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的「平常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28日】

每當我看到大法網站徵集修煉稿件時,我都有想向師尊匯報自己在修煉中的所獲、所得與修煉中的不足或困惑,但在拿起筆時,一想到師尊為我們付出那麼多,而自己修的太差勁感到無顏,不由自主的兩眼模糊,寫不出來。在看了幾個同修關於徵稿的交流文章,觸動很大。對啊!投稿也是修煉中的事呀,修煉人也不能一味的索取、分享別人的修煉體悟,自己不動,這不就是私嗎?所以不管怎樣,也得動起來吧!

在修煉中我雖修的比不上很多修的好的同修,畢竟還是真心修煉的,收穫不小,有了好的身體,有了和睦的家庭等等。這些暫時都不說。現只說說在修煉的平時生活中遇到的其中幾個「平常事」。

晾衣架

我陽台的升降晾衣架,有一次,原來的老同事到我家來住,晚上晾衣服在降下來時,架上的衣服拌住了靠在陽台牆邊的一根塑料管,晾好衣服後晾衣架上升到一半就上不去了,怎麼按遙控都上不了,也下不來,後來發現鋼索絞拌住了,我拿凳子上去無論怎樣也掰不動,沒辦法,十二點正念又快到了,我說:算了,你去睡,明天叫他們弄吧!然後我到房間準備發正念,突然,好像一個聲音在我耳邊說:「它是來聽真相的」。我恍然大悟,馬上回到陽台跟晾衣架說:「我是修法輪大法的,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是佛法,李洪志大師是來救度人的,我們千萬年來等待的就是這個大法,你來到我家也是緣份,是來聽真相的,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說完我也沒多想,一按遙控「唰」就下來了,好了!第二天我把經過告訴同事,她都覺得不可思議,太神奇了。

煤氣爐和碗櫃

我兒子在外地打工,為了解決子女讀書問題,在當地供了一套房子,裝修買廚房電器時帶我幫忙選貨,我選好了煤氣爐和抽菸機是配套的,是紫色,與老家用的是同一品牌,準備下單。後來商家又介紹黑色的,我想黑色的耐髒,那就黑色的吧!兒子就選了個熱水器。在另一店裡我選了一個碗櫃。結果煤氣爐安裝好試火時打不著火,碗櫃一插電碰線,壞了!都要換貨,但商家都說相同的貨沒有新貨,只有門市那個,也只好又換回門市裡初看的那個。煤氣爐在用的過程中好像很淘氣,我就很難打著火,可是我家人誰用都很順手,所以他們都說我笨,不會用。跟老家是同一品牌,都已經用了十幾年,怎麼是不會用呢?碗櫃也是老出問題。我想修煉人遇到這樣的事也不是偶然的,要向內找自己,找到後歸正它,又跟它們溝通,情況比較好轉一點。兒子甚至還找人檢修了,也還沒解決問題。可是兒子選的熱水器一點問題都沒有。這不說明問題還是出在我這,這時我才重整思路,進一步向內找,當想起曾經有個同修交流過買玩具時,她的天目看到那些玩具都爭著被大法弟子選中,要跟大法弟子結緣。悟到萬物都是有靈的,都是為法而來的。我是大法弟子,講出的話怎麼不算數呢?既然選中了它,又不用它,後來又需要它,所以它們才跟我鬧脾氣。找到後我誠心的跟他們說:「對不起!你們都是有生命通靈的,既然我們結了緣,我是修法輪大法的,你來到我家也不是偶然的,這是難得的機緣,就能聽到大法的福音,以後我會好好的對待你們。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有一個好的未來。珍惜吧」!從那以後就沒再出問題了。

結束語

  「人的思維是一種信息,是一種能量,是物質存在的一種形式。人在想問題思維的時候,大腦裡產生一種頻率。有時念咒語很有效,為什麼呢?因為宇宙也有它的振動頻率,當你所念的咒語和宇宙的頻率發生共振時就可以產生效應。當然必須是良性的信息才可能起作用,因為宇宙中是不允許邪的東西存在。」(《法輪功》(第二章 法輪功))物件在聽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能歸正。人如果動真念,誠心的念,那不是更有效嗎?特別在疫情還那麼嚴重的時期裡,還有什麼能比這更珍貴呢?「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洪吟四》)請有緣的人們花點時間好好聽聽大法弟子講的真相,抹去獸印(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難來時命定能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