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波疫情來勢洶洶 自救是出路

李中泠


【正見網2022年04月15日】

最近這波疫情來勢洶洶,很多地方開始封城,包括上海、長春、深圳、南京等等,人心惶惶。有專家指出,「清零」是死胡同無法回頭,那些被帶出城的隔離者聚集,可能交叉感染,引起更大的防疫隱憂。
 
據統計,在過去兩年裡,新冠病毒死亡人數用了一年多時間達到了250萬,但接下來的250萬死亡人數只用了不到八個月的時間。數據顯示,不管人們採取什麼措施,疫情的加速趨勢,並沒有得到改善。
 
回顧歷史,人類經歷過多次大瘟疫。例如西元前四三零年的雅典大瘟疫、十四世紀的黑死病、一戰期間的西班牙大流感等。大瘟疫流行的一個共性,就是突然來臨,最後又神秘消失;看起來人們似乎對瘟疫沒有辦法,但歷史上不乏一些成功對抗疫的例子。
 
西元一六三三年,鼠疫肆虐歐洲,德國巴伐利亞的歐伯阿梅高小村也發生嚴重疫情,居民萬分恐懼。在驚恐中,人們虔誠地向上帝祈禱並發誓:祈求上帝庇護,他們會每十年上演一次《耶穌受難劇》。從那一刻起,鼠疫就再也沒有奪走當地人一條性命。到現在,歐伯阿梅高人履行諾言,堅持上演《耶穌受難劇》已經376年了。
 
在我們中國,明朝永樂年間進士張宗璉的父親張彥忱,其親戚舉家染疫,親朋好友都躲避起來。張彥忱親自準備湯粥,每天去看望數次。大家怕他染上瘟疫,都阻止他。張彥忱解釋,我做我的好事,鬼神怎能侵害呢?連道路旁邊的樹木都能庇護人們陰涼,而人與人之間怎麼能不在危難時候互相救助呢?最後,儘管在患者之間穿梭,張彥忱始終不染疫。
 
敬畏神明,提升道德,這是人類數千年來積累的文明結晶。順應天道,符合宇宙的根本特性,才是人類的出路。
 
天人合一是中國傳統文化的一個重要主題。中國古代的醫學經典《黃帝內經》強調人「與天地相應,與四時相符」。老子、孔子也都有關於人和天德之間關係的論述。在道家來看,天是自然,人是自然的一部份。人順應天德行事和生活,才能保持天人合一;天人合一,人體才能健康,家庭才能和睦,社會才能太平;反之,就會災禍連連。
 
所以,在瘟疫面前,我們要保持一個謙虛、善良的心,順應宇宙特性,自然就能保持平安健康。事實證明,在二零二零年的新冠疫情中,我們國家已經有一些確診的人,因誠心念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佛法九字真言,而最終康復。
 
一位武漢法輪功學員方女士的小女兒跟女婿都是武漢某大醫院的護士。小女婿還是急診科主要護士,他們醫院已有不少醫師、護士感染。方女士邀孩子們回家吃飯,再次給他倆講法輪功的真相,並叮囑他們一定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大難來時保命的真言。在危難時,他倆都聽進去了。
 
最後在武漢疫情最嚴重的時期,他倆在醫院都沒有染疫。方女士的大女兒也是武漢某醫院醫生,在疫情期間被安排在發燒門診工作了一個月,直接接觸確診患者,也平安無事。
 
為什麼這些密接者誠念「九字真言」就能躲避瘟疫侵擾呢?這些是個例嗎?
 
其實在一九九九年之前,中國煉法輪功的人非常多,而且部份不治之症,如癱瘓、癌症等病患都康復了。當時一些氣功師都要到相關機構用儀器測試功能,結果發現,李洪志先生的功中含有紅外線、紫外線、伽馬射線、熱中子等許多放射線和大量微量元素。從醫學角度來看,紅外線保暖,紫外線殺菌,伽馬射線和熱中子在醫學上即用於治療癌症。
 
法輪大法是性命雙修功法,是佛家高德大法,具有強大的正能量,這樣就不難理解為什麼法輪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在短時間內傳播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得各國政府的褒獎、支持決議和信函5000多項,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
 
所以我們誠心念誦九字真言,就是使自己接通了正能量,強大而微觀的能量貫通到細胞裡,自然可以清除病毒和病毒帶來的症狀。
 
這裡不是要您反對誰,也不是要您加入什麼,唯一的目的是,希望大家平安度過劫難。
 
法輪佛法洪傳世間在救度有良知善念的人們,所以我們不要被共產黨欺騙去仇恨佛法,2001年天安門自焚是中共製造的栽贓法輪功的假新聞。中共迫害佛法必將受到上天的懲罰。
 
當您加入黨團隊時,共產黨讓您發誓:為黨犧牲生命,奮鬥一生,這可是一個毒誓,到時候您就成了共產黨的陪葬。當前自救的辦法就是退出中共的組織,把發過的毒誓抹掉。祝您選擇善良,有個平安健康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