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後再沒想調工作

黑龍江大法弟子   靜敬  


【正見網2018年04月08日】

我是企業幼兒園的保育員,脫產培訓兩年當的幼兒教師,現在回想起來得法前自己根本就不會面對人生。包括工作、家庭、社會關係等。90年前後,我在的幼兒園當時在冊有180名左右孩子,從小班開始每個班都有三十名以上幼兒,出勤率高。手裡經常拿著東北高粱稈雜的掃帚站在黑板前敲桌子鎮呼孩子,只能消停一會。孩子們經常撓了、咬了、磕磕碰碰不斷,有時我還動手打孩子,最苦惱的是上醫院給受傷的幼兒縫針......嗨!那時只有一個願望,什麼時候能換個工作,苦於自己又沒有關係。憂鬱、苦悶、疲憊身心不好。

99年4月中旬,我帶過的孩子已經上一年級了,她的姥姥給我一本書,當天晚上就看到零點都不困,喜得大法。從那一天起至今《轉法輪》不論在忙、累、苦、難、何種干擾最少我也要看上一頁,沒間斷過。

得法了,有師父了,師父的法身時時的都在呵護著眾生。「有人管孩子也發火,簡直吵翻了天,你管孩子也用不著那樣,你自己不要真正動氣,你要理智一些教育孩子,才能真正的把孩子教育好。」(《轉法輪》)學到法理知道生命的可貴,「真、善、忍」散射的能量讓人從心靈深處珍惜生命,善待生命。同時大法開啟智慧,自己花錢買了兩樣適合本班年齡段安全、適用的幼兒彩色插塑小玩具,能認識顏色、分配顏色、有規律的排列顏色,還能用來數數教學,用處挺多,孩子們玩起來安靜更能開動大腦插塑出各種圖形。後來又買了幼兒專用剪紙刀,分組坐練習剪紙條,動手動腦到能剃簡單的圖形、圖畫、鍛鍊孩子們手與腦配合能力做事用心等耐力。有了一個有師父能按「真、善、忍」標準做人的老師這班孩子也有福了,我把「法輪大法好」曲子彈錄在電子琴上,還有一個專錄大法音樂的u盤,早班時用錄音機播放樓上樓下都能聽到。有的孩子家長特別是剛入園時或逢年過節的給老師送禮錢、物等,提高心性的我,有的直接講真相,有的寫信退回去。最小幼兒有的不到二十四個月,最難的就是開學,因為我有師父,心裡有大法有善,新入園的孩子哭鬧的少,有的幾天或一週也就適應了。她們也不撓、不咬,偶爾一點小意外,我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師父的呵護中化解。得法後,有了平和心態的我再沒想調離工作的事,身心都健康了。一直到退休。

後來每年升班,老師們都願意接我班的孩子,說孩子們好看、整裝、有規律。有一個部隊的高指導員告訴他的戰友,你們把孩子就送到某某某幼兒園陳老師班,其實我不認識也沒見過這位指導員。那幾年我的經濟很困難,園長在市教育局報了困難補助,說幼兒園就我夠條件,我謝絕了。不到半個月,園長說夠條件的每人補助一萬元,她們都為我惋惜,我不動心,知道法理失與得的關係。感恩師尊,想師父。大法弟子是這世界上最吉祥幸福的人。得法好,得法你周圍的生命都隨之受益;得法好,得法總是能看到自己的不足看淡名利;得法好,得法返本歸真使修行人年輕漂亮。在聽和看同修交流文章中相比自身差距很大,現在已經退休了,在做好大法弟子三件事上要比學比修,按照大法的標準嚴格要求實修精進。

去年的八月十五日,家裡放了好幾天的巨峰葡萄粒上開了一朵吉祥優曇婆羅花,在陽光下有三種顏色,粉、黃、綠。這是師父對弟子的鼓勵。現在葡萄粒都皺癟了,這朵花還神奇微觀的亭亭玉立。

叩謝師恩!不足之處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