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幸我能做師父的弟子

大陸大法弟子 慶幸


【正見網2016年04月02日】

我是九八年初冬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先後四個人四次叫我去學法輪功,我都無動於衷,但師父沒有放棄我,又點化我,我才下決心永遠煉法輪功。

九九年經查體,醫生說我癌細胞太重,我的家庭也很不幸福,所以我早就想死,但師父的大法救了我,讓我告別了二十多年的藥罐子,健康的活到現在。

我每天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出去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至今已勸退近二萬人,見證著大法的奇蹟,師父一次又一次救我,保護著我,我找不出語言形容師父的慈悲偉大,唯有努力做好三件事,才對得起師父的苦度,我慶幸我能成師父的弟子,真是無上的榮耀。

下面我就把我這次過關的體會與同修交流,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去年冬,我胰腺部位越痛越厲害,還常有手腳抽筯,別指,疼的一點不敢動,大便秘結,要用手摳才能出來。鼻涕,痰常帶血,坐下起來很困難,站起來雙腿發抖,全身無力,走路腿很沉很累,上車上樓我要緊緊拉著扶手才能把腿拖上去,一個多月,體重少了15斤,三位熟人都問我:“你怎麼又瘦又老,還變矮了。”

有一次去學法點學法,因堵車和身體疼,我遲到了。同修們很關心我,因我自己獨居,同修怕有事,因這二年我們學法小組走了三位好同修。我坐下穩定下來後對大家說:感謝同修們的關心,我不會有事的,也不會給大法抹黑的,是師父給我設的一大難,一大關,好讓我提高上來,好長功,是大好事,你們放心吧。

師父在《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 <大法是圓容的>中講:“一個修煉者所能遇到的一切都會與你們的修煉、圓滿有關,否則絕不會有。”我向內找出三大問題:一是學法不得法,學法時犯困走神,眼口不一,經常念錯,表面意思都沒理解。二是常人心多,心性不好,顯示心,妒嫉心,名利情,我都有。三是煉功不到位,有錯位,有時還胡思亂想。

我上香,跪著請求師父加持我,我對師父說:為了我的眾生,我不能倒下,不知我上面代表的眾生有多少,我不能毀了他們,我的責仼重大,我必須努力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把家還。

首先,我從學好法做起,師父在《大法弟子必須學法》中講:“如果沒有法的力量,你自己沒修好,你就做不好那件事。也許那件事情你做了,可是它就是不起作用,就是救不了人,因為對解體邪惡因素你也起不了作用。所以學法還是最重要、最重要的,那是你要做的一切事情的根本保障。如果學法跟不上,那就什麼都完了。”每天我保證學一到二講法,一定看明白表面意思,努力在法中實修,提高心性,多去常人心,擴大容量。

二是煉好功,對照師父教功錄像糾正動作,每天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抑制自己的不好的思想。

三發好正念,每天除四個正點外,上下午晚上自己又加三次,時間也加長,同時請同修也幫我發正念,一個多月後,情況明顯好轉。

四抓緊時間救人。我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要急師父所急,不管身體怎麼難受,不能影響我講真相救人,過年我也一天沒落。

現在,我又無病一身輕,走路腳步輕,沒用勁就有股力量把腿帶出去了。完全好了,並且比以前更好。

在過關的時候,師父時時在我身邊看護著我,讓我充滿信心,我的肉體是苦的,但我的心是甜的,因為師父與我同在。

師父讓我感受到法輪的旋轉,還讓我看到法輪了,自三月十一日,我寫完初稿至今,我每晚躺下都感到雙臂、胸、腹、腿都有法輪轉。

老家拿來的高糧米,紅殼很多,很難淘,我嫌耽誤時間就把它裝在一個大瓶子裡放一邊了,沒想到過了一段時間我拿起來一看,乾乾淨淨,不需要淘,洗一遍就可以吃了,師父幫我淘乾淨了。

我的手錶丟了很長時間,突然有一天在我的包中出現了,師父給我找回來了。

有一次我出去講真相,回家很累,到家門口剛要掏鑰匙,門自動開了,師父幫我打開了。

師父給我的太多太多了,我無法一一表達,千言萬語彙成一句:慶幸我能成為師父的弟子,真幸福。

最後用師父的詩《洪吟》-<道中行>與同修共勉

大道世間行
救度迷中生
淘去名情利
何難能阻聖

再一次叩謝師父的苦度!感謝同修們的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