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兩件小事體悟師父就在我們身邊

愛蓮


【正見網2022年04月26日】

我是九九年四月無比幸運的走入大法修煉的,這麼多年也是盡力的在做著三件事,磕磕絆絆走到今天,有心性提高後的欣慰,也有人心執著的魔煉,事事都能體驗到慈悲的師父的啟悟和加持。真切的感到師父就在我們身邊,看護著我們的修煉。在此僅說兩件小事。

感受師父的精心安排:

二零一六年,我家因故到一個很遠的地方去租房子住,房子是一樓,夏天屋裡很潮濕悶熱,心裡很不舒服,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住下來了。但是大法弟子的三件事不能耽誤,就自己天天在做。一次在講真相中,碰巧遇到了一位是同修,感謝師父幫了我。我們各自說了自己的情況,都很高興,她第二天就領著我去了她們的學法小組,有十來個人,祥和的氣氛,親切的目光,讓我感到象回到了家一樣溫暖。

在學法結束後大家交流,才知道,他們這裡有二十多個同修,看不到明慧週刊和正見週刊。我心裡一震,感到很神奇,原來這就是師父讓我來裡的目地啊,深深感受到師父對弟子們修煉的苦心安排。謝謝師父,我一定承擔好這份責任。我就自覺的開始做,從此,不管風雨冷暖的給這裡的同修送週刊資料,雖然辛苦些,但是能圓容師父要的,感到很欣慰。

體悟師父讓我遇事用正念對待:

後來天氣很冷了,離暖氣到來還有半個月時間,屋裡陰冷,胃就難受,總想避開這個環境,天天找房子,有點影響做三件事。一次在夢中夢到兩捆乾柴,在屋裡竄的非常快。醒後一驚,悟到是師父點醒我,趕快向內找,怕吃苦,怕身體出毛病,怕別人說,學大法的怎麼還這樣,人心亂竄還沒悟到。我和師父說,這些都是人心,我不要,放下了這些心,一切都正常了。

可是,過了些日子,暖氣還沒來,屋裡又冷又潮濕,心裡又不舒服,胃裡又開始難受,吃什麼吐什麼,同修說,吐,你也吃,別放在心上。

一天去給同修送週刊,剛走了一半的路程胃裡就越來越難受,最後都到了忍受不住了,車把也把不住了,就到附近一個小吃部買了一碗熱粥,喝下去好點了,可是一會又吐出來了。就買了兩個素包子往同修家趕。她家正好在吃飯,招呼我一起吃。我想,吃完了吐在同修家就不好了。突然間腦子裡想起,師父傳法時和十幾個弟子一起吃飯,一顆帶著殼的米粒,師父都把殼剝掉吃了。師父沒說什麼,可大家看在眼裡,記在心上。我們有這麼偉大慈悲的師父領行,一定要珍惜糧食。我吐出去了,這不是糟蹋糧食嗎?糧食是養身體的,我不能吐,也不准吐。這樣想了以後,說來也怪,兩個包子,兩杯熱水進肚裡,也沒吐,胃裡還挺舒服的。

回頭半小時回到家了,開門就喊,老伴兒,我餓了,要吃飯。老伴兒還以為聽錯了呢,因為我都七、八天沒食慾了,不想吃飯。老伴兒熱了饅頭、菜,我又吃了兩個饅頭,也很舒服。老伴兒說,使什麼神奇的辦法好了的呢?他知道我不會吃藥之類的東西。我就說了剛才的過程,他說,怪不得大法神奇在你身上顯現,你對你師父心真誠啊,一件件我都看見了。我不停的謝謝師父。這真是「觀念轉 敗物滅 光明顯」(《洪吟》新生)。

從這件事我也認識到,如果我們能遇到任何事都用正念去對待,不用人心去想,那修的可就快了。這就是精進的一層涵義吧。

謝謝師父對弟子的啟悟和看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