激動,白天幹活,到了晚上開始看書,打開書一看,頭部開始有感覺了,有一片好像有東西在爬,有時好像針扎的感覺,好舒服。幾天裡大姐把五套功全教會了我,我每天邊看書邊煉功,總共三個月。三個月內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原來不和諧的家庭和諧了,頭疼病真的好了,這都是大法的威力,是師尊的慈悲。

結婚30年了,沒有平平坦坦過,一直坎坎坷坷,七年前丈夫病逝了,我一直在痛苦的掙扎中,有無法活下去的想法。現在不一樣了,從痛苦中走出來了,心情也好了,因為我得到了大法,有了師父,我是個最幸福的人了。

我的命運屬於法輪大法,我決不會辜負師父,辜負大法,一定要堅修到底,功成圓滿。按真善忍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個真修弟子。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