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得法經歷

大陸天津大法弟子 李法宇


【正見網2014年04月27日】

師父好!同修們好!

我是一個五十多歲的單親母親,丈夫有了外遇婚姻走到了盡頭,我的身心疲憊,怨恨委屈伴我度日如年,我爭強好勝處處要求做到完美,一心一意為了家辛苦勞累,到頭來卻得到這樣的結局,我的生活沒有了方向與目標。

2011年5月13日我走進一家店鋪和店主閒談,談到自己身體不好,心臟病時而復發,店主對我說:你知道人為什麼會生病嗎?造成人生病和所有不幸的原因是什麼嗎?聽到這我一下子就來了神了,願意聽她講話,她對我講法輪功真相勸我三退,我當時就答應退了,講大法的美好。她送給我一本書《轉法輪》,並告訴我這是一本天書,她們非常珍惜。把這本書看得比生命都重要,你所有的問題都能在這部法中找到答案。我當時就覺得自己找到了救星,雙手接過《轉法輪》高高舉過頭頂說,如果像你講的那樣,從現在開始他就是我的師父了,我的一切願意交給師父安排。從此我就走上了修煉的路。也牢牢的記住了師父的生日五月十三日。

在磕磕碰碰中學會了過關

我有師父了,帶著一顆想修煉的心,認認真真地學法學功,覺得生活有了著落,過的很充實。可是遇到問題卻不懂得證實法,沒有改變常人的觀念,正念不足,身體不舒服,不知道從法上想,照樣吃藥上醫院,走了不少彎路。通過後期的學法知道自己做錯了,感受到只有一顆想修煉的心是不夠的,還要有悟性,還要有一個信師信法的堅定不疑的決心,想到這心裡很難過。師父講:“你堅定正念的時候,你能夠排斥它的時候,我就在一點一點的給你拿;你能夠做多少,我給你拿多少、就給你消下去多少。(鼓掌)可是作為修煉的人來講啊,你得真正的能夠象修煉的人那樣要求自己,雖然你有時還做不到,最起碼你得有這樣的正念,你得去修自己。”(《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以後時間長了學法多了,對師父堅信了,對法也理解深了,悟性也提高了很多,下決心要經得住考驗過好每一關。

信師信法有成效

我記得有一次晚上剛吃完飯一會兒,心臟跳得很快心慌呼吸很困難特別難受,以前這樣時,我會趕緊吃藥穩住後上醫院,因為我是一個人,身邊沒人照顧,最怕身體有病。但是這次我馬上想到,我是修煉人,不是常人,絕對不是病,是過關是考驗,以前我沒做好,又給我機會了我一定做好,有師在有法在,“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師父的話不斷的浮現在我的腦海裡,我深信這一點,又想起師父在法中講過:在你很難受,過不去的時候,你喊師父呀!你招呼師父呀!這不也是考驗你信不信師父嗎?於是我就雙手合十,用微小的聲音一遍一遍的喊著師父,過了一會我的心忽然平靜了,不難受了。我當時眼裡充滿了淚水,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師父的偉大與慈悲。我第一次用我這麼重的病,來嘗試師父的法,我體會到了師父的威德和洪恩浩蕩。正象師父說過的:過關時,心性提高把握的住,沒有任何危險,保證讓你過得去。我決心要精進,拿起筆來去抄《轉法輪》是為了更好的學法、理解法、記住法,運用法。

有問題學會了向內找

有一次家中的水錶漏水,我便找人來修,,但是修了四次也沒修好,我問修表人員是什麼原因?他說這種情況沒遇到過,你只能換表了,他走後我想師父說過:在你身邊發生的事不是無緣無故的,要向內找。我明白了,不是水錶出現了問題,而是我的心出現了問題,為了讓水不走水錶省水費,師父在提醒我要真修要實修,我沒有去掉常人的利益之心、貪心、占便宜的私心。這算是修煉人嗎?這要失掉多大的德?沒有德還怎麼修呢?於是我馬上找人把舊錶換掉了。我又一次看到了大法的神奇,師父無處不在,師父沒有嫌棄弟子不爭氣,還在呵護著我提醒著我,領著我往前走。師父在法中講過:我們是往高層次上帶人。我想世人都這樣修,人間會變得多麼美好。

師父講:“真修大法的,看書一樣會有同樣狀態出現,同樣得到應該得到的一切。”(《轉法輪》)其實我沒有像同修那樣,為大法做更多的事,很慚愧,可是師父卻給了我很多,我也來了例假,我再一次體會到了大法的神奇,師父的威德與慈悲。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我要精進回報師父,我覺得師父什麼都知道,他就在我身邊,每天都看著我管著我。

大法弟子把神話變成了現實

我一遍一遍的聽師父講法,聽同修們的交流,同修們對師父、對法的堅定信念,感人的經歷,我的心在淚水和微笑中被一次次感動,被一次次鼓舞,也感到了一次次提升,同修們所經歷的痛苦和魔難,是常人無法理解的,他們把學到的法用到了實處,他們的故事讓我更加堅定了對師父對大法的信念,我能走進這樣的群體、成為他們中的一員我感到萬分的驕傲和自豪。

師父講:“真正修煉的事情是全憑你這顆心去修的,只要你能夠修,只要你能夠踏踏實實的堅定的修下去,我們就把你當作弟子帶,不這樣對待都不行的。”(《轉法輪》)師父的苦心救度,為弟子們操碎了心,看到弟子有進步,師父馬上就給鼓勵,今後我要踏踏實實的堅定的修下去,不讓師父為我操更多的心。在過關中我記住師父說過的:“難忍能忍,難行能行”,“勞其筋骨,苦其心志”(《轉法輪》)。

大法改變了我,時刻約束著自己,現在的我身體很健康,活著有價值有目標了。大法已經溶入在了我的生命中,溶在了我的血液裡,我是宇宙主佛的真正弟子,我不能錯過這萬古不遇的機緣,我要把握住每一次考驗,過好每一道關。我翹首期盼師父的到來,與師父同慶與天地同慶。早日乘法船同師父回家。叩謝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