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瞳孔都散了 恐怕救不了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17日】

2021年6月17日早上凌晨4點多,我像往常一樣來到自己經營的早餐店,準備著待會兒早餐營業時的餐前工作。我剛剛站到桌子面前,突然心裡很難受,我心裡求師父救我。我明明是坐在桌子的這邊,不知什麼時候倒在桌子的那邊地下,在地上躺了一個多小時不省人事。

送餃子皮的人進來發現我躺在地上,趕緊推搡呼喊著我,可我一點知覺都沒有。他向別人詢問我兒子的電話,並借用別人的手機立即給我兒子打了電話。我兒子很快趕到了小店,在別人的幫助下叫來了救護車,很快把我送到了醫院。

到了醫院,醫生把我眼睛一翻說:「瞳孔都散了,恐怕救不了了。」 醫生還在這裡查那裡看,突然聽到我用很標準的普通話說:「師父救我,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我不停的大聲念著。我平時說話都是很重的地方方言,昏厥之後醒來居然是一口很標準的普通話。

醫生問我兒子你媽在說什麼?我兒子故意說不知道她在說什麼。然後我兒子叫我不要念了,可我根本聽不見,只知道念這句話。

後來醫生說把我送進重症監護室,我兒子說不用了,我媽已經醒了。後來我就在普通病房住了四天就回家了。之後我兒子和女兒不放心又把我弄到武漢去檢查,又住了三天院。後來我堅持要回家,就這樣回到了家中。現在啥事也沒有,完全是一個健康的人。

出院後沒多久還開始照顧我年邁的公爹。我丈夫早逝,現在由我這個兒媳婦來照顧公爹的晚年。我用一個修煉人的標準照顧好老人的晚年,這也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更何況我還是一個修煉人呢?更要做好這件事情。

經歷了這場生死劫難之後,我幡然醒悟,自己雖然得法多年,從時間上看也是個老弟子,可是不精進,學法煉功跟不上,三件事做的湯湯水水,還執著看手機,甚至執著的不行,已經成癮了,把大量的時間荒廢在看手機上。不時也有同修提醒我,但我聽不進勸阻、不當回事,依然執著的玩看著。同時還和兒子一起經營了一個早餐店,後來兒子上班去了,什麼事都是我一個人在做。這一切都是我的執著造成的。

這一摔反而把我摔醒了,早餐店也不開了。我不能再把有限的時間就這麼浪費掉,我要趕快彌補失去的時間,抓緊時間學法、做好三件事,緊跟師父正法進程、跟師父回到我真正的家才是最重要的。

寫出這些是想給那些和我有著同樣執著愛看手機的同修提個醒,也給世人提個醒,在危急時刻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救命的法寶是真實不虛的,我經歷的這場生死劫真實的見證了這一切,千萬記住這九字救命真言啊!

感謝師父救命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