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真神啊

大陸大法弟子 禕蓮


【正見網2022年06月08日】

窗外,楊柳吐新芽,小草冒柔綠。

春日的清風,將我的思緒帶到了二十多年前的十月。

那是一九九五年十月的一天,吃過晚飯,天還大亮。我和家人走出家門,漫步在小區的街道上。路過單位活動室,透過明亮的大玻璃,看到好多人坐在那裡。

我好奇地探頭往裡看,恰巧被單位領導看到,推開門叫我,快進來。我不好駁領導的面子,便走進活動室。就這樣,看似平平常常的一個舉動,卻把我引到了偉大的佛法修煉之路。自此後,我一直沐浴在佛光普照中。

剛走進大法,大法的神奇便在我身上展現出來。那時,我正得一種害怕病。這病是在月子裡得的。清晰地記得,月子裡的一天,太陽就要落山了,我推開門倒水,一轉身關門時,就覺得有東西跟進來,當時感覺特別害怕。從那開始,白天沒啥事,晚上天一黑,就不敢一人出去。在家裡不管有多少人,都不敢往窗外看,天一黑必須拉窗簾。幾年來,沒少找人看。近處,遠處,巫醫神漢。可都沒看好。

得法第三天,晚上九點多從學習班回家,我推開門,家裡沒拉窗簾,不經意間向窗外望去,黑黑的窗外,一點害怕的感覺都沒有。前額清亮,像大海一樣開闊。大法真神啊,我高興的心情無以言表。從那以後,折磨我幾年的害怕病徹底根除了。

我還患有一種皮膚病。老母親在世時,告訴我,那是在我四個月時得的。當時,陽曆七月的天氣,酷熱。門窗打開,一股過堂風吹得我滿身小疙瘩,大哭起來。從那以後這病就一直折磨我,三十多年啊。(我得法時三十多歲)

我的手腳不敢碰涼水,不能被涼風吹,大雨澆。就連雪花落在臉上化了,身上出汗被風吹都不行。腳要碰到露水馬上就有反應。起疙瘩時,都是從汗毛孔開始,先是小米粒那樣大,然後連成片,接著就腫脹起來。鑽心的痛,癢。恨不得將皮膚撓破。這時的臉奇醜無比。必須馬上將身體都熱乎起來,才能下去。

這一年四季,我遭多少罪呀。三十多年來,我又遭了多少罪呀。打針吃藥不好使,凡是聽說的偏方都用了。什麼用殺老母豬的水洗,大蒜搓,艾葉水泡,到三十裡外的醫治皮膚病祖傳世家看,在耳朵一個穴位割口放藥,定期更換。還有什麼畫符念咒,都沒治好。最後有人說,結婚後生個男孩,病就好了。可結婚後,我生了個男孩,這病依然沒祛。我在痛苦中煎熬著。

當我走進大法之後,不知不覺中,我的手敢碰涼水了,我的臉被風吹,被雨淋不起疙瘩了。我敢在風天,雨天,雪天露臉了。也敢露手露腳了。這困擾我三十多年,折磨我三十多年的病也徹底根除了。大法真神啊。那一刻,千言萬語,難以表達我對大法,對大法師父的感恩啊。

二十一年來,我一直堅信師父,堅信大法。當二零一六年的「五.一三 」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時,我不由得想起了得法初期那一幕。

都說,真傳一句話,假傳萬卷書。我的親身經歷告訴我,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就是真佛真法。佛恩浩蕩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是真傳的吉言。因為你見過弟子未曾見師面,而師默默為弟子無償做了用語言都無法表達的那麼多嗎?當今世上,哪一種小病不讓你反覆去醫院,打針,吃藥。也未必能徹底治好。願能讀到,看到我這篇小文的有緣人早日找到大法,明白真相。成為得救或得度者。讓偉大的佛光普照每一個有緣人,善良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