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是反動宣傳?中國人被騙的太慘了

韓笑


【正見網2022年07月05日】

中國的鐵鏈女引發全世界的關注,其實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任意羈押、羞辱、酷刑、活摘器官,遠遠超過鐵鏈女所受的虐待。然而,由於中共的網絡封鎖和邪惡的造謠污衊,很多人已經不再談鐵鏈女,更有甚者相信中共對法輪功的造謠污衊,漠視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苦難。當法輪功學員給他們講真相時,竟然認為是反動宣傳。這是中國人的悲哀!

儘管如此,真理在手,心懷慈悲的法輪功學員仍然一如既往,不厭其煩地給中國大陸民眾講真相,勸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過程中儘管極其艱難,但還是讓一個個頑石般的腦袋開竅,最終選擇善良,表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前不久,三退義工韓女士就遇到這樣一位中國男士。她打電話勸其三退,講了中共建政以來犯下的種種罪惡,他卻說這些是反動言論,還掛斷電話。韓女士堅定的信心不放鬆,堅強的意志不氣餒,苦口婆心講道理,終於讓這位男子拋棄幻想,表示退出共青團。

中國人實際誰都沒有保障

那天,韓女士在電話中講了上海封城導致民怨載道,現在經濟誰也保不了等問題後,講到了徐州鐵鏈女。她說,「她是被拐賣的,生了八個孩子,很多男人欺負他,把脖子上栓個鐵鏈子讓人看了很心酸。這件事情很多人看到了婦女兒童並沒有得到保障。」

「實際上中國面臨一個更大的危險,99年以後買賣人口、活摘器官、移植器官在中國爆發式地增長。報導說人販子綁架一個人,賣給普通人家只能拿到一萬塊錢,而賣給醫院能拿到十幾萬,那你說他賣給誰呢?所以說現在不僅僅婦女兒童危險,包括男人也危險,和每個人都有關係了。」

「現在全世界要換器官的人都跑到中國來了,為什麼中國有這麼多器官呢?中國1~2個星期就可以做器官移植,在外國要等好多年,因為中國有巨大的活人器官庫。以前是用監獄裡的良心犯、法輪功學員明碼標價,就是讓他們做活人庫。」

「可是現在不一樣了,中國第二代、第三代身份證都有血型資料輸進去了,那麼中國人都成了一個廉價的活人庫了。 這個很危險、很恐怖。現在買賣人口、活摘器官這個事情,是整個公、檢、法、司、醫院一條龍,遠遠超越了人類道德的底線,這是中共體製造成的。」

為什麼一定要退出黨團隊

現在,興起了三退大潮。就是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從而廢除曾經發的把生命獻給共產主義的毒誓。為此,韓女士說:「我們好人一定要退出黨團隊。這個退不是到組織上退,是心裡退,就是把誓言抹掉,什麼都不影響你。」

得知這位男士不是黨員,曾經入過團。韓女士告訴他, 「雖然超齡退團了但也要退,因為你入團的時候宣誓要做共產主義接班人,咱們也做不了接班人了。現在給我們好人一個機會,上至高官下至老百姓都在做同樣的一件事情,就是退出來保平安。」

「你記住一個好聽的名字高福,祝你高貴有福氣,幫你退團保平安。 你退出來就表明共產黨乾的任何壞事,我們不用替它承擔了,以後我們就有神佛保佑,早退早平安,你說好吧? 」

男士表示不想參加任何組織。韓女士勸道,「但是你發過的誓言人忘天不忘,你曾經說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你的命運歸它管。現在老天要清算它,這個組織乾的壞事要算在你頭上,那多划不來呀。你是好人沒做壞事,千萬不要替它背鍋。打電話來希望幫到你,在口頭上說一聲好,記住高福退團保平安,幫你把誓言抹掉,你將來走到哪裡平安到哪裡,就希望你好,你說好吧?」

「你說的是什麼意思?」男士裝糊塗,韓女士耐心地說,「我說的意思就是我們要遠離災難保平安,因為你是好人,平安就是福,幫你把為他奮鬥終生這個誓言抹掉,咱們不要為共產黨獻命。你就記住高福退團保平安,你平安了我就為你祝福,你說好吧,可以嗎?」

「我是老百姓不關心這個,也不知道什麼。「 男士搪塞著。

「咱們做好人就行了,不用參加任何組織。因為你曾經發過誓言,黨旗上有鐮刀斧頭,您只要舉著拳頭,你腦門上就有個鐮刀斧頭的印記,這個誓言人忘天不忘。 現在給我們好人一個機會,幫你把這個誓言抹掉。現在全中國高官到百姓都在做三退保平安,已經有近四億人得福報了,咱們也別落下,你說好吧?」

蘇聯共產黨為什會解體?

男士不以為然,反問道:「你說共產黨不好,那誰好?」

韓女士告訴他共產黨的來源不好,「黨團隊是人組成的,人是好的,有很多好人胡耀邦、趙紫陽、習仲勛。共產黨從巴黎公社暴力起家,他的創始人馬克思是撒旦教的教徒,是反神、反人類的魔鬼教,馬克思死後葬在英國的高門墓地,他自己寫的著作就說:『同志們呀,我在地獄裡等著你們。』他知道自己肯定會下地獄的,歐洲沒有人崇拜馬克思。」

「你看共產黨走到今天,當初蘇聯老大哥幫助建立了第一個黨支部。可是蘇聯共產黨為什麼會解體的呢?就是因為運動多、整人多,那麼多黨員最後也是都要求退黨,老百姓起來反對他了。現在中國的老百姓也是越來越沒信心了。」

「老百姓需要一個國家,國家要有人領導。」男士分不清黨和國的概念。韓女士理解他,明確地說,「國家是國家,黨是黨,我們應該愛國家,愛中華民族,但是共產黨不是咱們中國的。」

韓女士講述歷史上的記載,1991年12月17日,戈巴契夫和葉爾欽共同宣布共產黨為非法組織。他們說:馬列主義這一套荒謬的邪說經過蘇聯70多年的實驗,從理論到實踐都是失敗的。歷史和事實都已證明這是徹頭徹尾的禍害人類的荒謬邪說。在世界的各個角落,只要出現共產黨就會出現內戰、饑荒和恐怖。他們真誠地向全世界受共產黨迫害的人民和國家道歉。當時就宣布前蘇聯共產黨所有組織解散,為非法組織,受到法律的制裁,沒收共產黨所有的財產。

共產黨給官員權力 腐敗遍地

男士強調說他不清楚這些。韓女士依然耐心地講,「你為什麼看不到這些?因為共產黨有防火牆,它不讓你知道,你看到的都是過濾的新聞,都是假消息。」

「現在共產黨是給了官員權力,造成官員貪污腐敗,85%的官員把財產、老婆、孩子轉移到海外,他們都為自己找後路。」

「你看在海外凍結的高官資產,瑞士銀行就有210萬億人民幣,這些錢夠老百姓免費醫療600年,貪污的都是中國國庫裡的錢。中國現在不反腐敗就要亡國了,反腐敗就要亡黨了。」

「反腐敗肯定要反的,必須得反。」男士對中共腐敗深有感觸。

韓女士說反腐敗全部抓起來就要亡黨了,「你看秦城監獄裡400多個高官,貪污的都是上百億、上千億。一個小村官、一個小科長,貪污的錢都能上億。這些錢都是國庫裡的,應該分給老百姓,可是為什麼老百姓日子那麼難過?」

天安門自焚是造假的

韓女士又回到徐州鐵鏈女這件事情說,「你看了不心酸嗎?婦女兒童有保障嗎?有人爆料他親戚做這個生意賺了1000多萬,聯繫人就是公安局的警察。公檢法司一條龍對付老百姓,那不太容易了嗎?活摘器官這件事是共產黨體製造成的,遠遠超越人類道德的底線。」

「這樣的體制我們好人一定要退出黨團隊,共產黨做的壞事他要償還,上天要懲罰他。咱們唯一做的事情就是趕快跟這個組織劃分。我們不用恨他,也不用反對他,我們要離開這個邪惡的組織,他做了那麼多壞事,你要替他背鍋嗎?」

男士被謊言矇騙,聽到真相反駁說這些是反動言論。

韓女士不氣餒,苦口婆心繼續講,「我們是修佛的人,我只是還原真相,讓你有知情權。我們不用反對 它,現在是人不治天治,老天要治它,我們三退是順天意得天福。」 「你知道2001年天安門自焚是造假的嗎?這是江澤民陷害法輪功,從開封花錢雇的五個人導演的騙局,是造假的。在聯合國都備案了,這是國家一手導演的恐怖主義行為。 你想想自焚是突發事件,一分半鐘時間,警察怎麼可能拿來20個滅火器呢?這是不可能的。法輪功不准殺生,殺自己都是犯罪的,不可能去自焚。」

「咱們好人不要誤會好人。法輪功是92年從長春傳出來的佛家氣功,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祛病健身有奇效。就因為煉功的人超過一億人,江澤民就要鎮壓。把這麼多好人關到監獄裡,共產黨整死那麼多人,你覺得共產黨做的對嗎?上天能不清算他嗎? 歷史上凡是迫害佛法的都沒有好下場,你看『三武一宗』四個皇帝滅佛,青壯年就得暴病,身死國滅。」

「我們絕對不參與政治,也不用去反對誰, 你不用參加任何組織,也沒讓你去練法輪功。咱們老百姓要分清善惡,保護好自己就行了。共產黨迫害法輪功是有罪的,上天要懲罰他,你不退出來就要替他背鍋了……」

男士突然「啪」掛斷了電話。

下面我們接著上次講三退義工是如何讓頑石拋棄中共幻想的:

韓女士並不氣餒,又撥打過去。「我苦口婆心講這麼多,你看這個時間很寶貴對吧?我也怕浪費你的時間。」

男士有疑惑:」你的目的是什麼?」

「我的目的就是遠離災難保平安,你平安了我就放心了。記住高福退團保平安,我們退出來,共產黨做的壞事不用算在你頭上了,要不來不及了,當它解體的那一天,你再退根本就沒有機會了。」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句話你知道嗎?」男士仍然迷惑著。

「你被共產黨騙了!」韓女士語氣堅定,「我們看歷史,共產黨是竊取政權,江山不是共產黨打的。中共利用日軍侵華的機會,藉助日本的力量,打敗了蔣介石。中共竊國奪權後,把『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改名為』中國人民共和國』。「

1972年,毛澤東會見日本田中角榮說,「我們要感謝日本,沒有日本侵略中國,我們就不能得到發展,最後取得政權;沒有日本的幫助,就沒有共產黨的勝利和今天的政權。」歷史事實證明共產黨是竊國奪權的。

沒有共產黨中國會更好

「我是普通老百姓,左右不了這些事情。」男士一直搪塞著。

韓女士繼續講,「沒有共產黨中國會更好。你看全世界沒有共產黨的國家都是有法治、有民主、有言論、信仰自由的地方,中國有言論自由嗎?為什麼中共官員都把孩子老婆都轉移到海外了呢?咱不說哪個國家好,就看他把錢轉到哪個國家,就是哪個國家好。」

「那國民黨好嗎?你說哪個國家好?」男士還在迷惑中,分不清中共與中國是兩回事。

「咱們不管哪個國家怎麼樣,我認為中國人是好的,我們愛中國,我們是中華民族,我們有五千年的歷史。你覺得美國好嗎?美國才兩百年歷史,它再好、科學再發達,它沒有中國厲害,我們中國五千年的文化,所以我們中國才是最偉大最優秀的。」

韓女士介紹自己是中文老師,她教外國孩子們愛中國。「我們愛中國、愛中國文化,但是我不愛這個黨,黨和國是兩回事。「

美國前白宮策略師班農對中國人的評論,「中國人只要在有法治、有民主、有言論、信仰自由的地方,比如香港、台灣,還有美國這些地方的華人,發展的都非常好。他們華人努力工作,重視家庭,勤勤懇懇,腳踏實地。 只要有法制,他們一定會發展的很好。」

「我們中國人非常了不起,咱們不用去反對共產黨,只是口頭上記住高福退團保平安,你說好吧?「

中國人上訪的權利都沒有

男士坦言現在中國是共產黨在當權。韓女士進一步講述,「你還說中國共產黨好嗎?共產黨當初一上台,他說為老百姓謀福利,那你看老百姓有福利嗎?土地改革把地主槍斃了,他說把土地分給農民了,可是馬上就建立合作社把土地收回去了。「

「共產黨始終是把土地抓在手裡,為什麼現在那麼多暴力拆遷、釘子戶要維權上訪呢?那也是因為政府沒錢了,他要轉賣土地就強行拆遷,也不跟老百姓好好解釋,根本不管老百姓死活。有領導做報告,誰敢跟我(政府)抗衡?我立刻讓你家破人亡、身敗名裂,他有權利呀。」

「現在你敢上訪嗎?誰上訪誰被抓,共產黨不是幫老百姓解決問題,而是把提出問題的人先解決掉,不讓你上訪。」

「共產黨已走到窮途末路」

《九評共產黨》是全世界的暢銷書。韓女士說:「你看了這本書就知道了,共產黨49年上台以後,發動了歷次運動,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鎮壓學生、迫害法輪功,總共整死了8000多萬人,上天一定會清算的。你要不退出來,你現在就成為他的幫凶了,別看他改革開放做了一點好事,但是殺人總是要償命的,你要替他背鍋嗎?」

「連共產黨的官員都不相信共產主義能走到底了。你知道中央黨校蔡霞嗎?他是三十年的老教授,她是紅二代,她說共產黨已經走到窮途末路了,不是我們讓他下,是整個歷史要拋棄它了。」

「我們現在要認清形勢, 共產黨是不可能帶領中國走向未來的,因為它殺了8000萬人,上天肯定要清算他的。這個時候你還不認清就落伍了。以後共產黨要滅亡的時候,你根本就沒有機會了。」

男士靜靜地聽,只說他是普通老百姓,不關心那麼多。

中共代表不了中國

韓女士侃侃而談:「國家是國家,黨是黨,黨和國是兩回事。任何一個黨都不等於國家,執政黨不等於全國人民。」

「放眼全世界,哪個國家的政黨都是國家的團體之一,哪個執政黨都是政治參與者,是組成的一個小團體,並不代表國家本身。不管是美國也好,還是其他國家,民主黨、共和黨,誰都不能稱自己『代表』美國和美國人民;台灣國民黨、藍綠之分也無法代表整個台灣和台灣人民,它只能代表它一個黨,只有共產黨壟斷了政權。」

「共產黨是你選出來的嗎?缺乏民意代表,它不是選出來的,正常的社會是有選票的。世界上最拿老百姓不當回事的就是共產黨。咱們中國有五千年的神傳文化,到了文化大革命,共產黨破四舊全部給打亂了,仁義禮智信全都不信了。」

「現在共產黨做了那麼多壞事,你還願意給它買單嗎?咱們不要為共產黨獻命,現在公檢法司貪污得到好處,也沒有老百姓的份兒,可是他做了壞事,還要讓老百姓承擔罪過,所以我們不要做這樣的傻子。我們高福退團保平安,就幫你把這個誓言抹掉。」

拋棄幻想 願意退團

男士說他不了解這些。韓女士介紹,三退義工從2004年開始做三退保平安,已經有四億中國人退黨團隊保平安了。「咱倆萍水相逢,我給你打電話占用這個時間,有時間不可以去做點別的事情嗎?看看書多好。因為你是好人, 咱們不要替共產黨背這個黑鍋。」

「你有機會去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有一個2億7千萬年的石頭。在500年前斷裂成兩半兒,露出六個大字: 中國共產黨亡。很多科學家都去考察,完全天然形成的。500年前沒有共產黨,中央領導人看完之後都心照不宣,這不是天意嗎?我們拭目以待。」

「現在是人不治天治,三退是順天意得天福。咱老百姓不用去反對誰,做一個明白人,善惡分清就行了。我們只是口頭上做三退保平安,只要退出來的人,證明你是善良人,求得神佛的保佑。將來共產黨解體的那天就來不及了,所以三退是有截止日的。」

「我苦口婆心講這麼多,你知道我是善意的,只要說一聲好,我祝福你,可以嗎?記住高福,你喜歡這個名字嗎?高福退團保平安,不管走到哪裡就希望您好,您平安了我就不打給你了,你說好吧?「

男士說:「嗯,好的。」

韓女士恭喜他,為他高興,「你這一聲『好』就能帶來一個好的未來,退一次就行了。以後遇到任何困難,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做真善忍的好人,神佛一定會保佑您身體健康、一切平安,再見。」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