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壞事做絕 幾十年老黨員明真相退黨

王語馨


【正見網2022年11月01日】

近日,海外退黨義工楊先生接通了一位大陸民眾的電話,這位先生有幾十年黨齡了,誤認為中共在歷史上殺人是因為對方「做事太絕」。在楊先生歷數了各屆中共黨魁殺人如麻後,他終於心甘情願退黨。

那天,電話接通後,楊先生一如既往地表達寒暄問候,並告知對方被中共封鎖的重要消息,即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保平安!

「現在世道並不太平,大家都在相互提醒要好好保護自己」,楊先生說已經有4億多中國民眾三退保平安、得福報了,同時送給這位先生化名「萬順」——萬事順利,希望他能夠退出中共得平安。

大哥雖然答說入過黨,但卻不明白為什麼要「退」黨呢?

已無人相信「共產主義」

「您當時入黨希望生活過得好一點,這無可厚非,但問題是,現在還有幾個人信共產主義啊?連江澤民自己都不相信了……」楊先生表示,勸中國人三退是不想讓同胞成為共產黨的替罪羊。

早在2002年3月,江澤民接受《華盛頓郵報》採訪時就宣稱:「我年輕的時候曾相信共產主義會很快來臨,但我現在不這樣認為了。」楊先生表示,說白了,中共官員只是利用這個政權在為自己抓錢、抓權,騎在老百姓頭上作威作福。

「其實現在很多中共的黨員、官員都退了,都在給自己留後路呢!」見對方還是不太明白,楊先生進一步解釋說:「您實際上還是對中共抱有幻想!其實共產黨已經走到了窮途末路,從它建政以來歷次的政治運動,三反、五反、文革、反右、三年大饑荒,後來到六四大屠殺、迫害法輪功……」

「中共那可是好話說盡、壞事做絕。善惡到頭終有報,我希望它遭報應、垮台的時候,咱們這些好人別受牽連。」楊先生說。

大哥突然插話問:「是誰做事做得太絕的?你給我說明白。」

中共的殺人史

「中共歷屆領導人哪一個不是把事情做絕的?毛澤東從上台以來殺了多少人啊?毛澤東殺人是最多的!」楊先生說。

據《九評共產黨》一書所述:「從1949年以後,中國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過中共的迫害,估計有六千萬到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超過人類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

1942年2月至1945年4月的「延安整風」運動,建立了毛澤東在黨內的絕對權威。整風釀出了大量冤假錯案,知識分子遭到的迫害尤其嚴重。有學者指,運動造成超過一萬人死亡。

另據1996年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等四個部門合編的《建國以來歷史政治運動事實》的報告稱:從1949年初到1952年2月進行的「鎮反」中,鎮壓了反革命分子157.61萬多人,其中87.36萬餘人被判死刑。有人估計,鎮反運動中實際處決的人數在100萬到200萬人之間,甚至更多。

1950—1953年的「土地改革」運動,在毛澤東等中共高層的堅持下,並沒有採取和平方式進行,而是動用了暴力,研究學者估計此次運動共造成100萬—500萬人非正常死亡,導致了農村鄉紳地主階層的消亡。

1955年發動、1957年底結束的「肅反」運動,目標是肅清中共、政府、軍隊中的反革命分子。依據解密檔案,在這次運動中,共有140多萬知識分子和幹部被迫害,21.4萬人被捕,2.2萬人被槍決,總共死亡5.3萬人。

1957年發動的「反右」運動,根據中共官方的統計數據,全國有55萬2,973人被劃為右派。此外,據估計有40萬到70萬知識分子被下放到農村或工廠中進行勞動改造,總計約140萬人遭到批鬥和迫害。部分被劃為右派的知識分子自殺或被迫害致死,包括死於飢餓、疾病和惡劣的勞改條件。

而毛澤東於1966年發動的「文化大革命」,根據中共官方在《建國以來歷史政治運動事實》中稱:文革中「420萬餘人被關押審查;172萬8000餘人非正常死亡;13萬5000餘人被以現行反革命罪判處死刑;武鬥中死亡23萬7000餘人,703萬餘人傷殘;7萬1200餘個家庭整個被毀。」

然而,美國夏威夷大學拉梅爾(R.J.Rummel)教授在其著作《中國血色百年》(China’s Bloody Century,1991年)中估算,大約有773萬人在文革中喪生。

「到了鄧小平,他手上沾滿了六四的鮮血。『殺20萬人,保20年穩定』,是鄧小平說的。」楊先生說:「胡錦濤鎮壓西藏人,手上也沾了藏族人的鮮血。」

「到了江澤民那就更可怕了,殺了那麼多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活摘人體器官是江澤民(下令)乾的!」楊先生繼續說:「到了習近平時代,你以為他好了嗎?迫害香港人、殺害新疆人,同時維繫著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現在又搞清零政策……」

清零政策摧毀了中國經濟

「這個清零,我告訴你叫『變態』清零!其實這就相當於『大號流感』一樣,在國外根本不當回事了,因為它不致命,人家都覺得無所謂了,口罩令也解除了。但是在中國,你看看,現在4億人還被封在家裡頭,出不了門,你想想這可不可笑?就是在折騰老百姓!」義工楊先生說。

由於中共二十大臨近,大陸各地政府加強了維穩,甚至一些並沒有發現陽性病例的城市,也實施了封城封戶,如山西永濟市、遼寧海城市。

廣泛實施的清零政策,也抑制了民間的旅行和消費,國內民眾把今年的十一長假期,稱為有史以來「最黯淡的十一假期」。

根據中共文化和旅遊部10月7日的數據,從10月1日開始的一週假期,旅遊支出同比下降26%。這是自2014年以來的官方最低數字,不到2019年疫情大流行前的一半水平。

「先生您要看清楚,這個政權快完蛋了,但是它完蛋的時候,會拖住所有不願意退出黨、團、隊的人,跟它一起完蛋!因為您加入它,您就是它的一份子,您要替它承擔這歷史罪責的!您聽明白了吧?多麼可怕的一件事情!」楊先生繼續勸善道。

不做中共邪教成員

「而且我跟您講啊,前蘇聯、前東歐在解體之前,也有退黨大潮的。這個退黨,是中國人心靈上的一個自救運動。」他說,「而且這個退非常簡單,您也不用去組織退,不影響您的工作、生活。您從心裡退,我用這個化名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幫您聲明一下,您也做個歷史的見證人,您也對得起您的良心,對得起這個世界,知道嗎?」

對方沉默不語……

楊先生仍沒有放棄,繼續勸說:「現在的共產黨,您覺得它很厲害是嗎?但將來中共解體時,所有這些共產黨員都會變成邪教組織成員,就像當年的納粹,94歲的老人被判刑,被驅逐出美國……都是帶著(納粹/中共)邪教的標籤啊!」

楊先生指的是2021年2月5日,德國95歲的老婦艾爾加德(Irmgard F)被控共謀殺害逾10,000人,因為她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擔任納粹集中營秘書工作。

以此為鑑,「當歷史走過這一頁,您要退出中共組織才能幸免於難!大善大惡之間一定要站好隊,知道嗎?否則後悔都來不及了!」楊先生勸說。

這位大陸民眾終於聽明白了真相,聲明退出共產黨。

接著,楊先生向他澄清了法輪功真相,包括法輪功祛病健身奇效,中共導演《天安門自焚》的騙局,以及目前法輪功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各國政府及民眾都知道「法輪大法好」,這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楊先生還送給他一句佛家護身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將來危難中,他能夠誠信敬念,得到神佛護佑,走出險境。雙方相互道別。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