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煉中的神奇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10日】

我今年七十六歲,一九九九年四月十一日喜得大法,也就是到七.二零正好一百天。

一路走來也是磕磕絆絆,都離不開師尊慈悲呵護。有很多的神奇經歷,下面僅舉幾例;

一、二零零三年中秋節學完法回家,和同修出小區大門時,正趕上前邊有一輛轎車出去,我騎自行車跟隨其後,可我騎到大門口人家放杆,正好砸在我頭上。(是鐵桿,寬四、五寸,厚也有二寸)把我砸的一個趔趄出大門右拐好幾米撞到馬路牙子上才停下。當時腦袋嗡嗡的。同修在後邊問怎麼樣?我說沒事。沒有包,也沒出血。我是帶一個帽遮。同修又問要不要緊?我回答;修煉人沒事,還債了。「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轉法輪》)我心裡明白,這也是來取命的。是師尊替弟子承受了。謝謝師尊!

二、二零一九年端午節獨自一人出去做真相。那天風很大,我騎自行車靠右側行駛,騎著騎著,就覺得有人拍了一下左肩。我也沒下車,回頭一瞅根本沒人。只見比飯碗口還粗的一個大樹枝落在地上。又是師尊替弟子擋了一劫。若是常人砸在頭上後果不堪設想,謝謝師尊保護。

三、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七日下午一點給同修送真相資料,我從東往西行,經過十字路口(沒有紅綠燈),從南往北行駛的摩托車把我給撞倒了,腿別在自行車下面站不起來。那個人一個勁的埋怨我:這麼大歲數騎車不看著點怎麼怎麼的。「現在這個人就是這樣,遇到問題首先推責任,怨不怨他都往外推。」。(《轉法輪》)我說你不用害怕,我不會訛你,誰也不是有意的。那個人不吱聲了,馬上往起扶我。看熱鬧的人說:你今天可真遇到好人了。旁邊就有修自行車的,我自己拿錢把車修好就走了,把真相資料給同修送去了。因我帶了一大包真相,沒給那些人講真相,深感遺憾。

四、二零二一年三月一日早七點左右,去快遞幫同修取耗材。過十字路口(沒有紅綠燈),當時瞅沒車,要過去時被車撞了。當時意識喪失。司機把我送到醫院,過程中我啥也不知道。中午甦醒時發現自己在醫院打吊針呢。司機詢問我的家人電話,我說子女都在外地。家裡有老頭我不敢告訴他。他說那就找個親人來吧。我想了一個同修電話,他打過去問:你認識某某(指我)嗎?同修說不認識。我想可能我記錯號了,也可能陌生電話同修沒接。於是我又想了一個同修的電話,他打通後我接了,告訴同修我被車撞了。同修速來醫院。我說我要回家。大夫和司機都不讓走。同病房的人說你剛來時右額頭上有個雞蛋大的包,現在小點了。但我不覺得痛。司機說:你放心住吧,所有費用全部保險報銷。我給司機和同病房的人講了真相併三退。大夫說實在要走也得明天。等到晚上九點時,我攆司機回家之後,我和同修摘掉儀器裝置就回家了。第二天我去辦出院手續,不修煉的老伴嚇壞了,看到我的右臉、眼睛、一直到脖子都是黑青色,右側小腿到腳心,右肩,右胳膊都是青紫色,讓我多住幾天。司機和大夫也堅持不讓出院。我說我有師父管,不會有事的。就強行出院了。並且我問司機昨晚是不是沒睡好?司機說你都這樣了還想著別人。師父教導我們:「每遇到問題時,首先想這件事情對別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對別人有沒有傷害,這就不會出現問題」。(《轉法輪》)回家後,也沒耽誤做三件事,半個多月就全好了。

這樣的事還出現過好幾次,非常危險,都是師父給化解了。我也向內找自己有很多執著心,如急躁心,幹事心,抱怨心,騎上新電動車還有歡喜心等等。讓舊勢力鑽空子,我一定在法中歸正自己。我沒念幾天書,不會措辭,不會造句,只是寫出事情經過,因「重在參與」,我想不管發布發表,修的好與不好,這也是一門功課,也得交一份答卷。只是為了證實法的偉大,師尊偉大,這不就夠了嗎?若不修煉,早就是地獄裡的小鬼了。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在所剩不多的日子裡,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