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

哈爾濱大法弟子:若梅


【正見網2016年07月06日】

蛹化蝶是一個美麗的故事,我要講的是:自己在法輪大法修煉中真實的身心蛻變過程。

我的婚姻被世人、尤其同學們稱作是:郎才女貌,天生的一對。可是隨著改革開放,人們的道德觀念急速的下滑,丈夫辭職下海撈錢,經不住誘惑拋棄了家庭,和比我小很多的女人結了婚,使我跌入了痛苦的深淵,精神恍惚。有一次我在寒冷的夜裡漫無目的走著,可是想要回家的時候,卻找不到了,我就坐在馬路牙子上,抬頭一看,這不是電影院嗎?心在往下沉,眼淚不自覺的往下掉,因為這是我從小就經常來的地方呀!

我是一個要強的女人,相夫教子,在單位也是業務一流,連婆家人都說: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從小到大一直是在努力中度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一切,愕然中百思不得其解,精神崩潰,整日以淚洗面……為了挽回,傾盡了一個女人能付出的所有,甚至走極端,割腕自殺。可是結果卻是事以願違。

抑鬱成疾,我得了急性胰腺炎、盆腔炎等多種疾病,從頭到腳沒有舒服的地方。精神上的打擊、身體上的折磨,可想可知。尤其是急性胰腺炎,住了一個多月出院後還是不能上班,四肢無力,弱不禁風。1998年的春天的一個早晨,我挪幾步一歇的到了街心公園,看到有人在“鍛鍊”,動作整齊劃一,伴著美妙動聽的音樂。從那一天開始,我的命運發生了轉變,開始修煉法輪功。

我如飢似渴的捧著寶書《轉法輪》通宵達旦,一下子明白了縈繞我一輩子的問題,知道了:人為什麼活著?來世間干什麼?為什麼要吃苦受難?什麼是宇宙?是誰創造的?是什麼構成的?時空是怎麼回事?……從此不再怨天尤人,不再愁眉苦臉,久違的笑容又回來了!我有寫日記的習慣,從懷孕的第一天起,我就開始著手寫《母子日記》,想著把它當作孩子十八歲時的生日禮物。開始寫的時候天是藍的,地是綠的,風是和煦的;隨著我痛苦來臨,後來就“字字是血、聲聲是淚”了,所有的怨恨、妒忌、不平、焦慮、委屈、迷茫……都躍然紙上,我把它當成了報復我丈夫的利器,臥薪嘗膽,讓孩子長大了替我報仇。試想一下,如果孩子看到這樣的日記會有什麼樣的後果?真是不寒而慄呀!修煉一段時間以後,不僅達到了無病一身輕,而且所有的怨恨也化為烏有。

因為我們師父在《轉法輪》中說:“因為這個宇宙中有這樣一個理,常人中的事情,按照佛家講,都是有因緣關係的,生老病死,在常人就是這樣存在的。因為人在以前做過壞事而產生的業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難。遭罪就是在還業債,所以,誰也不能夠隨便改動它,改動了就等於欠債可以不還;也不能夠隨便任意去做,否則,就等於在做壞事。”“在修煉中,在具體對待矛盾的時候,別人對你不好的時候,可能有兩種情況存在:一個是你可能生前有過對人家不好,你自己心裡頭不平衡,怎麼對我這樣?那麼你以前怎麼對人家那樣?你說你那個時候不知道,這一輩子不管那輩子事,那可不行。”明白了這個法理,我就把十幾年的日記本統統燒掉了,並且告訴孩子,要好好孝順爸爸,他也不容易,要善待繼母以及同父異母的妹妹……

有一天,我和母親遇到了前夫和他的現任妻子,我母親簡直跟瘋了一樣,以往所有的積怨都發泄出來了,一邊罵著一邊去打那個女人。我的心平靜的和水一樣,抱著我的母親安慰她。因為師父告訴我們要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作為一個煉功人首先應該做到的就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得忍。”(《轉法輪》)我的母親由於沒打著,就一邊哭著一邊數落我:她就不應該該打嗎?拆散了你那麼好的一個家,讓我的外孫缺爹少娘的,我的女兒命好苦呀?我好言勸慰母親說:媽媽,你的願望不就是讓兒女幸福、快樂嗎?現在女兒煉了法輪功,身心受益,心裡甜著呢!你不也看到了女兒的變化了嗎?母親這才轉怒為喜,嘆著氣說:哎!算了,法輪功真的是好呀!因此,母親也走入法輪大法修煉中來了。

我感恩於師父,感恩於法輪大法,使我從一個百病纏身的怨婦,變成了一個身心健康的快樂人,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感恩法輪大法給予我的“蛻變”。

這正是:
痴女迷於亂世情,掙扎病痛苦求生。
冰封心智愁眉鎖,腸斷舍兒把命輕。
有幸一朝聞大法,容光重現滿天晴。
感恩叩拜師尊度,法正乾坤萬物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