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師父兩次救了我的老母親

北京大法弟子 法成


【正見網2018年06月19日】

謝謝師父兩次救了我的老母親

北京大法弟子 法成

在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我們太高興了,感謝師父兩次救了我的老母親!

在去年5月27日,我女兒結婚的大喜日子,我八十歲的老母親吃了一塊糖卡在嗓子裡,怎麼也下不去,開車去了北京三個大醫院都治不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求師父,晚上自己下去了,什麼事都沒有了,是師父救了她,我們全家人非常感謝師父!

今年就在前幾天晚上,她喘的很嚴重,我叫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不一會她就不喘了,很快睡著了。又一次是師父救了我老母親,再一次感謝偉大的恩師!

我一定要信師信法。一定跟著師父走。

是師父救了我

北京大法弟子 真誠

尊敬的師父好!
我是一九九九年經一位朋友介紹得法的,當時這個朋友脾氣很大,我說你這麼大脾氣都能變好,我就學了。從我學了這個功以後,我的脾氣也漸漸的變好了。有一次晚上,我在家門口,被一個騎車人給撞了。當時我就昏死過去了,什麼也不知道了,過了半個小時我才醒過來,但我沒要人家一分錢,過三天我就全都好了。

在麥秋割麥子時,我點火,一下子點著了,火勢很猛,差一點燒到人家的房子,我老伴對我說:「快叫李老師救救我們!」火很快就滅了,是師父救了我!後來我們又都做了三退。

我非常感謝師父慈悲苦度!我要時刻按照真善忍做一個好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