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蔓延中 台灣法輪功學員上網講真相

清漢


【正見網2021年08月13日】

從二零一九年中共病毒爆發以來,迄今仍在蔓延中,經營餐飲連鎖店的法輪功學員何先生長年運用網絡講法輪功真相,傳播傳統文化。他說:「疫情中網民多了幾十倍,災難當前更想聽真相,也因為了解大法真相,認清中共的邪惡而高興。」

六年來何先生利用深夜上網,他說,網絡沒有時空限制,全世界的人都可以上臉書,更能廣范的講真相:「在那個時空,心裡很平靜,感覺跟網友講真相,就是在修煉。」

疫情中正是講真相的時機    

何先生說,講回歸中國傳統文化,就自然帶進《神韻藝術團》、《神韻交響樂團》。他去神韻官方網站閱讀許多資料:「很多網友看了神韻預告片,都貼大拇指讚揚,對我們來說是一種鼓勵,重要的是,民眾感受了神韻的美好,相信道德會跟著提升。」

何先生說,或許因為有二零零三年「薩斯」病毒的經驗。這次中共病毒,台灣疫情較輕,因政府用心照顧人民,人民配合政府積極防疫,而且政府跟人民對共產黨有正確的了解。「大陸疫情非常嚴重,全世界都知道,我們關心大陸同胞,針對武漢肺炎病毒來源的事實,我們往大陸傳疫情真相,除了用手機傳訊息,也配合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在臉書上開直播。」

何先生強調說,要智慧講真相,觀察網友的反應情況,抓住適當時機,揭露大陸疫情的嚴重情況,告訴他們大陸的數據造假,何先生說:「可以貼法輪功媒體的報導給他們看,像大紀元時報、唐人電視台,或者邀網友上網看明慧網,進一步印證真相,順勢引導有緣人了解法輪功。」

病毒針對共產黨來的

很多台灣人受中共謊言的毒害,對台灣人如何講真相?何先生說,講西方或中國歷史上的預言,像劉伯溫的《劉伯溫碑記》;舉明朝末年發生的瘟疫為例,病毒只針對明朝的官兵,而清朝的部隊就沒事,證明瘟神會找人的。他說:「病毒是針對共產黨來的,共產黨迫害法輪功、宗教,導致有這次幾乎全世界嚴重的疫情,我們用誠懇的語氣告訴他們,要看清共產黨的邪惡本質,遠離中共,了解法輪功的美好,了解病毒真正的原因,誠心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可趨吉避凶,並告訴他,明慧網報導了許多染疫的人,誠念九字真言慢慢痊癒的實例。」

中國人了解真相,自然唾棄中共遠離中共

何先生說,他們的網絡講真相小組每周學法交流,交流網絡講真相的心得。「我在群組裡告訴大家,東南亞的新加坡、馬來西亞,還有泰國、越南,長期受共產黨大外宣的洗腦。我們從海外講真相,一個一個網站、臉書去講,慢慢的連成一片,而且,網友了解真相後也會去講,有正義感有良知的人,會去各自的群組傳,這樣大面積的擴散,會引發外銷假信息轉化成真相,傳回大陸的局面,逐漸的,中國人了解真相後,自然唾棄中共,遠離中共,共產黨自己就瓦解了。」

形成一股正能量

法輪功學員何先生說,瘟疫蔓延中,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不同的時空講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惡,告訴全世界的人,共產黨要侵略整個世界,他欣慰的平靜的說:「我們做著喚醒人心,救度世人的事,凝聚成一個慈悲的整體,形成一股正能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