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沒有認證無神論 逾九成科學家相信神

洪博


【正見網2022年09月30日】

有一次,退黨義工給大陸一位男士撥打電話,勸其退出無神論組織,抹毒誓退黨保平安⋯⋯ 對方不同意,反駁說:「我是無神論,發毒誓對我有什麼影響?哪有老天?我不相信天不相信地,只相信自己。無神論是科學認證的,共產黨跟我沒關係。」

那麼,無神論真的是科學認證的?這其實是共產黨欺騙民眾的一句謊言。為什麼這麼說呢?

一、世界上九成以上真正的科學家相信神的存在,有虔誠的宗教信仰

蓋洛普是世界著名「蓋洛普民意測驗」的創辦人,他也是一名基督徒,多年前,聯合國曾經用蓋洛普民意測驗方法進行了一項調查,即調查最近300年間的300位最著名的科學家是否相信神。

調查結果顯示,其中除38位因無法查明其信仰而不計以外,其餘262位科學家中,信神者有242人,占92.4%,其中包括幾乎所有曾對科學發展作出過重大貢獻的科學巨人;不信神者僅20人,占總數的7.6%。

美國發明大王湯瑪斯‧阿爾瓦‧愛迪生(Thomas Alva Edison)一生擁有2千多種發明。當記者問他最大的發現是什麼時,他的回答是:「我發現耶穌是人類的救主。」他還在自己的實驗室裡,立了一塊石碑,其上刻著:「我深信有一位全智、全能、充滿萬有至高至尊的神存在。」

1927年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的美國科學家阿瑟‧霍利‧康普頓(Arthur Holly Compton)博士曾在一篇文章中寫道:「要緊的是具有對上帝的信仰,這種宗教信仰告訴我們,人是上帝的子女,他有權力得到更多的享受,一方面在現世,一方面在來世,信仰足以使我們的生活具有高貴感。」

大科學家艾薩克‧牛頓(Isaac Newton)曾表示:「從諸天文系的奇妙安排,我們不能不承認這必是全知全能的高級生命的作為。……宇宙萬物,必有一位全能的神在掌管統治。」
 
艾伯特‧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是歷史上公認的最偉大的科學家。他說,「今天科學沒有把神的存在證明出來,是由於科學還沒有發展到那種程度,而不是神不存在。總而言之,人的五種感覺是有限制的,無法感覺出神的存在,科學也無法否認神的存在。因此,我們應該確信神的存在。」

二、馬克思並不是真正的無神論者

在中共允許民眾看的書籍中,人們以為馬克思對宗教的態度非常明確,他既不信宗教,也不信一個獨立於萬物之外的實體,他就是一個無神論者。

但從馬克思寫的《共產黨宣言》中可以看出,雖然他不信正統宗教,排斥宗教,但他寫道,「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所謂幽靈就是鬼魂,意思就是說,馬克思雖然不信上帝,但相信鬼魂。中共強辯說這只是一種比喻。

其實,這不是比喻,是馬克思背叛了正統宗教,改信撒旦的結果。馬克思死後埋在英國高門墓地,墓碑上直接寫著撒旦教徒。

撒旦在西方是魔鬼的名字。據稱原為上帝所造的天使之一,因出於狂妄,企圖篡奪獨一上帝之位而墮落成為魔鬼。但仍具有超人的本領對抗上帝,使命就是毀滅世界,誘騙人類墮入地獄。

由此看來,馬克思是共產黨的鼻祖,卻不是共產黨的真正主宰者,他只不過是撒旦在人間的代言人。他所謂的無神論,無非是否定正統宗教,不讓人信仰正教,從而放棄道德的約束,最後淪喪道德,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

馬克思不到三十歲,已經要勵志成為一個毀滅地球的人,這就是拜魔鬼教給他最大的靈感和啟示,所以他的靈魂是和魔鬼世界融為一體的。

馬克思生前寫了很多文章,中共統治下的大陸根本看不到。青年時代的馬克思在文章中說:我要在全世界燃起一場遍布全地球的怒火,我要把人類燒成骷髏,我看著遍布在地球上的,在大火當中哭泣的這些靈魂,我看著他們變成骷髏,我翱翔,我飛翔在他們之上,看著他們哭泣、掙扎,最後變成灰燼。

他在《蒼白少女》一詩中寫道:「因此,我已失去天堂,我確知此事。我這曾經信仰上帝的靈魂,現已註定要下地獄。」

他還在《Oulanem》寫道:「無底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你將墮入去,我將大笑著尾隨,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同志!』」
 
三、毛澤東也不是真正的無神論者

中國有兩處著名的地方,毛澤東一輩子不敢伸腳,越雷池一步入內。

第一是「延安」。毛進了北京後再沒回去過。原因是有人破解:當年蔣介石攻打陝北,胡宗南20萬大軍進攻延安。中共決定一路留守陝北,一路東渡黃河入華北。毛不知去留之際,求人算了一卦。

卦曰:「時值初春,河水枯竭,實不宜過河。若過,切勿再回頭!」就因此卦,毛離開延安後再也沒回去過。

第二個不能去的地方就是北京故宮。故宮和中南海只有一牆之隔,國際上有頭有臉的貴賓來訪,都要去參觀故宮。

依毛澤東的權力和他愛好談古論今,愛寫詩作賦的作風,這座藏有百萬件珍貴文物,明清兩個朝代歷經500多年的古蹟應該會是他經常流連的地方。可是毛澤東為啥至死都不敢進去呢?

有種說法是聽從高人指點:「不能進,進了就要危及王位。」

毛承認有超自然的力量、有高智慧的人,對他們的預測相信到了言聽計從的地步。

1976年,吉林降落隕石雨,把毛嚇壞了。他對秘書孟錦雲說:「吉有吉兆,凶有凶兆。天搖地動,天上掉下大石頭,就是要死人呢!」

毛一生鼓吹「徹底的唯物主義者是無所畏懼的」,當死到臨頭時,他道出歷來有天象和怕遭天懲的鬼魅心。說一套做一套,如此矛盾!這說明,中共宣傳的「無神論」只不過是唬弄老百姓而已。

四、人都能體驗神的存在,受中共欺騙很多人不敢相信

人們常說,「人有三寶:精氣神」,做什麼事情都要聚精會神,全神貫注。這裡提到的神,雖然不是那種無所不能的神,但也是神的一種表現形式,所以就不能說沒有神。

更何況「寧靜致遠」,人在真正聚精會神,全神貫注時智慧、能力也會大大提高。再進一步就可以認識到人在常規狀態下認識不到的世界及生命,那這個人本身就達到了一個更高的生命境界,是真正的神了。

現代實證科學是當一種事物認識了才去研究它,沒有看到,認識到的就不去研究,也無從下手研究,所以很有局限性。如紅外線、紫外線、電場、磁場在科學沒有發展到那一步時,客觀上一直是存在的,但過去人們用常規手段看不到,你就不能說它不存在。同樣的道理,一些高層生命(神)我們人用肉眼看不到也不能說不存在。

其實,人類對於自然、宇宙、生命的認識不僅僅只有現代實證科學,中國幾千年來的修煉文化,是另外一種認識世界的方法。

人體的經絡、穴位用肉眼是看不到的,用解剖的辦法也無法證實其存在,直到近代克裡安照相術的出現,人們才可以通過照相的辦法把人體的經絡穴位給照下來,而且與中國從古代流傳下來的經絡穴位圖一摸一樣。

中國古人是怎麼發現經絡、學位的呢?明代神醫李時珍給我們揭示了謎底。他在他的著作《奇經八脈考》中說「內景隧道,惟反觀者能照察之,此言必無謬也。」這句話裡的「內景隧道」,就是人的經絡;而「反觀」,則是修煉界的一個術語,是修道、修佛者開了天目後的一種內視功夫。

從修煉角度看,人們通過內視、反觀,發現經絡穴位只是比較淺的層次。中國道家宗師老子於生命上主張自然,講究「致虛極,守靜篤」。「天下萬物生於有,有生於無。」也就是說,修煉達到真正的清靜無為,沒有一絲雜念與污染,空明一片,湛然朗朗時,可以體會到更高層次的宇宙世界及生命。

就是到了現代,也有很多超常現象出現。如1952年,原中共解放軍駐西藏軍區司令員張國華,他是共產黨員,沒有任何宗教信仰背景,他親眼目睹過高僧虹化。

當地有一個叫(索朗南傑)的高僧托人帶信說第二天早上要離開西藏,張國華以為高僧要出遠門,他出於禮貌第二天去送行,他去的時候看到高僧坐在寺院的中央,他跟衛兵就在旁遍看著,親眼看到高僧騰空而起,虹化成一道光消失了。
 
其實,中國歷史上有許多人通過修煉都具有超常的能力,人們稱之為神仙。這在史書中是有記載的。

黃帝是我們中華民族的人文初祖,是一位非常賢明的君王。在黃帝的時代也是古史上的大發明期,醫學、舟車、曆法、算術、音樂以及絲織等百姓生活日用的基礎,幾乎都是在這個時代發明的。

傳說黃帝在晚年發明了鼎。當第一個鼎被鑄造出來時,天上突然飛下來一條龍,那條龍有著威武的眼睛和長長的、閃著銀光的龍鬚,整個龍身透著金光,降臨時好像帶來萬匹的金鍛,籠罩了整個天空。

黃帝和大臣都很吃驚,那隻龍慢慢靠近黃帝,眼神變得十分溫和,忽然開口對黃帝說:「天帝非常高興看到你促使中華文明又向前邁進了一步,所以特地派遣我來帶你升天去覲見天帝。」黃帝一聽,點了點頭,就跨上龍背,金龍載著黃帝快速飛上天空,一下子就消失在雲霧中了。所以,黃帝陵只是一個衣冠冢。

五、共產邪靈是來毀滅人的

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裡說,「共產黨人不屑於隱瞞自己的觀點和意圖。他們公開宣布: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馬克思是撒旦魔在人間的代表,他創立的共產主義學說實際是在執行撒旦毀滅人的計劃。

共產主義表面上是建立所謂人間天堂,實際是切斷人對神的信仰,利用人的私慾,貪念,放大人世間的一切執著,偏離神給人規定的道德與規範。

共產主義百年歷史很清楚地證明,共產主義思潮傳播到哪裡,哪裡就會出現獨裁、戰爭,經濟落後,道德敗壞。所以,世界上許多曾經搞共產主義的國家拋棄了共產黨。

中國大陸最近幾十年改革開放,經濟有了很大發展,但並不是共產主義本身帶來的,恰恰是借用了資本主義的東西。而貪污腐化,道德淪喪,黃賭毒盛行,環境破壞,貧富懸殊等則是共產專制統治,不講道德,迫害信仰的結果。

共產黨要求人們從小到大發誓要做共產主義接班人,把生命獻給黨,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殊不知,人一旦舉著拳頭髮過誓要把生命獻給黨,人腦門上就會被打上鐮刀斧頭的印記,就像上了賊船一樣,把自己的生命交給了黨,與黨捆綁在一起,就是黨的一分子,共產黨乾的壞事所有的成員也有份。

這個印記雖然人用肉眼看不見,天地神佛看得見,撒旦邪魔也看的見。當上天要清理共產黨時,其中每個人都脫不了干係,在這艘破船上的人都會隨船一起沉淪。

六、退黨抹毒誓才能保平安

中國有句話說:百家飯可以吃,毒誓不能亂發。2008年東南快報有報導說,福建有個許姓男子欠債不還,債主問他要帳他不但不還,還敢對天發誓,如果我有欠錢就遭天打雷劈,結果剛說完就真的被雷劈了。所以,如果我們發過毒誓,到一定時期是要應驗的。
 
但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在應驗之前我們聲明退出中共一切組織,把毒誓作廢,老天看到了將來懲罰共產黨就跟我們沒關係了。

現在共產黨苦心營造的虛幻繁榮假象已經隨著疫情逐漸被人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也逐漸被人看透,世界正義人士也已開始遠離中共,圍剿中共;目前已有超過4億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中共已是窮途末路。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的藏字石已昭告天下「中國共產黨亡」。

在這天象巨變的關鍵時刻,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把握歷史機遇,回歸對神的信仰,聽從神的召喚,拋棄中共,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廢除毒誓,抹除邪惡的印記,選擇美好未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