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天的保障

大陸大法弟子 真希


【正見網2022年11月20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各位同修好!

一九九八年我有幸得法相見恨晚!倍感無明的迷中萬般悽苦的心尋尋覓覓就為得這超脫之法。

二十四年的修煉使我悟到:要穩步走正修煉路唯有信師信法,這決定著能否平穩走好修煉的路,能否達到修煉人的標準,能否按師尊要求去完成史命,是回天的保障。

一、信師觀念轉 師護佑

師父的法深深吸引著我。諸多事似乎對我講的,且親身經歷。

如:師尊在《轉法輪》中講的西醫拔牙過程;請到書時感到小腹法輪的旋轉;看書後遇車禍不害怕、沒出現危險;煉功時感到看見太陽、月亮;睡覺時感到自己坐在車裡向外奔跑、經過城市、道兩邊有山、有樹、有人……

師尊在《轉法輪》中講:「比如說我們常人有各種不好的心,為了個人利益,做了各種不好的事情,會得到這種黑色物質——業力。這和我們自己的心是有直接關係的,要想去掉這個不好的東西,首先得把你這顆心扭轉過來。」我的理解是,選擇了修煉,首先得從思想上把常人的觀念轉到修煉上來,這是真修的關鍵。也就是說修煉人在看待問題上就得是修煉的思維,是用「真、善、忍」 的標準衡量思與言行,好在常人中洗淨自己,除去人的觀念返回家園,所做的事才有法力展現,才會超常。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我決定去北京上訪,剛到車站看見被攔截回的同修,說了情況,為了安全只好找車送他們回家。零二年我有機會到天安門,我用自己唱歌的形式唱了「法輪大法好」。當時遊人很多、聲音噪雜,在我前面一米多遠的同行聽清了,問我:「你幹啥呢?」,「我唱歌呢!」,那時腦子是空的,只有從內心自然湧出的那句話,但聲音象被遮擋似的發不了大聲。說來很慚愧,不值得一提。後來明白這全是師尊保護,因當時自己是領隊,有保證別人安全的責任等重要的事要做。

零六年傳真相,被利益之人構陷到看守所。我當時只想告訴人大法好,沒有怕,更沒有被迫害的概念。憑著對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我們這個法門是在矛盾中叫你自己得功,所以我們要最大限度的去符合常人,從物質上又不是叫你真正失去什麼。可是在這個物質環境中你卻要提高你的心性。」的理解,守住心性,給警察背《論語》,講大法是佛法,是救人的,法律規定公民信仰自由。我知道師父時刻在身旁保護著我,所以他們給拍照時相機就沒電了;用手銬扣我時,那人卻險些滾下樓梯,被我拉住;想吊打我那人先腰痛……那時我心很純,想師父是主佛,一切說的算!誰說的都不算,就聽師父的,不允許誰動我從而對大法犯罪。 同時我也向內找去人心的執著。想這可「六根清淨」了,還執著啥呢?都得了長生不老的回天之法了,還求別的有啥用?「朝聞道,夕可死」一切都放下吧!放下了,心如止水。

在看守所裡對接觸的人講真相,有三退的,還有人說:「出去就找你們煉功」!管長給我換了監室,我還是這樣講大法美好,搞的牢頭每天早上都跟我靜念幾分鐘「法輪大法好!」並囑咐我出去給他三退!

那時我真正體驗了發正念的威力,不停的發、不停的「清除一切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生命與因素。令一切迫害大法、大法弟子的邪惡生命立遭惡報」時刻不間斷。一次發正念時,看到惡人的車被一團天火炸毀、師父把邪惡的機器給銷毀了、我們用功能把好些爛鬼清理了……不久我們就回家了。正象師尊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中講的:「修煉人講的是正念。正念很強,你就什麼都能夠抵擋的住、什麼都能做的了。因為你是修煉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層法理控制的人。」確實是這樣。正念足,相信師父,師父就給化解了一切。

還有平時面對封網,相信師父,不被常人表象帶動。師父說:「佛教中講人類社會一切現象都是幻象,是不實的(《轉法輪》)。」不動心,走另外空間,所以有時網絡連接只顯一條線,甚至看不見信號,卻發送與下載網頁都正常,這在常人是不可思議的,而大法就是超常的。一切交給師父,師父安排是最好的,正象師父說:「明慧網他們從來也沒有封住過!」(《二零零三年元霄節講法》)

二、信師實修 度己度人

近年,疫情不斷、但沒耽誤我講真相、救人!十幾年我每天都出去堅持面對面講真相。疫情緊要加快救人!加速背法、加密度發正念。無論天氣如何天天出去講真相!先清理自身負面因素,再求師父把有緣人送到面前,定住一切阻礙眾生聽真相、阻礙眾生得救的一切生命與因素、解體它,這樣再講真相救人。有時人便主動和你搭話、甚至你會知道他的姓或名,幾乎講一個退一個;手寫的真相幣也起作用。我知道都是師父在做,自己的只是動動腳、動動嘴而矣……神奇而殊聖!

師父在《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中要求我們:「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個人解脫不是修煉的目地,救度眾生才是你們來時的大願與正法中歷史賦予你們的責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眾生也就成了你們救度的對像。大法弟子不要辜負了正法中賦予你們的偉大責任,更不要使這部份眾生失望,你們已經是他們能否走入未來的唯一希望,因此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學員,都要行動起來,全面開始講清真相。」

我們就全力投入救人上:給央視電視台、公檢法等部門與人發真相信、跟直屬領導直接講真相;實名訴江,到車站放真相橫標,打真相電話、刻錄真相光碟、列印與發放真相資料、面對面勸三退……

因為心中有法,沒有一絲雜念。心裡就是救人,師父就會把有緣人推到跟前。首先在單位裡,領導交給的管理工作我做的井井有條,遵循師父要求:「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 《精進要皆二》-<理性>)」。同時給周圍同事、能接融到的人三退,單位領導說:「就你工作幹的最好!」我一個人包干三人的活從不嫌累。一次工作中發現水錶出水量大於平時,及時找人查看地下管道並及時處理,沒有給單位造成經濟損失,單位給我記功獎勵。我所管崗位招人時我都對來人講真相,待人誠實無私,使整個單位的風氣都很和諧,領導升了官級、單位晉升了級別。真、善、忍的美好使人道德回升、精神文明加強,給人帶來了福祿、給集體帶來了榮耀。

講真相不同時期有不同的方式,疫情中遇到不信也不急不怒。一次遇到什麼都不信的,我說:「不是信不信的問題,而是天象演化到這,事實面前如何保命的問題。在歷史上記載的強大的羅馬帝國滅於迫害基督徒,四次大瘟疫,死了百分之七十的人;而今中共迫害法輪佛法,幾次瘟疫了?」起初她還牴觸,說共產黨給錢。我說:「那錢是你勞動所得,再說沒有命有錢也花不了!現在疫情中保護好自己健康平安是最重要!人無善念、普世價值都不認,會招天治的。善是人的天性,打擊善就助長惡,打擊真就助長假。」她默默聽著,看著我。我繼續說:「今天你我有緣,你若能聽我這幾句話躲過了災難多幸運啊!善惡一念間吶!真、善、忍是天理呀!順天者昌、百毒不侵,你面對血旗發毒誓為它奮鬥終生,命得自己說了算,不能給它!它歷次運動殺了無數人,天理不饒,乾的壞事算你身上你幹嗎?」回答:「當然不干!」,「人在做,天在看。所以要選擇聲明退出!用化名對天退,保護好自己、健康平安好嗎?」她爽快答應:退黨!謝謝你!一個生命得救了。

這樣面對面講,針對不同人採用不同方式,有時講:現在宇宙在正法,人人都在擺位置。那人就認真聽你講,你再講:認可了真、善、忍天理才能保命!再勸退效果好;有文化的可多講點,可講社會亂象都是人心變壞造成的,歷史上人類發生災難時都是人類道德變壞時發生的,疫情結束與否不是哪個團體、哪個國家說的算的,人因為怕、錢、名而喪失人的正義、良知時,那就人不治天治了……有時一、兩句就能勸退!真是眾生盼得救啊!

三、同化法 歸正人心

在大量學法、抄法、背法中整個身心被大法充實著,對照法遇到問題就看自己,修去了很多人心。

如:看到小組同修總是反覆出現病業假相,除幫發正念、一起學法、切磋外,主要是遵循師尊講的向內找的法理內修自己,而不是向外求總看別人。同修如鏡,看到別人什麼,自己就找一找看看自己是不是也有這毛病,或找一找自己那兒不對了,自己在其中是不是哪動了人心?這一找,發現自己執著於看常人網站、時常看自媒體小視頻不能自撥,改了犯,犯了改,到現在還沒去淨。浪費了很多時間,腦子也渾濁一片,學法時看字有點不清還不悟。這一找才知道問題的嚴重,認識到必須歸正就發正念清除,堅持背法。不斷抑制、不斷的克服。再找發現有時談論動態網中常人的形勢,看生話小妙招、各種時弊……這種行為的根源是執著人情,是人的情、欲放不下,顯示心、歡喜心、執著自我、執著正法形勢、盼法正人間早來、不注意修口等等!師父講:「修煉是第一位的,我剛才講了,你要不能夠抑制它、向內找、遇到矛盾找自己,你不改正、去掉人的心,你就不會有修好的那一部份成神,你就不算修煉,所以你要不斷的把自己沒修好的那一部份修成神、修好,嚴格要求自己,這才是修煉,不然修煉干什麼?」(《美國首都法會講法》)一找嚇一跳,快快去掉這些人的東西!就這樣一次次內找、發現、內修,在師尊向內找的法理指導下,找到執著、慾望等人的東西,放淡、去掉,更清醒的做好三件事,圓容師父所要的。

修煉沒有偶然的事,幫同修其實是在修自己、提高自己。如:一同修在清零中簽字、聲明後總走不回來。叫其到家來學法不敢來,卻總在街口等你。約同去講真相不去,看見警車也害怕,走路左右看,說負面話等。有次我真看到我們身後有穿警服的開車走在我們身後,我說你不要往後看,怕啥?又沒幹什麼,就這樣堂堂正正的,誰敢動你?真正害怕的是他們,法律都說信仰自由吶,按國家文件也沒有任何一個文件說煉法輪功是違法的……

這樣一晃一年還是那樣,急躁心、埋怨心老往上翻,忍不住就要問:我給你下載的明慧交流聽後感想?背法了嗎?功煉的怎麼樣?想管人的心也起來了,一句法打入腦海「想左右別人的命運,人各有命啊!(《轉法輪》)」不斷的反思為什麼讓我遇到?在去哪個心吶?挖根是根上的怕,想起自己幼年經歷文革被抄家、母親被游鬥;而自己也因煉功被抓被抄家、罰款等,回來後覺得到處是眼睛看著自己,這怕心又被她帶動起來了,我不斷的否定,排除!看看師尊法像,一股熱流從頭上下來,師尊微笑著加持我,我堅持背法、向內找,發現慈悲心不夠,沒有在她那個層次為她著想。師父在《精進要旨》--<清醒>中講:「......我經常講一個人要是完全為了別人好,而沒有一絲自己的目地和認識,講出的話會使對方落淚的。我不只教了你們大法,我的作風也是給你們留下來的,工作中的語氣、善心,加上道理能改變人心,而命令永遠都不能!」我從新審視自己內心,找出不願看見她,而她又偏偏總在街上尋你,找到黨文化的私與不善去掉它,不是大法的東西都不要,什麼急躁、煩惱都是提高自己的機會,擴大容量,堅修大法,改變人心私念。我再見她時就祥和的對待她,背師尊相應的法,一同歸正人心,慈悲的喚起她的信心、安慰她、鼓勵她。給她講走出魔難得靠對師對法的信,講同修與自己按師父講的法走出困境的經歷,不斷的啟悟同修,從中自己若動人心,就發現一個去一個,感到每一次交流都會給自己增加容量。過後身體出現的不適,每一次,心性也都在否定它、排除它、背法中提高,最後一起完全在法上悟,最近她終於走回來了,走入救人行列!

夢中我把她的元神從恐懼中拉了回來,牽著她的手嘴裡說著:跟我回家!寫到此感恩淚涌!我悟到師父的良苦用心:修煉如此嚴肅,在幫同修走出魔難中是魔煉自己這顆心,從中去掉了證實自我,看不起別人、高高在上的心、顯示、急躁、自私、恐懼、埋怨、無奈、同修情等人心,修出了洪大的慈悲與寬容,增強了定力、忍受程度,擴大了善的胸懷。使心性真正提高了上來!

總之憑藉對師尊的信轉變了觀念,排除了各種人心的干擾;背法中憑藉師尊法理的啟迪,盪盡妄念走到現在;過程中憑藉師尊的引導與呵護,一無反顧履行使命、做好三件事。因為信師,師尊時刻在身邊護佑,使我戰勝難關、突破自我;因為信師,師尊為我們排除險難,遇難呈祥、化險為夷;因為信法,使我法理清晰救得眾生歸,信師信法是回天的保障。

修的很平常,卻包含了師尊的無數心血,修大法給了我健康的身心,在法中熔煉;使我家庭和睦溫暖、孩子和順樂觀生活穩定;使親朋好友、父老鄉親能得到大法福音,不同程度得到福報,此不逐述。

叩謝師尊苦心救度、無量慈悲!感謝同修無私幫助!寫出此文願掉隊的同修信師信法摒棄人心雜念,儘快成熟,不負師恩,攜手並肩跟師尊回家!

一點淺識,不在法上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