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得大法 改變了我的人生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0月05日】

我得法前是個有多種疾病的人,如心臟病、風濕、膽結石、婦科病、神經官能症等,經朋友告訴法輪大法能讓身體好、返本歸真、做個真正的好人,還送我一本《轉法輪》,教會我五套功法動作,讓我多學法,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就這樣我開始學法。

當時我悟性差,不能每天堅持學法和煉功,遇到問題也不能用正念都是用人心去對待,自己的各種人心沒有改變。後在同修的幫助下,在自己學法的過程中明白點法理,知道這部大法不是給人祛病健身的,大法是度人、返本歸真。師父在《轉法輪》中講:「往高層次上傳功,大家想一想,是什麼問題?那不就是度人嗎?度人哪,你就是真正的修煉了,就不只是祛病健身了。那麼真正修煉,對學員的心性要求也就要高了。」通過這段法我明白點淺理,就是自己要做個真正修煉的人,在日常的生活中都要按真、善、忍要求自己,遇到什麼事都先向內找自己、修去各種人心、提高心性、信師信法。這樣我在學法和修心性的過程中身體有了很大的變化,發現身體上的疾病在不知不覺中不翼而飛了,我真的覺得不可思議,我也真的體驗到無病一身輕了。我知道只要我們有修煉的心,師父就什麼都能給做,我真的不知道用什麼語言能表達對師父的感謝,只有做好三件事,精進、再精進。

有一次我下午要去集體學法,在走之前十幾分鐘時身體感覺不舒服,前胸痛而且越來越痛,當時我不知如何,怎麼會突然這樣,怎麼辦?我真的很難受,心想我可能不能去學法了,時間來不及了就先發正念清除干擾我的那些邪惡生命與因素,求師父幫我。我就想還要去參加學法,誰也別想干擾我,瞬間覺得身體不痛了,氣也順了,我就去學法了。學完法我和同修說這件事,同修也說是舊勢力干擾,還說幾分鐘的正邪大戰,正念戰勝了邪惡,堅信大法堅信師父,師父就幫我了,師父就在我們身邊保護我們。我知道還有很多人心和沒過好關的地方,師父就要我們的堅定正念,謝謝師父。

以上我的得法經過,神跡的事很多不能都寫出來,講出這些是讓更多的人知道大法的美好、師父的慈悲。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指正。

註: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