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大陸得法

東北大法弟子 雪蓮


【正見網2015年01月11日】

2014年10中旬,我家來了個老外,由於他所居住的國家是在小縣城,基本沒有見過《法輪功》,看見我家玻璃上的優曇婆羅花,他得法了,走入大法中來了。

一天,同修將他國外的親屬領到我家,我一開門,一看是位外國客人,我趕緊喊我家先生,我說:“快起來,我家來外國人了。”他不相信,結果我將他們讓進客廳,他聽到是真的,就起來了。這時同修把情況說了一下,讓我給講講法輪功,我想同修被判刑九年回來,他的親人不理解,為什麼還要堅持。從這點上,我想講一下同修堅持修煉的原因,為什麼這麼堅信。這時我家先生他要講,我不想讓他講,因為他是常人,容易被另外空間邪惡操控利用,將要得法的人拒之門外,他堅持要講,我就不讓他講。把外國客人已經笑得不行了,因為我倆有肢體語言,外國客人就問同來的翻譯,把他笑的全身特放鬆了。

我家先生要我倆各演講五分鐘,我說:“現在就是在擺放你的位置的時候,你說的話就會給你定下未來,師尊眾神都在看著。”很是嚴肅,我說你先講吧,結果他講的真好,我真的沒有想到,我倆是從不同角度講述,真是天衣無縫太完美了。一切都是師尊在加持弟子,師尊在做,不要有不放心的想法。這時同修示意看優曇婆羅花,帶外國客人進入我臥室看玻璃上開的優曇婆羅花,他用相機拍照,左一下右一下。隨後要他們國家語言的真相資料,我給他列印了還有連帶的網址。結果在親屬家他就開始學漢語:法輪大法好,李大師,收下我吧! 我也要學大法。他當天給師尊買高級水果敬上,表示回國後一定學,太好了。

謝謝師尊不錯過一個有緣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