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執的妹夫給師父磕了個頭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1月23日】

一次交流中聽老同修講了這麼一件事:頭年她回老家的時候,老妹子告訴她說,姐呀,我們今年差點過不去年,是師父幫我們化解了一場大難。原來是大年三十那天,老妹夫把人給撞了。

老同修是7.20以前得法的,邪黨迫害之後也一直堅持修煉,老妹子看到姐姐的變化,也了解了真相,於2013年走入了大法,可是老妹夫卻很頑固,怎麼勸說也聽不進去,雖然不反對她們煉功、講真相,可總是認為沒什麼用處,是瞎折騰。

這次出事那天,妹夫開著個三輪車,車上還有些貨,由於急著回家,車開的也就快了些,在過一座平板橋轉彎的地方,一個沒注意,把一位騎自行車的老漢擠下了幾米高的橋,摔在河灘上,當時妹夫就傻眼了,剎住車後手腳都不好使了,好不容易半天才拿出手機,撥通了老妹子的電話:我惹禍了,這年沒法過了,我把人給撞...死...了!

老妹子問明地點,說馬上就過去,讓老妹夫別慌,趕快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並從心裡誠心實意的求法輪功師父幫忙化解災禍,老妹夫連連答應。老妹子也一路求著師父趕到現場時,救護車也到了,交警也來了,人們已經圍了裡三層外三層,只遠遠看見擔架抬著老漢奔救護車而去,那老漢臉色慘白,似乎沒了氣息。人們都在議論紛紛:這人完了,沒戲了。從那麼老高的橋上摔下來,能不夠嗆嗎?!

一行人匆忙趕到醫院,得知老漢被送進了急救室。老妹子一邊叫妹夫不停的念九字真言,一邊發正念解體利用常人魔難干擾大法弟子的邪惡生命,同時求師父把壞事變成好事,從而見證大法威力。焦急的等待了一段時間之後,大夫終於走了出來,告訴他們傷者的情況,大夫對妹夫他們說:你們真是燒高香了,那個人內臟、腦袋一點事都沒有,只是表面擦了點皮。妹夫簡直不敢相信,問大夫那剛才老漢怎麼跟沒氣了似的呢?大夫說那是驚嚇過度,暈過去了。而且據抬他的醫護人員講,老漢正好掉在兩塊石頭中間,腦袋那塊還恰好是陳年的樹葉聚成的堆兒,你們太幸運了。現在他已經醒了,你們可以去看看。妹夫他們來到病房,看到老漢確實沒什麼大礙,說了些賠禮道歉的話,留下三千塊錢,讓老漢再觀察觀察。第二天一早又做了些檢查,也沒問題,老漢就出院回家過年去了。

我們石家莊這邊過年主要是過大年初一,餃子煮出來先盛5個,恭恭敬敬的拜天、敬祖之後才能開始吃。當天,妹夫一家人盛好了餃子,要進行儀式時,老妹子對大家說:今年的餃子要先敬我們師父,事情的經過也都擺在這了,要是沒有大法師父保佑,我們全家現在甭說聚在一起過年,還不一定在醫院怎麼犯愁呢,說不定把人真撞個好歹,那麻煩就更大了。你們說是不是?話音剛落,就見妹夫撲通一聲跪下,十分鄭重的磕了一個頭,嘴裡說著:感謝李大師救了我們全家,感謝...

老同修回家之前,突然接到妹夫的一個電話,說:你什麼時候來這邊,給我帶點片片來。老同修沒明白是什麼意思,也不便追問,心想到時再問清楚。這次一見到妹夫,他就問給他帶護身符了沒?他那個被別人要走了。老同修這才明白原來他電話裡要的片片是說護身符啊,連忙把自己的給了他,答應下次再來多帶一些。看到妹夫的變化,老同修也很感慨:得了大法福報的常人一旦明白了真相,本身就是一個活傳媒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