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自然」現象說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04日】

提及「自然現象」這句話,幾乎是人們耳熟能詳,甚至成為口頭禪。如果把人們所說的自然現象這句話解釋一下,其大概的含義,即在這個世界裡,人們發現的,接觸到的許許多多的親眼目睹的事物,超出了人類智慧的,用科學倫理解釋不了的事實,統統的說成是自然現象。

下面我們就列舉一些真實存在有目共睹的事情,首先說這個龐大的地球,他懸在空中分秒不停的勻速的自轉著且又圍繞著太陽很有規律的轉動。是誰安排的?還有其他數不清的星球呢?宇宙中沒有自然現象。要叫我回答,那就是更高級的生命——偉大的神造就的!

繼續列舉人們所說的自然現象,「水的粒子小于海水中的物質粒子,所以水會穿過那些粒子流走,它就像人的經絡一樣,然後它又循環回去,所以有的河流為什麼經久不息的幾萬年、幾十萬年那麼流。有人說河水是靠地下水在流,靠冰水的溶化。大家看到了,那河怎麼那麼大呢?幾萬年「嘩嘩」的淌,象長江,象美國的那幾大河,那麼大的河流,有多少水啊流不完?說是什麼冰山上的水,有些河根本就沒在冰山上發源。其實水是循環的,它流走之後它在循環過程中也是淨化的過程,再淨化回來。」(《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那麼又是誰安排的呢?要叫我再回答是偉大的神的慈悲!

下面咱們繼續探討,比如,人類使用的煤炭啊,石油啊。據科學研究煤炭的前身是樹木,石油的來源是動物殘骸。可是地下煤層幾百米深,是誰怎麼弄到一起去的。石油也是那麼多等等。對人類而言永遠是個謎。一切的一切都是神力所為。李洪志師父講過,「我說自然是不存在的,偶然是沒有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歐洲法會講法》)

再接著說說另一類自然現象,如地震,大洪水,山崩,海嘯,颶風,大瘟疫啊等等。這些現象一樣是神在控制。俗語講,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人,是神造的。說人是猿猴進化的,那是邪說,那是糟蹋人。我們從神傳文化中得知,是神造了人,又為人配造了天文地理環境,提供了生存的條件。又給人規定了做人的倫理、道德規範。當人做了壞事多的時候象剛才說的自然災害,就會發生。一個地區的人作惡多了,就是小面積的災害。整個人類道德都變壞了的時候,就有大面積的災害出現。輕的即警告,如小的疾病啊,傷財啊,大一點的懲治既是傷身丟命。說起神佛,這不是迷信,而是超越人類科學不知多少萬倍的高級生命。人的生老病死,宇宙的成住壞滅是偉大的神掌控一切。根本不是自然現象。

 「當一個人業力太大的時候,而且還在幹壞事的人,那麼他就會面臨著被銷毀,死亡時形神全滅,徹底的不存在了。」(《精進要旨》〈病業〉)

那個《無神論》《進化論》是太邪惡了,它們在毀滅著人類,因為它們讓人類背棄神,侮辱神,結果就是被神拋棄!共產邪靈駐足中國以來操縱著歷代黨魁無孔不入的大肆宣揚《進化論》、《無神論》,一貫的牴觸、仇視、破壞中國歷史悠久的神傳文化。全面地推崇害人、殺人的共產邪教,使人類不知不覺的走向巨難之中。

在九二年由李洪志師父傳出了無比珍貴的宇宙大法,修煉者日益倍增,好人好事層出不窮。帶動著廣大的群體的道德品質的迅速回升,給人帶來了新生的希望。在中國呈現出了人心向善,社會安定,經濟上升的大好趨勢,可是當局者非但不知感恩卻不可思議的伸出了罪惡之手,發動了史無前例的對修煉真善忍的億萬群眾的殘酷迫害。二十多年來,對修煉法輪功講真、善、忍的群體,毫無人性的迫害達到了登峰造極的成度,震怒了天地,眾神。可能大家早就聽聞了在貴州省平塘縣出現一塊長七米,高三米的巨石上顯出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據科學家們考察這是天然形成的,也就是人們說的自然現象。

所謂的自然現象欺騙了中國幾代人。因為受無神論的毒害,這雙迷了的肉眼也從沒看見過神在哪裡,一個自然現象就代替了答案。自欺欺人的也就默認了。不承認有神,不等於沒有神。三尺頭上有神靈,大法是慈悲的但是威嚴同在。總不能讓惡魔這樣無度的邪惡下去,就是神即將清算其邪黨的罪惡了。在中國出現了兇猛的薩斯病和瘟疫的爆發。從此,世界也發生了新的格局,這個瘟疫的「自然現象」的出現打碎了邪黨的美夢。世界各國看清了中共惡黨的陰險目地,紛紛離它而去。人心的失落,道德的淪喪,經濟的下滑使中共激流而下的走向沒落,走向天滅中共之絕路。自然現象就是因果關係,迫害法輪功開始的三四年時,神給中共足夠的時間讓它停止迫害,它卻毫無悔改之意,神才決定淘汰它。

我說的這些話,希望對大家有個啟發,別再被中共騙了,學會用真我的思想看問題。敬天敬地敬神佛,找回人自己的善良本性。回歸傳統。 希望善良的中國人,早日醒悟,退出邪惡的黨、團、隊組織。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天滅邪黨之時,免作其陪葬,得到神的護佑,迎接新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