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幫我化解了大難

湖北黃岡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6月04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好!

首先讓我以無比感恩的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跪拜叩謝師尊洪恩!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我是個新學員,得法才一年多時間,可是在我身上發生的奇蹟讓我永世難忘!師恩浩蕩,弟子無以為報,唯有好好修煉,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來答謝師恩。

說起來在十多年前,從哥嫂那裡,我就知道了大法好,還斷斷續續的看過《轉法輪》。那時由於家庭經濟困難,奔忙於生計,沒有走進來。老公是個殘疾人,兩個孩子上學,我又沒有工作,為了生存,我推著板車賣過魚,擺過攤,賣過水果或其它的,什麼都試過。長年累月,忙忙碌碌,沒完沒了的操勞著,搞的身心很疲憊。特別是前年腿上靜脈曲張嚴重,住進醫院手術治療,花費了一大筆治療費用不說,手術後不久又出現靜脈血栓後遺症,腿腫得很大,原本關節痛也帶發了,身體僵硬不能動彈,真是苦不堪言。後來又去了黃岡、武漢等多家醫院診斷,各說不一。有個專家醫生說,最好辦法是做血栓濾網手術,可以減緩病情發展,但也不能保證有肢體癱瘓的危險,想治得準備十幾萬醫療費。真是屋漏又遭連陰雨。本來家裡就很艱難,上哪兒去籌那麼多錢呀?急得我整天以淚洗面,愁眉不展,丈夫孩子也跟著又急又愁。

正在我一籌莫展,非常絕望的時候,哥嫂來了,他們開導我說,也許壞事能促成你得法的機緣了,按你現在的情況看,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你,你還是跟著哥嫂一起修大法吧!就這樣我才走進大法的修煉,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後悔得大法太遲。

走入大法修煉後,哥哥嫂嫂給了我很多幫助,給我請來了《轉法輪》,還有其他的一些大法書,讓我拜讀,讓我看師父廣州講法錄像,和師父教功錄像,並教我煉功,不斷的督促我多學法,多煉功,還教我如何按法的要求修煉心性做個好人。在他們的幫助下,我天天看書學法煉功。《轉法輪》寶書我看了一遍又一遍,越看越愛看,越看越想看,整個身心沐浴在法光中,暖融融的,我還積極參加小組學法,他們都說我讀法很流利,普通話也讀得好,可我只上過幾年小學,我悟到是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隨著不斷的學法煉功,我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義是要返本歸真,也明白了造成我多磨難的根源是自己生生世世造下的業力所致。

師父在《轉法輪》第一講中說:“常人中的事情,按照佛家講,都是有因緣關係的,生老病死,在常人就是這樣存在的。因為人在以前做過壞事而產生的業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難。遭罪就是在還業債,所以,誰也不能夠隨便改動它,改動了就等於欠債可以不還;也不能夠隨便任意去做,否則,就等於在做壞事。”現在,我不再怨天尤人心裡也舒坦了,臉上也有了笑容,人也變善良,特別是我腿上的頑疾不知什麼時候不翼而飛了,身體輕鬆,真是太神奇了。醫生棘手、治療費昂貴、一家人苦愁的難治之症,沒花一分錢,沒吃一粒藥,就因為我有一顆修煉向善的心,師尊就為我化解了這麼大的難。我和我的家人千言萬語也表達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師尊,我會更加精進修煉的。

現在我又能做小生意了,我把自己當作煉功人,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用法來衡量。例如做賣魚生意比較好,但顧客要求把魚殺好,因我是修煉人,我就斷然放棄了做賣魚的生意,改做賣水果。在與顧客打交道中,我記住自己是修煉真善忍的煉功人,不坑人,不害人,不占別人便宜,公平交易,把心擺正,讓顧客買的放心,這樣時間長了,很多顧客都願意照顧我的生意。我就借著機會向他們講真相,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勸他們退黨保平安,許多人明白了真相,也做了“三退”,同時,我的生意也越做越好。

我知道自己得法晚,更要珍惜,所以我白天做生意,早上煉功,晚上儘量參加集體學法。今後,我要多用心講真相、救世人,履行自己的使命。

因層次有限,有不符合法的認識請同修慈悲指正。雙手合十!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