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真正的大法弟子

泰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24日】

我是全球退黨中心電話組的一員,在中秋到來之即,與同修交流最近這半年的修煉心得,向師父匯報,與同修分享。

一、多學法、發好正念、實修自己

師父在講法中說:「人就像一個容器,裝進去什麼就是什麼。」(《精進要旨》〈溶於法中〉)。「作為學員,腦子裝進去的都是大法,那麼此人一定是真正的修煉者。」(《精進要旨》-〈溶於法中〉)這二年,我一直都與平台同修一起多學法,後來又與同修一起背法,在學法、背法中,我腦中口中讀的念的都是只有法,人的那些不好的思想和念頭在學法中不知不覺中清理了許多。平時我不只是多學法、學好法,也有時間多發正念清理自己和外在空間。

師父在法中還說:「萬物皆有佛性,其實也同有魔性」(《精進要旨》-〈佛性與魔性〉)。我想,因為我們在常人中生活,作為修煉人我就要不斷的增強佛性,修去自己的魔性,修去不正的因素。所以我平時多發正念,多學法,正念越來越強、心也就越來越純淨。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大家知道釋迦牟尼講『定』,在『定』之前他講什麼?他講『戒』,把一切慾望、癮好全部戒掉,什麼都沒有了,才能定的下來。是不是這個道理?而『定』也是功夫,你一下子也達不到完全戒的成度,慢慢隨著戒掉一切不好的東西的時候,定力也會由淺入深。人念佛號要一心不亂的念,心裡什麼都不想,把大腦其它部份都念木了,什麼都不知道,一念代萬念,『阿彌陀佛』的每個字都能顯現在眼前。」我學法時,我就把著師父的這段法,「一心不亂的念」(《轉法輪》),對照去學法的。

當我的執著心越來越少的時候,我發現大法的每個字都能顯現在我的眼前。在我煉功的時候,我發現我能守著自己的念,「身神合一」的在煉功了。這時我才知道以前自己在學法時思想中胡思亂想,學法不得法,煉功時思想中各種干擾、煉功不得功的根本問題的原因所在,就是沒有讓自己的主元神作主宰,現在多發正念,清除那些不好的思想念頭、業力和不好的觀念後,我的真我就在主宰自己了。

學法中我發現了自己在生活中以前沒有按法的要求去做。我買菜喜歡挑選菜,向內找自己有私心和利益心,雖然這些心修的很淡了,但是沒有挖掉根。我以前經常牙痛,和同修交流,同修說:你要找自己,修煉人沒有偶然的事情,我找到自己不修口,例如我會與同修說:誰是特務、誰現在是什麼情況等等,找到了執著心後我的牙也不痛了,一切都順應了。

師父在法中說:「因為是專業修煉者,目地是更大限度的去人的執著心,它認為人一動念就是業。宗教中把業劃分為善業和惡業兩種,不管善業也好,惡業也好,用佛家的空、道家的無來講都不應該做,所以他講我什麼都不做了。因為看不見事物的因緣關係,就是這個事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存在著哪些因緣關係。」(《轉法輪》)學法中我明白了,修口、對照法修自己,才能不造業或者少造業 ,守住自己的心性才能更好的提高自己。

二、正念清干擾

一天晚上我12點發完正念,學了一講《轉法輪》,大約一個小時以後我就感覺自己很不舒服,頭痛、渾身痛。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到了第二天中午頭痛、渾身痛更加嚴重了, 處於迷迷糊糊的狀態,自己不由自主的說:我不行了。我一下子警醒了,顯然這句話不是我本人說的。

我開始思考這個問題,我是一個大法弟子,修煉了這麼多年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我在想「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我念了一遍感覺一下子好了,我又念了兩遍大腦完全清醒了,不舒服的感覺沒有了。感覺一個不好的東西靠邊站了,不敢靠近我了,在我腿上上躥下跳的不願意走,還想鑽空子。我念了三天那個不好的東西徹底滅盡了。感恩師父的洪恩,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不斷的學法中我體悟到,對大法要有堅如磐石的心,對師父有無上的崇敬,才能在修煉中走正自己的修煉道路,才能過好每一關、每一難。

三、在打電話中救人救己

我每天在北京時間早上8點55分開始發正念15分鐘,之後就開始打電話,北京時間晚上7點55分也是發完15分鐘正念開始打電話。在實踐中我體會到打電話前發的這個正念特別重要,發正念時自己內外空間場清理乾淨了,自身的能量場和正念就會強,在給眾生打電話時就能抑制住眾生不正的因素,講真相效果就會好。

師父說:「大法弟子啊,你們的正念是有作用的。你們每個人起到的作用合在一起巨大無比。起不到那麼大的作用是你信心不足、正念不足。這麼多大法弟子,在同一時間全球發正念,上億的大法弟子在全球同一時間發正念,對於邪惡與舊勢力來講可怕不可怕?對神來講都是非常壯觀的事情。多大的力量!一個大法弟子,如果你的正念非常強,力可劈山,一念就做了。」(《各地講法十一》-〈什麼是大法弟子〉)

我每天打電話前都會重視發正念,也鼓勵平台同修上線一起發正念,正邪大戰,我們是個整體,大家多一個人多一份力量,就多一些眾生能有希望得救。

我在這個平台打電話已經四年多了,我一直沒有離開這個平台,就是因為我知道國內同修救人不容易,每天都會面臨個人的安全問題。我講真相多救一個醫生,國內的眾生生命就會多一份安全;我講真相多救一個公安人員,國內同修就會減少被抓的可能,所以這就是我這些年一直堅持打醫院、公安人員電話不動搖的原因。從法中我也知這是我的責任和使命,堅持始終也是對自己負責,對師父的信,相信師父安排的是最好的。

師父說:「做什麼事情啊,有始有終,把它做好,救人就把他救了。擺在你們面前,沒有選擇,救人你有選擇就是錯的。只要你碰到的,你都應該救,不管是什麼身份什麼階層,不管他是總統還是要飯的。在神的眼裡看,生命是同等的,階層是人類社會劃分的。」師父還說:「你們救度世人想要叫他們醒過來、救度他們,你們自己也得醒啊、也得醒悟。事情做多了就忘記了自己的修煉,這也不行啊。你們是修煉人,這句話不是說你過去、曾經、或者是你的表現,這句話是說你的本質、你的生命的意義、你肩負的責任、你歷史的使命,這樣你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各地講法十一》〈什麼是大法弟子〉)

打電話中我碰到不同階層的眾生,現在我都把他們當作與我有緣的眾生,珍惜每個與他們對話的機會。打電話說是救眾生,也是在救我自己,打電話中暴露出我愛聽好話的心,歡喜心,分別心,求名的心等,以前碰到眾生退的我就高興,沒有退我會有些失望,現在我基本能做到不動心,我知救人的是師父,我就在這過程中擺正自己的出發點,讓自己思想更純正,平和的把真相告訴對方,用善心把眾生心結打開,最後眾生即使沒退出,那可能也是時機不到,他也知道了真相。

打電話的過程也是把我從人的觀念中跳出來,把後天形成的為私為我的壞的思想和行為去掉,讓我能多為眾生考慮,站在他們角度上看,理解他們所在位置的不易和艱難。我的思想一轉變,發現眾生與我對話就多了,他們能感受到我的真心是為他們好。感謝師父給我一次次機會去洗淨自己,能為眾生而來是我作為大法弟子最大的榮幸。

在這也分享我打電話中遇到的一個眾生。前不久,8月17日那天,一位女士接聽電話,我說:這位女士你好,我是西域人,我姓連,現在的環境很不安全,希望你們全家都能平安幸福。我打電話過來,就是我們大家善意的提醒、互相幫助。我們中國五千年文化都講究說個吉利話,吉祥如意、大吉大利。我們在入黨的時候都發過一個毒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把命獻給他。這個毒誓要應驗了,對咱們就不吉利了,你就記住一個好聽的名字福美,福氣的福、美麗的美,記住今天的日期,把毒誓抹去、跟老天接善緣,希望老天護佑你好人一生平安,好嗎?她說好,然後我說《轉法輪》這本書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全世界發行。全世界人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唯有中共在打壓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活摘她們的器官。

之後我又講了「天安門自焚」真相和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邪惡,講到善惡有報,我說:希望你看一下《轉法輪》這本書。裡面都是讓人講德講善的,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人的。也希望你保護法輪功學員、善待她們,咱們好人保護好人、好人不冤枉好人好嗎?她說:好。

這個眾生一次能聽這麼多真相,她是在等這一天呢。我知道救人的是師父,是大法。是師父安排有緣人、能得救的人來接電話。只要我自己不放棄,堅持打電話,師父都會安排有緣人多聽真相,來得救。師父只要我們那顆純淨的救人的心,就給我這麼多的鼓勵和加持,我知道是師父的加持,我才能更好的講清真相,使更多的人得救。

每天打電話我都非常感恩師父,同時感謝同修在平台每天的互相加持,我們打電話時雖然是各打各的電話,但我們在一個房間,心是相連的,大家都是在正念加持對方。這個空間,我們在一處正念正行撥電話、講真相,另外空間我們的真我是一起飛過高山大海,向大陸那方發出純正的光芒,掃清那方的陰霾,向那一方播散希望的種子。因為我們在迷中,看不到我們在一起的珍貴,若能看到每天我們在一起作戰救人的神聖和震撼的那一幕幕,我們就會正念排除各種干擾,放下人心堅持上平台,用我們修好的那面,神的一面去相互加持,同心協力完成我們相約救人的使命。

當打電話艱難時,上平台同修人少時,我常想起師父說的一段法,心就更堅定,不被外界因素影響去救人。師父說:「我承認你們在助師正法中做了你們該做的,就希望你們能夠做的更好。我們的路很窄,走偏一點就會出現問題。我不想大家出現問題,也不想要哪個人在修煉中滑下去,更不希望隨著形勢的好轉使修煉放鬆下來。這一切都是你們開創的,未來的事情還很多,直到你圓滿的那一天。最難的你們已經走過去了,剩下的沒有那麼難了,只是把它做的更好點。越在無望中,可能希望就在眼前。越在覺的很無聊中,可能就是在建立你的威德。希望大家真的能夠配合好,正念足,遇到事情向內找,就像剛剛進入修煉那樣的熱情一樣。不要像常人,幾分鐘的熱血過去了、就完事了。」(《各地講法十一》〈什麼是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