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見證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神跡

——一個未修煉者的自述


【正見網2019年04月22日】

我的家鄉在中國的大陸華中地區,是一個土地肥沃,物產豐富的鄉村。在這個富饒的鄉村裡我曾當過邪黨書記十多年。

哥哥已修煉法輪大法二十三年了,在省城政府部門工作,處級幹部。在中國大陸殘酷打壓、迫害法輪大法二十年裡,他曾受過無辜的迫害。但他堅貞不渝,始終如一的堅持修煉法輪大法,告訴我們法輪功真相。他說: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教人向善,使人健康,福益社會。目前已弘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獲得各國各界的褒獎。支持決議案和信函超過3500項,「真、善、忍」的信仰得到了世界各族裔民眾的愛戴和尊敬,卻在中國大陸一地受到殘酷迫害。中共對法輪功和修煉者強加的所有莫須有的罪名都是污衊、誹謗、栽贓陷害,不可信的。是毀滅世人,將世人拖向萬劫不復的深淵。要我們明辨是非,分清善惡,與中共決裂。退出所加入的一切組織,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還告訴我們善待法輪大法得福報,迫害打壓法輪大法遭惡報,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遇難呈祥,逢凶化吉。

我十分相信哥哥所講的一切,在我任職間,我盡最大努力維護,保護法輪大法及修煉者,在迫害打壓二十年間內,我們鄉村沒有發生一起對法輪功學員的舉報、構陷。法輪大法學員發的真相資料、光碟、傳單我們都傳閱,有時三五成群交流,覺得講的都有道理,都是正能量,叫人做好人,做事講良心道德。因此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在實踐中去踐行。下面僅舉幾例,將自己親身見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殊勝寫出來和大家分享,感恩法輪大法師父,感謝法輪大法偉大!

 一、精神病小伙子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立即痊癒

我有一個鄰居是個21歲的小伙子,突然精神失常,在省城大醫院檢查確診為精神分裂症。家人十分著急,多次求醫治療無果。曾在省城精神病院治療二個月之久,無任何效果,加之經濟困難,只好出院回家呆著。我打工回家得知其情況後,專程到他家與其交流,小伙子神情恍惚說:成天感覺害怕,好像有什麼東西跟著他。於是我就將自己身上的一個法輪大法護身符送給他,並要他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相信大法,神奇會出現的。小伙子高興的接過護身符並戴上,還高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這樣堅持了一個多月,奇蹟發生了,小伙子過去感覺的東西沒有了,精神正常了,沒有了害怕的感覺,一切都好了,全家人都高興極了。目前小伙子已在上海打工,很受老闆歡迎和器重,還當上了負責人,他經常跟別人講法輪功救了他,從心底裡感謝法輪大法。

二、駕駛室前擋風玻璃全撞粉碎,自己坐在副駕駛室卻安然無恙

一次晚上凌晨一點多鐘,我從外地租了個小客車回家,由於司機道路不熟,天黑沒有路燈,一不小心撞到了大樹上,擋風玻璃粉碎,司機受傷,自己坐在副駕駛室裡卻安然無恙,沒有絲毫損傷,因為我身上掛著法輪大法護身符,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維護法輪大法。所以在關鍵時刻就保護了我。我萬分感謝法輪大法師父的護佑,更加堅定法輪大法是正法,在職權範圍內盡最大努力保護法輪大法。真是善待法輪大法,幸福平安。

三、兩噸玻璃倒塌,近距一步之遙,幸虧法輪大法護佑躲過一大劫

一次我和一同事卸玻璃,正推著玻璃往前走,路上遇到另一同事,停下來閒聊,突然前方兩噸玻璃在兩米高處倒塌,砸得粉碎,如果我們不停住就正好砸上了,那後果不堪設想,我深知又是法輪大法保護了我們,使我躲過了這一劫。第二天,有個同事推著玻璃路過昨天同樣的位置,突然一塊玻璃倒塌,砸斷了那人的6根經絡,住院數日未愈,終成殘疾。僅僅一塊玻璃就有如此後果,我們那天2噸玻璃如果砸到人身上,那後果不堪設想,衷心感謝法輪大法的保護。

四、全廠通電設備損壞,僅有我手機、充電器完好無損。

一次,我們大電廠突然出現電路事故,導致全廠電壓不穩,忽高忽低,職工所使用的電器在用電過程中遭到損壞,有的手機正在充電,手機和充電器都損壞了。有的正在使用空調、熱水器等電器,也都燒壞了。當時我的手機也在充電,唯獨我的手機和充電器沒有損壞,全廠職工都感到驚奇,而我知道,是法輪大法保護了我。我也告訴他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有福報。

五、兩米高的陡坡踏空摔倒,卻沒有受傷

一天晚上,風雨交加,我正在走夜路,突然路燈熄滅,路的前方有個兩米高的陡坡,我以為是平地,一腳踏空從陡坡上撲了下去,力量很大,整整向前滑了兩米多遠,我是五十多歲的人了,一般情況下後果是很可怕的,我當時向前撲倒一瞬間,沒有害怕,立即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師救救我。身體果然安然無恙,沒有一點損傷,我再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只要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遇難呈祥,逢凶化吉。這是被無數事實見證了的事實。法輪大法是真正的佛法,在我身上見證了許多奇蹟。

我雖然沒有正式走進大法修煉,但是我非常相信大法好。我無論是在鄉村當幹部還是在城市打工,我都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支持大法,宣傳大法,保護大法,維護大法。法輪大法護身符掛在身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記在心上,李洪志師父的法像供在家中敬仰。上述我所講的真實不虛,千真萬確,也告訴世人,不要聽信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造謠污衊,要用自己的大腦去分析、判斷,明辨是非,不要與中共為伍,退出所加入的一切組織,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