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為何會如此感恩?

覓真


【正見網2019年11月21日】

——寫在感恩節到來之際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七年了,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福報,是人類千載難逢的大福分。

近日正見網刊登了幾篇《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這些故事都是明慧網報導中世人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福祉。同時表達著得救眾生對法輪大法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無盡感恩!在此筆者不妨從明慧網摘錄幾個故事:

故事1:「你是好人哪!真是好人哪!」 走在熙熙攘攘的大集上,一個農家門口坐著的一位老人進入我的視線。他大約七十多歲,目光呆滯,流著口水,身邊放著一把拐杖。他就那樣呆呆地坐著,仿佛等待著什麼,與周圍匆匆的人流,熱鬧的環境是那樣格格不入。

我走近老人,彎下腰,禮貌地給老人一個問候。老人好像不會說話,看樣子「栓」(腦血栓)得不輕。我拿出護身符,指著上面的字對他說:「大爺,您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吧。大聲念,小聲念,心裡默默地念都行。我是煉法輪功的,原來有多種病,就是煉功煉好的。法輪功師父是救人的,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誰相信誰有福,有了福,咱這病好得就快,病好了,咱就不用小輩兒伺候了。行走也方便,多好!」老人重重地點了點頭,口齒不清地「嗯」著。然後伸出一隻手,哆哆嗦嗦地接過護身符,看了又看,攥在手裡。「大爺,我這還有本《金種子》(明慧真相期刊),您可以看一看,對法輪功多了解一下,您收下吧。」老人又「嗯嗯」了兩聲,示意我給他放在半拉著拉鏈的棉襖裡。最後,老人還點頭同意退出了曾入過的少先隊。

我彎腰合十,向老人道別:「大爺,過些日子,我再來看您,到時候您身體要大有進步喲。」「嗯!嗯!嗯!」老人非常用力地回應。

兩個多月以後,為了兌現諾言,我又特意到了那個集上。我的目光在搜尋著每一個門口及每一個門口坐著的人。「你,你,你來了!」一個滿臉堆笑的老人主動跟我打招呼,並且一個勁兒地向我合十。「大爺,您真的好了。您看,您一眼就認出我來了。」「你是好人哪!真是好人哪!」老人一把抓住我的手,緊緊地抓住不願撒開。我被動地被老人拉到他們家的屋子裡。一進屋,我發現那本《金種子》端端正正地放在床頭上。

那個護身符,老人把它放在桌子上供起來。老人趕忙拿起護身符,對我說:「念啊,好啊!」然後對著我和護身符合十。突然,老人象孩子一樣「嗚嗚」地哭起來。我,做為一名大法弟子,曾因堅守對大法的信仰,被中共酷刑折磨得上肢癱瘓。那時,我未曾掉過一滴眼淚,而此時,我卻被感動得淚流滿面。

老人非留我在他家吃飯,我婉言謝絕了。他又拿起桌上的火龍果往我包裡塞,我又禮貌地謝絕了。老人不知如何是好,一個勁兒地說:「謝謝你,謝謝你!」我告訴老人:「我的師父叫李洪志,他是來救人的。我也是在大法中受益的人,要謝,咱們一塊兒謝謝我的師父吧!」

臨走的時候,我又送老人一本《天賜洪福》小冊子,並鼓勵老人繼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走出老人的家門很遠,我回頭一看,老人還在門口直直地站著,保持著雙手合十的姿勢。

故事2:二零一四年六月,九十歲高齡的父親覺的身體不適,我們帶父親去醫院做檢查,經醫生全面檢查,確診為前列腺癌!

當時我們同醫生反覆探討治療方案,如果手術,老人年紀太大;保守治療,每月需六千多元費用,我們做兒女的都很著急上火。可是,母親一直說沒事,說只要讓父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我們放心。

母親學煉法輪功二十多年,十幾種病都好了,她說她一個人煉功,全家都會受益,況且父親及我們全家也都相信大法師父,相信大法,父親肯定能好。

我們把父親接回家,沒有安排任何治療,父親就每天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個月後,我們帶父親去醫院複查,結果發現癌細胞沒有了。醫生也感到驚訝,問我們都做了什麼治療,因為醫生也是我們的朋友,所以我們就實話告訴醫生,父親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好的。

打那以後,父親每天都一日數次堅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今年父親九十五歲了,身體一直很好,基本沒有生過病。

故事3:今年年初,我妻子身體不適,醫院診斷是淋巴癌,我們全家老小都驚住了,都懵了。然後去市裡各大醫院檢查,結果診斷結果一樣。我表面撐著,可是我心亂如麻,感覺生活在黑暗中,沒有了希望。

我妻妹是煉法輪功的,總跟我說法輪大法好,法輪功是被中共迫害的,我不屑一顧,並且反對她煉。她來我家,告訴她姐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有奇蹟發生,說這樣的事例太多了。之後我妻子就照她說的做開始默念、聽李大師的講法錄音、看大法書。區醫院例行檢查準備化療,我們準備著去醫院的日用品。

2019年5月6日我們全家永遠都不會忘的一天,醫院通知我們不用做化療了,檢查結果出來了,沒有癌細胞了,一切正常。我都不敢相信,大法的神奇真的發生在我妻子身上了,真是天賜洪福到我家!我們一家人高興的無法言表,我們一家人對李大師的感恩無法言表。我認真的跟妻子說:你好好的煉法輪功,我永遠支持你。我們全家人永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4:明真相的人感謝法輪大法   二零一九年一月九日,我到經常去的麻花店買油炸麻花 ,他們看到我來了,一位做麻花的男師傅就問我:「法輪功李老師什麼時候回國啊?我們都盼望李老師能早日回國呢!」

我說:「你們都能看到李老師回國的那一天,因為你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都知道共產黨邪惡,你們都退出了少年時代加入的少先隊組織,你們都是有大福份的人。」

我每次去這個店買麻花,剛一進店,裡面工作的人就都說:「法輪大法好!」

我買麻花都用真相幣,上面印有「天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命」。他們都給我找五元或十元的乾淨紙幣讓我做真相幣用。

一次我在路上遇到一位六十歲左右的婦女,剛要開始給她講真相,她就對我說:「你給我講過了,還給了我一個護身符呢。我身上裝著護身符,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原來得過半身不遂,好了後兩條腿走路很費勁。你看,念這九個字現在腿都好了。我謝謝你呀!」
我說:「你可別謝我,你謝謝法輪功李老師,是李老師救了你。」她說:「謝謝法輪功李老師!」

在講真相中,經常遇到明真相的世人對師父的感恩和對法輪大法好的認同。

故事5:智障兒子變的超常聰明   兒子腦袋受三次傷:生他時難產,他是被大夫下產鉗取出來的,傷了腦骨;三歲多送託兒所,阿姨沒看住,他從二層床上大頭衝下摔在水泥地上,大腦受了嚴重創傷;五歲時得了腦膜炎;長到七歲時,都分不清男女,在學校的成績幾乎都是零分。兒子的這狀態讓我和老伴都發愁。

兒子十五歲那年,讀了大法書的當天晚上,剛起床就喊:媽媽,我在古堡裡走了一夜。我看到了第二次世界大戰打沉的大船在哪了。從此,師父給他開了智慧,再也不發獃了,眼裡有神光,變的超常的聰明。

兒子上了兩個大學,唱歌,繪畫,設計,都超常,在學術上得了亞太地區金獎,成了名人。

全家四口人先後都走入大法修煉。多年來我倆擔憂孩子的心病沒了。

今年我已經七十五歲,一次體檢時一個青年醫生拿著我的心電圖大聲的招喚他周圍的大夫,快來看看哪,七十五歲的人二十歲的心臟!

一段時間我的耳朵嗚嗚響。記得一天晚上我半睡不睡時,師父來了,教我把耳朵擰下來,一圈一圈擰下來,象螺絲扣一樣,放在桌子上磕,磕的桌面嘣嘣響,磕出了二兩多耳屎後,師父又叫我把耳朵一圈一圈的擰上。從此耳朵再也不響了,別人聽不到的微細聲我都能聽見。
我的禿頂漸漸的也長出了新發。認識我的人都說我象五十多歲,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的覺。有使不完的勁。

看了這些充滿神奇的故事讓人熱淚盈眶,在法輪大法洪傳於世的二十七年當中,這樣的故事千千萬萬!人在生老病死過程中都會遇到痛苦和磨難,可是在億萬法輪功學員及他們的部分家人及數不清的明真相世人中,卻有他們對待痛苦和磨難的獨特辦法:相信法輪大法,默念(或口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吉言就是保佑他們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護身法寶和秘訣!

當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是一句隨口而出的一句空話,他是和心密切相連的。中國有句話叫「心誠則靈」,反之心不誠則不靈。特別是那些反天、反地、反人類、反宇宙、反神的死心塌地追隨中共邪靈的共黨份子,如果不悔過自新、痛改前非,不再作惡,他們就是喊一萬遍九字吉言也無濟於事,神怎麼會去保佑反神的人呢?

在二零一八年新年時,明慧網報導中有這樣一段話:「法輪大法洪傳於世二十五載,善良的民眾明白真相後,得到了大法的福報。在二零一八年新年來臨之際,他們懷著感恩的心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好!多位北京大法弟子的家人及明白大法好的市民表示萬分感謝法輪大法師父,在人類道德極其敗壞的情況下,力挽狂瀾,挽救眾生,讓人們看到了前途。」這段話不僅代表了北京的民眾,也代表了世界億萬民眾的心聲。

在感恩節到來之際,願有更多的世人能夠明白真相,拋棄中共,在虔誠感恩法輪大法和李洪志師父慈悲救度的同時,心存並默念(或口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給您帶來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吉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